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大學講師~* 我愛美!愛美食!也愛旅遊!更愛生活的每一天唷(*^o^*)

1-12.png1-12.png1-12.png

Hi 大家好~~I'm Judy老師 

任職於大學,擔任大學講師

▸但由於喜歡生活嚐鮮及愛生活分享~~所以就用照片來記錄生活的點點滴滴嚕~~~
目前,也受邀有關幼兒教育及親職教育相關領域文章專欄及家長手冊之撰寫,有關專欄或文章亦歡迎邀約~

▸另外,Judy老師也喜愛與樂於嘗試許許多多新的保養、美容、彩妝產品、美食及相關旅遊等生活資訊。
Judy老師更連續
2017年、2018年二年榮登TOP50部落客領袖榮耀榜,目前亦擔任FG 專業評鑑員;更是各知名品牌美妝
、美食餐廳、烘培坊長期合作部落客喔~~
近期,Judy老師更是開闢新的文章區-「感情這事兒,那婚姻更是這回事」,一起跟大家來聊聊家事。情事。婚姻事~
請大家多多指教唷 

 

歡迎廠商與活動合作邀稿及邀約~~~
可來信
:janeday1818@gmail.com

 

1-18.gif1-18.gif1-18.gif

 

相關注意事項:

 

Judy老師所寫的試用/開箱文/合作邀約文等相關文章,絕對都是Judy老師自己親身使用的小小心得與真實感受喔。

尤其Blog中所呈現其全部圖片,亦為Judy老師辛苦拍攝的喔!!

所以阿~~~所有的文章與圖片皆為Judy版權所有,如有喜歡Judy老師的文章或圖片,Judy老師相當開心且也樂意於跟大家分享^^

不過。。。在分享前請記得務必一定要得到Judy老師的同意喔~~轉發文分享的同時,也要記得寫清楚出處捏~~

不然!!!將視為盜取圖文~~~可就不好了~~~~~會追究的喔!!!

 

希望大家彼此相互尊重,也重視版權所有

 

1-16.gif1-16.gif1-16.gif

目前分類:愛試<<養生。保健。美麗。膠原蛋白。酵素。益生菌。乳酸菌>>生活~* (6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保健。營養補給】好市多熱賣|威德WEIDER一日補給|綜合營養包|營養完整配方,補足每日所需活力與營養~*

00-1.jpg

HI 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你也是每天像陀螺一樣轉不停的忙碌現代人嗎?!

或是跟Judy老師家一樣是標準的老外常常外食,容易營養不均甚至是常熬夜,所以總是缺乏精神活力?!

雖然忙碌也要多注意喔,尤其更要記得補充好營養素,才更有精力往前衝衝衝啦!!

像文先生就是標準飛來飛去的空中飛人,所以Judy老師真的很擔心他的營養及精神活力狀況

尤其常叫他帶著各式瓶瓶罐罐的保健食品隨時補充,他都嫌麻煩捏~

還好現在有WEIDER威德一日補給,只要每天一包就能涵蓋並方便補足一天身體所需的營養元素喔~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保健。私密保養>202李醫師研究室|私蜜淨|私密處保養|由內而外的調理,帶給私密處肌膚更簡單更美好的保養~*

00-2.jpg

Hi 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今天Judy老師要來分享對咱們女孩兒最貼身也是最需要的呵護與保養品

讓大家遠離容易造成或導致大多數女性開不了口的私密問題困擾喔!!

就是它。202李醫師研究室私蜜淨,這款是讓Judy老師接觸後就深深喜愛的品牌喔~

 2.jpg

話說私密肌膚可說是全身最脆弱也最敏感的部位,若沒有好好保養、照護就容易失衡;而失衡當然就容易造成健康隱憂問題。

尤其像現在這樣天氣漸漸的悶熱起來,不知大家平常都怎樣來保養私密肌膚呢?!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保健。酵素>M2美兔油切酵素 (油切小紅包)+M2排空酵素(拉拉粉)|代謝X順暢|盡情享受美食,享受代謝快感 ~*

00.jpg

Judy老師是標準老外,偏偏又是無肉不歡一族,實在是難以對抗美食的誘惑~

加上只要一開始放假,整個人大發懶散已變成沙發上的馬鈴薯

又嘴饞猛嗑宵夜、零食,老實說,這樣下去實在很難逃脫身材走樣的命運阿!!

 

不過還好,就知道自己會如此的怠惰,當然是有備而來的~

1.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保養。保健>台灣綠金|GREEN GOLD 拾春|靠它帶給身體的呵護,重拾青春X美麗X健康維持~*

00.jpg

Judy老師似乎是每天都在跟時間賽跑的人,總是忙忙碌碌常覺時間不夠用,尤其新學期又接了數門新課程、新教案

期初真的搞得我實在覺得每天都好疲憊XD

幸好家中很有愛的文先生總是會一直提醒我,要好好善待自己並更加善待愛惜自己的身體

我突然驚覺想當初身體出狀況時,我就已經許下要好好愛自己的諾言,畢竟健康才是一切的根本之道嘛!!

所以Judy老師一向都會很重視自己的身心保養,尤其深知由內而外的日常基礎保健與營養更為重要

當然這更是我視為日常生活極重要部分。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保養。美妍顆粒>吃的美麗保養品 | 日本CamuCamu BB美妍 |卡姆卡姆BB美妍顆粒|卡姆果,擁有美麗白皙肌不費力~*

00.jpg

炎炎夏日終於要過去嚕~

接著秋冬更是最好的讓自己好好白回來的季節~

畢竟一白遮3醜嘛!!

那想要讓肌膚亮麗白皙,當然就要有補充保養的秘密武器啦~

Judy老師近期都靠它,讓自己美麗白皙又不費力。

1.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保健。酵素>日本 | 快朝酵素PLUS酵母,幫助體內環保維持順暢,讓人天天都有朝氣啦~*

00.jpg

 

Judy就是標準的老外,三餐總是外食,所以要維持良好的飲食攝取習慣其實不容易

不過,自從有健康的觀念及充分了解到酵素是人體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之後,平日適當補充酵素的重要與必要性

已是Judy老師生活的一部分了。

 

不過,市面的酵素百百種,到底怎選擇?!

Judy對任何酵素皆會嚐試,只要是對身體好,有幫助的,我一蓋都會試試並食用。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保養。飲品>喝的保養品 | 蔬暢輕飲| 每天營養補充,促進新陳代謝,好喝零負擔~*

 00-1.jpg

Judy老師真是標準的食補掛的,所以,最愛的保養方式當然就是吃、喝類的保養品

因為就是靠外在保養還不夠,一定要藉由內而外都兼顧的保養才夠嚕~

 分享這款DV蔬暢輕飲~

這DV乃是塑造以美力為主的品牌,就是要讓人輕鬆擁有美麗啦~

1.jpg

尤其看到代言人鍾麗緹,實在是滿分又滿點的說服力

Judy老師當然也就加入這可以讓自己擁有「輕時尚」的行列。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保養。美顏錠>吃的保養品 | 煥肌美人,讓肌膚不只表面白,還能讓肌膚的白從裡透出亮來~*

00.jpg

相信大家都想要當個白雪公主,雖然黑美人也是挺健康的

不過,俗話說,一白遮三醜嘛,能讓肌膚白裡透紅更是女孩兒的願望~

所以阿!!這炎炎夏日,Judy老師就是很愛美,完全不想被日頭打敗

1-1.jpg

當然在日常的保養更要下功夫啦~

尤其吃的保養品讓我更是喜愛,因為就是要從內而外的保養阿~

分享這款煥肌美人,是近期Judy覺得吃得很有感的保養品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保養。美顏膠囊>吃的保養品 | 詩嫚特集團雪顏7日逆痕錠,每天一錠,美顏好氣色通通搞定~*

00.jpg

愛美是人的天性,所以,Judy老師就是很標準的愛美人~

所以在保養總是殷勤不落人後,不管是日常的保養,尤其吃的保養品讓我更是喜愛

因為就是要內外保養都兼顧阿~

 

分享這款詩嫚特集團美容集團 | 雪顏7日逆痕錠~

1.jpg

它真的讓Judy老師喜愛,因為美麗的成果相當有感滴~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保養。飲品>DV笛絲薇夢   |    醇養妍升級版 | 喝的美麗補品 | 聖品莓果的魔力,讓你擁有不老美女的魅力~*

00.jpg

近期Judy老師由於期末工作相當忙碌,常常熬夜,導致肌膚真的好黯淡無光,更是特別需要加強保養一下。

話說,保養除了平日外在的保養,其實強化從內而外的調養更是重要的喔~

尤其女孩兒更要好好調養,才不會毛病一大堆的。

一般Judy最喜歡的就是用喝的保養品,因為用喝的方式,就是更能讓身體直接吸收啦~

分享這款醇養妍,喝的美麗保養補給飲品~

1.jpg

這款乃是近期超夯且熱銷百萬盒的暢銷飲品吶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保健。益生菌>Simply新普利私密有酵益生菌 | 鳳梨酵素 +蔓越莓 | 給女孩兒每日有「酵」的私密健康守護~*

00.jpg

 

相信很多女孩兒一定多少都有難以言喻的私密問題

尤其常常愛美,容易穿太緊身不透氣牛仔褲或因太忙碌就一直悶著私密處又沒空上廁所導致瘙癢、發炎或是異味…等種種問題

真的更要特別注意啦!!!

所以,Judy平常就會從日常保養做起,因為實在不想因上述問題而尷尬找醫生(笑)


分享這款專為呵護女孩兒美麗與健康且也是Judy喜愛它有「」的保養好物一枚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Kinohimitsu 喝的保養品專家:Kinohimitsu75+纖酵素,讓我有”酵”順暢不卡卡~*

0-643.jpg

來來來!!!Judy老師實在太開心….太迫不及待要來跟大家分享了~~

真的要用力地對大家說:嗯嗯不順暢的~有救了!!(歡呼)

因為我又獲得一好物,就是這款Kinohimitsu 喝的保養品專家:Kinohimitsu75+纖酵素~*

1.jpg

由於Judy老師長期以來…一向都有嗯嗯不順暢的問題

但靠著這款Kinohimitsu75+纖酵素,它真的讓Judy我維持好消化道機能der!! YA

2.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保健。營養果凍條】日藥本舖|全日營養果凍條|膠原蛋白果凍條,再忙也能輕鬆補充每日所需健康與美麗~*

00.jpg

Hi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愛美就是每個人的天性,尤其Judy老師更是深深覺得不管到哪個年紀都應該要愛美更也要愛自己

不要因忙碌而忽略照顧自己的健康與美麗喔~

若你是懶得靠塗塗抹抹來保養自己的女孩兒,那Judy老師一定要推薦這款可真堪稱是忙碌及懶女人的養顏美容保養給妳喔~

1.jpg

分享這款日藥本舖獨家販售的全日營養果凍條,只要有它,就算每天忙忙碌碌也能補充每日所需營養及輕鬆保養自己啦!

2.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保健。順暢果膠】百貝蘋果果膠|100%純正果膠|超級蘋果果膠|體重管理X便便順順暢好健康~*

00.jpg

Hi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相信大家一定常常聽到【一天一蘋果,醫生遠離我】,所以Judy老師家裡冰箱真的都有各式蘋果,總是要換換品種才吃不膩啦~

不過現在我有更好的蘋果替代方案,因為它讓不管在控制飲食上或是每天的順暢度都更棒又更健康喔~

1.jpg

就是它。百貝生醫百貝蘋果果膠~

2.jpg

3.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保健。營養補充>藻康富|蔓越莓粉X力素LDF營養配方包,守護自己私密肌膚及補充家人的營養與生活~*

00.jpg

Hi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自Judy老師外出求學既畢業後教書工作,長輩就常叮嚀出門在外都要注意自己健康,因為健康就是財富,也就是身體健康才有一切啦!!所以Judy老師也都銘記在心~

一直到現在有自己的家庭,我也除了很重視自己健康外,更是愛護家人健康。

 分享Judy老師近期接觸的這個品牌品牌「藻康富」~

1.jpg

它秉持著『找到健康就有財富,生活力量的元素』的推廣理念且由營養師團隊共同成立進而研發營養奶粉、營養品系列及單品添加的健康食品喔~

00-1.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顏。膠原蛋白珍珠粉】高評價熱銷千萬包|美之選膠原蛋白珍珠粉|方便好吃x輕鬆簡單吃出好體質與美麗好選擇~*

00.jpg

Hi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深為熟齡資深保養一員真的很深切的感受到隨著年紀的增長內在調養體質及保養的重要

所以有危機意識的女孩兒快跟著我一起用「吃」來保養, 無論年齡都有滿滿的青春活力唷 (搖肩膀)!

1.jpg

相信大家都知道補充膠原蛋白、珍珠粉的好處,因為這些就是養顏美容的聖品啦~

所以相當愛美的Judy老師也都一定會補充養顏的相關營養素~

不過不管是食用膠原蛋白或是珍珠粉這些保養食品總讓我有困擾,除了擔心成分優質?添加重金屬?或是人工添加物等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保健。美顏】橙姑娘|雪妍錠|讓你輕鬆從內顧到外,擁有美麗白透肌的最佳武器~*

00-4.jpg

女孩兒肯定是希望自己有著白皙的肌膚啦,更何況人家常常說,一白遮三醜阿!!

所以阿,Judy老師自從開始部落客的斜槓生活人生,炎炎夏日我還是得常常往外跑以及對"日"抗戰

以前為了要讓自己擁有與維持白皙肌膚,當然勤保養、防曬外,還會常跑做肌膚淨白療程,哎~~真是為了愛美可以不顧一切阿~~

1.jpg

現在Judy老師再也無需如此費工了,因為我有更棒、更輕鬆、更簡單的秘密武器啦~

就是它。橙姑娘雪妍錠~

2.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1 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