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大學講師~* 我愛美!愛美食!也愛旅遊!更愛生活的每一天唷(*^o^*)

1-12.png1-12.png1-12.png

Hi 大家好~~I'm Judy老師 

任職於大學,擔任大學講師

▸但由於喜歡生活嚐鮮及愛生活分享~~所以就用照片來記錄生活的點點滴滴嚕~~~
目前也受邀有關
幼兒教育及親職教育相關領域文章專欄及家長手冊之撰寫,有關專欄或文章亦歡迎邀約!

▸另外,Judy老師也喜愛與樂於嘗試許許多多新的保養、美容、彩妝產品、美食及相關旅遊等生活資訊!
Judy老師更
2017年、2018年、2019年連續年榮登TOP50部落客領袖榮耀榜,目前亦擔任FG 專業評鑑員

    更是各知名品牌美妝、美食餐廳、烘培坊長期合作部落客喔!
近期Judy老師更
與知名家電合作推出氣炸鍋料理食譜!

開闢新的文章區-「感情這事兒,那婚姻更是這回事」,一起跟大家來聊聊家事。情事。婚姻事!
    請大家多多指教唷 

 

歡迎廠商與活動合作邀稿及邀約
    可來信
:janeday1818@gmail.com

  (備註信件最快當天最慢2天內一定回信,若已超過3天表示沒收到尚請您再請寄一次,謝謝您喔)

 

1-18.gif1-18.gif1-18.gif

 

相關注意事項:

 

Judy老師所寫的試用/開箱文/合作邀約文等相關文章,絕對都是Judy老師自己親身使用的小小心得與真實感受喔。

尤其Blog中所呈現其全部圖片,亦為Judy老師辛苦拍攝的喔!!

所以阿~~~所有的文章與圖片皆為Judy版權所有,如有喜歡Judy老師的文章或圖片,Judy老師相當開心且也樂意於跟大家分享^^

不過。。。在分享前請記得務必一定要得到Judy老師的同意喔~~轉發文分享的同時,也要記得寫清楚出處捏~~

不然!!!將視為盜取圖文~~~可就不好了~~~~~會追究的喔!!!

 

希望大家彼此相互尊重,也重視版權所有

 

1-16.gif1-16.gif1-16.gif

目前分類:茱式<<食記/餐廳/美食/飲料>>吃喝玩樂生活~* (16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台北市大安區。私廚料理】大安區無菜單料理推薦|WeClassic唯典客私廚|A5近江和牛X鮮甜迷人干貝,挑逗味蕾的私廚料理推薦!

00-1.jpg

Hi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終於放暑假惹^^迷人的美食之旅也陸續啟程~

 首先第一站就來到大安區的【WeClassic唯典客私廚料理~

1.jpg

這是Judy老師看Youtube看到美食的介紹,發現老闆也是youtuber才知道這間店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連結老闆蛋塔的頻道(請點我)

 相信大家吃過無菜單料理大多以日本料理為主,因為日本料理可以海鮮為主食,以當天的新鮮魚貨做為料理的主角~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北市中山區。日式海鮮料理】安東建一水產|日式料理|手抓海鮮拼盤|鮮甜海滋味,澎湃滿足又過癮!

00-1.jpg

Hi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話說海鮮控2人組聽聞台北市安東街靠近八德路有一間低調的日式料理且是主打滿滿的手抓海鮮拼盤~

而且座位更是採用預約制席座,就是要給消費者最新鮮的水產海鮮啦~

這當然特中Judy老師的味和胃,一定要好好地來預約嚐鮮嚕~

 安東建一水產】果真是一間低調的店家,大門與牆面裝潢均是使用木作風格,若不是大門正面的”建一水產”招牌讓我們認出來這間日式料理店,否則Judy老師很有可能就要三過大門而”Blue”呢XD

1.jpg

果真是巷弄中隱藏內行人的美味料理呢~哈哈!!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台北市大安區。鍋物】東區火鍋推薦|母湯火鍋專門店|全台之最獨創18種湯頭|鮮美清爽又健康甘甜美味,東區涮涮鍋推薦(內附完整菜單、menu、價格)!

00-1.jpg

Hi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就說Judy老師和文先生是肉控火鍋控咩~

今天要來品嚐位於東區大安路巷內的母湯火鍋專門店~

還沒來之前就已聽聞其有挑戰全台之最擁有獨創18種湯頭可供選擇喔~

對於現在競爭激烈的火鍋店市場而言【母湯火鍋專門店】真的是超級用心的店家~

因為現在消費者的舌頭已經被磨練得很厲害了,要是用湯粉下去泡的馬上就會被識破甚至在網路上留下負評;

母湯火鍋專門店】居然有18種湯頭,就可見【母湯火鍋】其對於湯頭之重視當然更是店名之由來,以湯為母,才能夠孕育完美的火鍋啦!!

 母湯火鍋專門店】在大安路靠近市民大道的火鍋店,附近有市民大道地下停車場,也靠近捷運的忠孝敦化站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北市中正區。港式料理】港點大師台北三創店|道地美味港點X十三香麻辣小龍蝦,滿足味蕾!

00-1.jpg

Hi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現在雖然無法出國,但想吃道地的港式料理,台北就有”好食”港點嚕~

還讓你有秒飛香港的港覺阿!!

就是位於捷運忠孝新生站的【港點大師台北三創店】9樓~

1.jpg

這裡乃有香港名廚陳添老師傅傳承50年的手藝並秉持著傳統、自然、品質的理念,不加味精與人工色素,沒有盤飾過多佐醬

米其林主廚唯一推薦「喜馬拉雅山玫瑰鹽」 呈現食物的純粹風味港點喔~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台北市中山區。蛋糕甜點】中山站甜點推薦|時飴Approprié| 美味千層蛋糕,台北必吃甜點,中山區蛋糕推薦!

00-F.jpg

Hi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大家都知道Judy老師和文先生無肉不歡的愛肉一族,但卻又是不折不扣的甜點控啦~

聽學生分享赤峰街有家千層蛋糕相當好吃,立馬大中Judy老師的味,當然二話不說利用沒課時立馬過去品嚐那傳說中台北必吃甜點~

那就是位於南京西路,承德路二段交叉口附近的赤峰街上,旁邊有建成公園地下停車場,離捷運中山站也不算遠,交通可謂方便的這間【食飴Approprié】!

1.jpg

 食飴Approprié蛋糕店的店面並不大,整個店就是走時尚簡約舒適風格~

2.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台北大安區。牛肉麵】師大牛肉麵推薦|牛老大牛肉麵|師大商圈牛肉麵|台電大樓站牛肉麵推薦(內附詳細菜單、MEMU、價格)!

00-1.jpg

Hi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在台北街頭看得到最多的三種飲食店,一是早餐店(包含了中西式早餐),二是手搖飲店,三是牛肉麵店~

尤其是在學校附近商圈,第二項與第三項的比例更高啦!!

Judy老師常常就在師大商圈混,所以今天來分享這間我個人超喜愛的牛肉麵店。

分享師大商圈的這間牛肉麵老店,真的是讓Judy老師與文先生吃過會一訪再訪的超美味牛肉麵喔,完全就是名符其實的湯濃、味美、麵Q、肉鮮嫩又多又大塊啦~

1.jpg

你知道現在台灣要吃到道地的刀削麵已經是相當不容易的一件事~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肉多多火鍋推薦|朋友說吃肉多多很貴!!今天教你怎麼吃!!爆炒麻辣鍋X澎派大肉盤,吃香喝辣大過癮!

00-1.jpg

自從上次分享【肉多多外帶餐請點我】,整個讓全家吃得很過癮~

文章一PO上朋友都相當的感興趣,也紛紛前往品嚐,對於肉多多都有超高的評價!!

不過還是有友人問肉多多肉真的很多嗎??!或是吃肉多多很貴??!

好吧!!Judy老師趁著肉多多推出爆炒麻辣鍋新菜單就再次來跟大家解答啦!!

來到位於肉多多中山北店,這間離台北車站很近,不管是捷運或是公車都有,而附近華陰街也有很多的收費停車場

所以交通可說是超級很方便~

1.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北中山國中站。涮涮鍋】2020新開幕喜園涮涮鍋民生浪漫店|有機五心認證| A5等級日本和牛只要1388吃到飽飽飽(詳附菜單、MEMU、價格)!

01.jpg

Hi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今天的美味讓我一開始就想來改寫俗話用語,「身材誠可貴,美食價更高,若為健康顧,兩者皆可拋」!!哈哈~

因為文先生與Judy老師一直認為健康的都不好吃而好吃的都不健康,不過這家好吃健康浪漫的喜園涮涮鍋卻完全顛覆我們的刻板印象,整個有機認證健康美味餐食及美味入口鮮美的和牛吃到飽,讓Judy老師整個渡過超級美好的生日大餐啦!!

1.jpg

當文先生帶Judy老師來到位於復興北路與民生東路三段巷內的喜園涮涮鍋門口Judy老師還興奮地尖叫了起來~

因為這家是新開幕的喜園涮涮鍋民生浪漫店,而Judy老師早在網路上看過許多的資料與評論早就想來朝聖~

2.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北美食。雞湯拉麵】萬華拉麵推薦|濟善老麵|隱藏版極黑羽雞湯麵,香醇鮮甜雞湯麵,萬華必吃美食!

00-1.jpg

Hi大家好,我是熱愛美食的Judy老師^^

I like chicken soup, I like noddle, I like chicken soup noddle

自從文先生聽聞在艋舺大道有一間好吃的雞湯麵之後,就一直在有意無意之間哼這麼一段給Judy老師聽~

其實Judy老師本身也是相當熱愛喝雞湯的人啦,所以聽到有香醇鮮美雞湯麵立馬衝惹~

這間位於艋舺大道巷子裡的【濟善老麵】麵店,其實與南門國中【重熙老麵】是同一個老闆喔~

不過二家各有其湯頭的特色,重要的是都一樣的美味好食!

來到【濟善老麵】的老屋門面讓Judy老師很驚豔,因為彷彿是每天家中長輩看日本江戶時代劇中居酒屋的風格耶~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北美食。日式料理】「広島屋」信義區日本料理推薦|市政府平價日式餐松山高中美味日式料理|必吃広島特上握壽司12貫!

00-1.jpg

Hi 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日本料裡也算是Judy老師喜愛料裡的前3名,經由朋友推薦來到這間號稱吃過必100%回訪的日本料理~

就是它。松山高中對面的”廣島屋”日式料理餐廳,朋友說這也算是一間年輕人開的餐飲原創位於基隆路一段品牌,以日式料理為主並結合了”味覺”與”視覺”的美味饗宴喔~

1.jpg

「広島屋」日式料理餐廳空間不大,座位有限,所以要享受美味當然會提早預定啦!!

來到”廣島屋”,餐廳外表看起來真的很有在日本的感覺

2.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台北美食。早午餐】大安區六張犁早午餐推薦|兔Dreams|夢幻兔子餐廳,讓人秒掉進童話世界,大人小孩的快樂用餐天堂!

00-1.jpg

Hi大家好,我是愛吃的Judy老師^^

話說文先生是一位相當喜愛動物人士,但依他處女座的個性就是不喜歡與動物一起在桌上吃飯,而Judy老師的朋友最近一直大推Judy老師一間可以與兔子一起用餐的餐廳並宣稱不僅餐好吃,重點是那隻兔店長看著就很療愈,這就激起了Judy老師的少女心很想去啦,就在威脅利誘之下,文先生終於答應來了。

瞧!!Judy老師開心der!!

1.jpg

哈哈,這間夢幻餐廳到底在哪裡阿?!

兔Dreams位於和平東路六張犁捷運站附近的早午餐餐廳,搭捷運好方便,從捷運站走過來不到10分鐘就可抵達了。

一推開玻璃門看到裡面的裝潢與擺設Judy老師都覺得自己掉進童話世界裡了捏~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北美食。台式餐酒館】東區大安台菜推薦|純Chunmix台式餐酒館,讓人彷彿置身電影角頭場景用餐!

00-1.jpg

Hi 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對於喜愛吃的文先生與Judy老師二人組,一聽朋友推薦東區有家臺灣味的餐酒館,讓人有著彷彿置身電影角頭場景用餐的情境,當然前往啦!

 轉進光復南路290巷子來到大安區這家純Chunmix是一間標榜台菜的餐酒館~

1.jpg

就看到一個白色圓形的招牌,中間就一個”純”字,這下文先生當下明白店家所謂開早期聲色場所一個玩笑的意思了~

文先生說明因為早期有很多理容院掛羊頭賣狗肉的場所,一些正派店家為了讓客人可以一眼就區分,所以在招牌燈下會另外掛一個寫著”純”的招牌,除了讓一些醉翁之意不再理髮的客人不要打擾之外,也可讓單純想理髮的客人不會走錯,哈哈可見文先生真的是有把年紀才會了解這些。

2.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新北新莊區。火鍋】新莊火鍋推薦|很秋鍋物|新鮮澎湃海鮮肉品食材+美味湯頭,盡享呼嚕呼嚕的新莊宵夜過癮鍋物(附詳細菜單、MENU、價格)~*

00-1.jpg

 Hi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Judy老師真的非常喜愛鍋物,可說是一年四季不管是啥種天氣,我就是天天想開鍋~哈哈。

不過吃鍋的湯頭可就是重點了,因為只有好的湯頭才能完全帶出食材本身的鮮甜味啦~

 今天一定要分享這間有著新鮮澎湃海鮮肉品食材及美好湯頭的鍋物,讓人款款鍋都想要點的很秋鍋物啦~

1.jpg

這家很秋鍋物乃就位於新莊高中的正對面,所以就算開車來停車也相當方便喔~

2.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台北美食。鍋物】信義區網美火鍋|「光鍋物」Hikari shabushabu|霜淇淋吃到飽|肉控X冰控必吃(附詳細菜單、MENU、價格)~*

00-1.jpg

Hi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身為火鍋控一員,真的一年四季都想天天來開鍋啦,所以發掘美味鍋物更是使命必達!!

1.jpg

分享這間有著無印良品裝潢設計風格堪稱網美火鍋【光鍋物Hikari shabushabu】~

2.jpg

地點就在捷運「後山埤站」,交通真的好便利。

3.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外帶美食。火鍋】肉多多火鍋|1399外帶4人分享餐|最狂肉量讓肉控在家盡享大口嗑肉的滿足感!

00-1F.jpg

Hi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由於防疫時期的關係讓大家用餐、聚餐面臨問題嗎??!

來!!火鍋控兼肉控想吃鍋沒困擾,因為【肉多多火鍋】讓你在家依然享盡肉多多的開鍋樂趣!!

1.jpg

【肉多多火鍋】一直都是超級夯的火鍋店,現在雖疫情延燒,這次推出的1399飽胃站4人外帶餐呷飽分享餐外帶/外送方案就是狂,尤其最狂肉量高達1800公克讓大家只要在家依然可以滿足大嗑美食啦~

全省分店都能訂餐,尤其雙北桃園3公里內還可免費外送喔!

2.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台北美食。日本料理】大安日式料理推薦|小原田日本料理|鰻魚飯X海鮮丼口口美味鮮滋味,捷運東門站/永康商圈平價日式料理推薦~*

00-1.jpg

Hi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每每下班就好喜歡到永康街逛逛小店,尤其永康街的美食料理真的不少,家家都讓人想要進去品嚐~

尤其這家朋友特別推薦的小原田日本料理,因用餐時間人數較多且座位有限,Judy老師每次路過沒預先訂位都沒有位置

這次當然就先訂好哩!所以大家想要享受美食,建議還是記得要預約訂位喔!!

小原田日本料理交通實在好便利,只要捷運搭乘到東門站5號出口右轉步行約3分鐘就到囉~

1.jpg

雖說這間小原田是日本料理,其實小原田是台灣人的原創品牌,現在結合了日式職人的精神與中式料理的精隨,並將日式料理融合於中式料理,在食材上的挑選絕對是嚴格挑選,因為經理人在餐飲界已有相當長久的經驗,所以不管是進貨的渠道、食材的處理與保鮮的技術都是經驗豐富及安心有保障;生魚片更是新鮮現流耶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北美食。日式海鮮丼】信義區日式料理推薦|微風松高魚君|台北築地市場之稱|讓人彷彿秒飛日本品嚐到最新鮮、最澎派的海鮮料理~*

00-1.jpg

Hi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話說這微風松高真是Judy老師與文先生在假日到信義區時的好所在~

不管逛街或是要用餐選擇性多之外,其停車場比其他百貨稍微好停一些,這也是文先生在意的地方。

 在吃過幾家餐廳之時,有一家排隊餐廳總是吸引著我們的注意,那就是”魚君海鮮丼專門店

1.jpg

2.jpg

Judy老師曾在網路上爬文,發現這間店有”台北築地市場之稱”,這樣更吸引Judy老師要找機會享受美食。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北美食。餐酒館】大安區餐酒館推薦|明曜商圈餐酒館|Greedy Bistronomy Cafe 咖啡·餐酒館,讓人享受滿足X飽足美麗的夜~*

00-1.jpg

Hi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一年中Judy老師最喜愛溫馨的聖誕節日到來,所以一定會和文先生好好享受一下美麗的夜晚啦~

來到好朋友推薦的餐酒館,根據朋友推薦這間Greedy Bistronomy Cafe餐酒館,是餐好吃,酒好喝,服務也很耐斯的一間餐廳喔~

尤其交通也很方便,不論是搭捷運或是自行開車,離捷運車站及停車場都很近。

就是這間位於明曜商圈附近的Greedy Bistronomy Cafe 咖啡·餐酒館~

1.jpg

在這裡Greedy可不是貪心,店家是把它翻譯成貪吃,就是希望能夠用不斷創新的料理方式,讓客人在輕鬆愉快的環境之下放鬆自己,讓每一個客人來到這裡都可以變得很貪吃,除了料理的貪吃之外,更能貪吃這邊的服務、這邊的氣氛、這邊的好客,能夠讓每位客人都能擁有更放鬆,真實的自己。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北大安區。和牛燒肉】東區和牛燒肉推薦|京東燒肉專門店/忠孝店| 一頭牛套餐,高檔和牛滿足挑剔的嘴~*

00-2.jpg

Hi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身為美食特派員一定要挖掘美味又超高CP値的餐點給大家啦~

來到這可說是台北燒肉、居酒屋林立的一級戰區的巷弄內這家專賣一頭牛的和牛套餐喔~

1.jpg

就是它。京東燒肉專門店/忠孝店~

2.jpg

整個就是木質系且帶日式的裝潢,一進到店內空間整個相當舒適呢~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新北蘆洲區。日本料理】蘆洲日本料理推薦 |悅勝滿到爆炸丼飯X生魚片X炙燒握壽司|CP值超高X食材超新鮮日本料理聚餐好去處(附菜單、MENU、價格)~*

 

00-3.jpg

Judy老師來蘆洲訪友之後,經由朋友的介紹得知蘆洲有一間超高CP值的平價日本料理,熱愛日本料理的我們就決定來品嚐啦~

1.jpg

這間位於蘆洲長安街上的日本料理其實離麥當勞蘆洲長安店及新北市立圖書館蘆洲長安分館都很近,由蘆洲長榮路星巴克開車過來也僅需約10分鐘的路程,開車來的話在長安路上的長安廣場地下停車場或是九芎街長安路口都有停車場,或者長安街隔壁的永安南路二段也有路邊停車格

2.jpg

可以說是開車來的話完全不用煩惱停車的問題。

到了門口,整片的落地玻璃門搭上整片的落地玻璃,而門的另一邊以木紋牆做整片的裝飾,整個就是明亮乾淨的感覺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