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大學講師~* 我愛美!愛美食!也愛旅遊!更愛生活的每一天唷(*^o^*)

1-12.png1-12.png1-12.png

Hi 大家好~~I'm Judy老師 

任職於大學,擔任大學講師

▸但由於喜歡生活嚐鮮及愛生活分享~~所以就用照片來記錄生活的點點滴滴嚕~~~
目前,也受邀有關幼兒教育及親職教育相關領域文章專欄及家長手冊之撰寫,有關專欄或文章亦歡迎邀約~

▸另外,Judy老師也喜愛與樂於嘗試許許多多新的保養、美容、彩妝產品、美食及相關旅遊等生活資訊。
Judy老師更連續
2017年、2018年二年榮登TOP50部落客領袖榮耀榜,目前亦擔任FG 專業評鑑員;更是各知名品牌美妝
、美食餐廳、烘培坊長期合作部落客喔~~
近期,Judy老師更是開闢新的文章區-「感情這事兒,那婚姻更是這回事」,一起跟大家來聊聊家事。情事。婚姻事~
請大家多多指教唷 

 

歡迎廠商與活動合作邀稿及邀約~~~
可來信
:janeday1818@gmail.com

 

1-18.gif1-18.gif1-18.gif

 

相關注意事項:

 

Judy老師所寫的試用/開箱文/合作邀約文等相關文章,絕對都是Judy老師自己親身使用的小小心得與真實感受喔。

尤其Blog中所呈現其全部圖片,亦為Judy老師辛苦拍攝的喔!!

所以阿~~~所有的文章與圖片皆為Judy版權所有,如有喜歡Judy老師的文章或圖片,Judy老師相當開心且也樂意於跟大家分享^^

不過。。。在分享前請記得務必一定要得到Judy老師的同意喔~~轉發文分享的同時,也要記得寫清楚出處捏~~

不然!!!將視為盜取圖文~~~可就不好了~~~~~會追究的喔!!!

 

希望大家彼此相互尊重,也重視版權所有

 

1-16.gif1-16.gif1-16.gif

目前分類:愛試<<Judy老師教你做!宅配好料理。宅配食品。料理食譜。鍋具。生鮮。水果。甜點手作>生活~* (10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和春堂酸梅湯>Judy老師教你做!!和春堂|古早味酸梅湯|濃醇甘甜美味|如何煮出最好喝酸梅湯X最好吃酸梅冰沙,一年四季無敵美味飲品!

00.jpg

Hi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炎熱的夏天就是甚麼都一定要冰冰冰、涼涼涼啦~尤其能夠消暑、清涼、止渴更是超需要!!

來來來!!!Judy老師自從分享和春堂奢華獨門牛肉滷包(請點我)和春堂古早味仙楂丸(請點我)~

真的太愛老字號和春堂中藥舖的產品,整個實在是好品質~

當然也有好多粉絲都跟我說滷包真的真材實料超級棒,也都陸續跟我分享與交流它們的滷肉,實在好令Judy老師開心阿。

齁~~當然一直也有粉絲私訊哪裡買??很擔心買到假的!!好好好,Judy老師都聽到了

這次一定會把資訊寫好、寫滿、通通寫清楚,讓大家一次買個夠嘿。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好料理。高粱醋】百家珍|58藜麥高粱醋|夏日最愛檸檬醋作法X醋溜健康蔬菜麵,好吃又開胃~*

00-1.jpg

妳愛吃醋?!Judy老師就是個愛吃醋的人,不過我吃得可是健康醋喔!!(哈)

因為吃醋的好處實在多多多,光喝醋可以養顏美容幫助身體新陳代謝,進而養成健康美麗好體質,所以愛吃醋就對啦

所以Judy老師天天都少不了一大杯的醋呢。

1.jpg

來來來~~分享百家珍這款超級威的58藜麥高粱醋,讓大家更健康、更美麗!!

2.jpg

話說大家對已經擁有四十多年歷史的百家珍一定不陌生,它可是台灣最大健康醋的領導品牌喔~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好料理。老干媽>全聯老干媽領先上市|百搭真材實料餐桌女神|老干媽香菇油辣椒|萬用辣椒醬|沾醬X拌麵都美味,懶人必備~*

00.jpg

夏天的炎熱~~~做啥事都提不起勁之外,連食慾都大減阿!!

要如何激起家人的味蕾,還真是家庭主婦很燒腦的事!!

所以更要給料理增添點變化,讓家人吃吃不一樣的味道啦!!

1.jpg

分享這款老干媽香菇油辣椒,這款可說是餐桌上的女神,因為不管任何料理都超百搭

簡直就是增添料理風味的萬用辣椒醬兼神器喔~

2.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料理。滴雞精>Judy老師教你做美味滴雞精料理|蛋之鄉滴雞精|老母雞鮮醇雞精|清爽無腥味|單喝/入菜營養加倍~*

00-1.jpg

食補掛的Judy實在喝過不少滴雞精喝了不少品牌, 有冷凍宅配,當然也有像這款蛋之鄉常溫好保存滴雞精~

1.jpg

看看這款蛋之鄉有著超質感的紅色禮盒包裝~

2.jpg

整個讓人收到就是一整個討喜~

所以節慶或是探望術後病人、孕婦、做月子產婦甚至是長者養身、小孩營養補充或是自己平日保養飲用

3.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料理。嵐肉燥>台中肉燥美食 |嵐肉燥澎湃箱|宅配團購美食,讓人簡單料理烹煮就有呷飽飽乀媽媽味~*

00.jpg

Judy老師常說,最愛也最要感謝網購宅配服務啦~

就是因為這樣才讓我這個超級愛吃鬼可以不受地域限制而吃到各地美食美味。

 

今天要來分享這家乃是隱身在百年老市場的平凡小吃,不過卻讓人擁有幸福的媽媽味喔~

就是它。嵐肉燥~

1.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宅配美食。水餃>#小麵館|#小麵館水餃|#宅配冷凍水餃|採用溫體豬肉#手工製作,在家也能輕鬆享受如餃子館的新鮮好滋味~*

00.jpg

Judy老師實在有夠喜愛餃子的,因為就是讓人免出門,在家就能方便的好麵食料理,所以Judy老師家的冰箱一定都有水餃的囤貨啦~

分享這款小麵館的宅配冷凍水餃,它不僅是手工製作,還採用溫體豬肉及搭配新鮮蔬菜包製

就是要提供給咱們健康、平價、美味的麵點與優質品質,所以每一個步驟小麵館都相當用心與努力

1.jpg

讓大家在家就能輕鬆享受美味餃子的好味道。

 

就是它。宅配小麵館水餃~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好料理。滷包>老字號和春堂中藥鋪|頂級奢華獨門牛肉滷包|好滷包輕鬆滷,滷牛腱X紅燒牛肉麵美味又回味(滷牛腱食譜)~*

00.jpg

美食愛好者聚在一起都聊啥?!話題當然肯定也就是離不開吃吃喝喝的美食啦!!

不管是推薦必吃的餐廳、必團購的超人氣美食甚至必買的伴手禮等等。

不過因常常聽到同事、朋友問,滷肉要怎滷會香?!

其實,滷肉滷得好不好吃,滷包其實就是重點,根本就是主角,實在是太重要了

所以Judy老師今天就來推薦必用的滷包,有了這滷包保證在家美味滷牛肉輕鬆做!!

這款滷包保證你一拿到一聞肯定會驚呆,因為實在是太沉醉了~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好料理>野人舒食| 舒肥雞胸|料理即食包|豬排|雞胸肉|開封即食,簡單料理鮮嫩多汁,變化出五星級料理,吃得更美味更無負擔~*

00-2.jpg

過了一個年,相信大家緊接著又開始忙碌了~

忙碌的生活中,想要輕鬆享生活更要有方法,所以Judy老師總是能在繁忙生活中還能兼顧家人的營養料理。

分享這絕對是繁忙都會生活中的忙碌人必備!!

因為它擁有簡單自然的好滋味,尤其拆封即食這點設計,更是令人大發喜愛阿!!

 

就是它。野人舒食料理即食包~

1.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料理。泰式辣椒醬> MAEYUPIN泰式辣炒辣椒醬|泰式辣椒醬|料理調味醬X涼拌醬料,零廚藝X餐餐大喊「泰」夠味又「泰」美味~*

00.jpg

嗜辣族一定可以很能懂辣椒這物實在太令人無法抗拒~

因為只要有它相伴或入菜,口口、道道料裡絕對都是美味。

也因為這樣嗜辣族的Judy老師餐餐幾乎都有辣椒醬做伴,對辣椒醬更是愛不釋口阿~~

 

分享這組不管是直接吃或拿來做菜肯定都超美味又對味的辣椒醬

1.jpg

美麗的包裝,更是送禮自用二相宜喔~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時尚生活。鍋具>不沾鍋首選| eLife易廚鍋具|頂級6+2層健康不沾鍋|真8層無毒不沾鍋30平底鍋,讓料理色香味俱全~*

00.jpg

做菜要色香味俱全,選好選對鍋子絕對是重點~

尤其像Judy老師平常忙錄,很希望烹調能快速又能美美的上桌

當然就更需要好鍋子來讓食材美味不流失啦!

 

分享這 真8層無毒不沾鍋王 

易廚eLife 頂極6+2層健康不沾鍋 30平底鍋~

有著精美的提盒設計,這樣送禮也是體面又方便。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食。炒麵> Judy老師教你做-正宗版農心浣熊香辣海鮮炒烏龍,浣熊魚板超卡哇伊 X 麵條又香辣美味超正點 ~*

00.jpg

Judy老師很愛吃韓國的泡麵,當然就屬”辛拉麵”最有名氣啦~

喜歡的原因,一來麵條Q彈,再來就是它夠辣有有勁!!

分享這款實在讓Judy老師邊吃少女心邊噴發的韓國泡麵~

 

就是它。農心浣熊香辣海鮮炒烏龍麵~

1.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好料理。餛飩>清一太合 | 有學問餛飩|營養健康餛飩|飲食均衡與健康無負擔料理,從選有學問的餛飩開始~*

00-2.jpg

Hi 我是Judy老師^^

終於放寒假嚕~在家的時間多了起來,總算可以為家人好好烹煮一下餐點,無需再餐餐都外食囉!

當然家人最愛的就是一些中式麵食,因此Judy老師平時就會多囤放一些像的餛飩、水餃、快煮麵這些家常又可以簡單快速上桌的必備冷凍食品啦!!

不過,購買這些冷凍食品的同時,媽媽們也需要挑選一下優質食材、嚴選製作的過程、品質喔~

不要有太多雜七雜八的添加,畢竟要兼顧到家人的均衡營養及健康也是相當重要的。

 

分享這款為我們嚴格做好食材、品質把關,可以讓我們及家人都可以安心吃、營養吃的宅配餛飩~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時尚生活。鍋具>【韓國Wonder Mama】貝殼粉鈦原石不沾雙鍋組|炒鍋+湯鍋28cm|時尚|精美X輕盈的料理必備鍋具~*

00.jpg

 俗話說,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嘛

所以,只要選好選對好鍋具,料理也可以做得輕鬆又美味喔~

 

分享這款2019全新上市韓國Wonder Mama貝殼粉鈦原石不沾雙鍋組|炒鍋+湯鍋28cm鍋款~

1.jpg

 

整個貝殼粉色實在是時尚又精美,讓Judy老師不僅眼冒愛心,連烹煮都變得優雅又有好心情嚕^^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宅配食品。鮮乳>安心同萌|台灣在地小農嚴選鮮奶|農臨鮮乳X牧之香純鮮乳,全省頂好超市都買得到的營養濃純香~*

00.jpg

鮮乳可說是最簡單營養攝取蛋白質的營養飲品~

更是Judy老師家早餐、點心餐桌上必備品。

 

這次來分享台灣在地小農嚴選鮮乳-安心同萌的牧之香純鮮乳X農臨鮮乳 ~

1.jpg

二款都在全省頂好超市都買得到喔,超方便。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宅配美食。泡菜>協發行泡菜 | 金門黃金泡菜 |黃金泡菜/黃金杏鮑菇/韓式泡菜,口口美味不停歇~*

00.jpg

 

來來來~~~又到了Judy老師美食推推推時間!!!

Judy老師只能說,我真的太愛宅配這個服務嚕~

尤其是樂天市場,實在美食滿天下,這次竟然連金門直送都來了~

 

就是它。金門協發行泡菜~

1.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料理。素食料理>老伴。今天吃素|素日子|不一樣的蔬食料理,享受美味健康蔬食~*

 00.jpg

誰說吃素就代表失去享受美食!!

無肉不歡的Judy老師,竟然有機會對文先生說,老伴。今天吃素!!

真是太開心啦~~

↓↓↓就是有多美味?!讓Judy老師口口超讚賞,看影片吧↓↓↓

 

Judy老師一直很少接觸素食,因為本身是肉食主義外,內心深處一直覺得素食少一味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料理。烏魚子>烏魚伯烏魚子 |豪華蜜蠟烏魚子 |無煙料理 |美味烏魚子創意10吃料理不藏私大公開~*

00.jpg

 

話說,這烏魚子可說是年節或送禮炙手可熱的熱門禮品之一啦

因為它營養相當豐富,可說是相當天然的好滋味。

尤其當你收到這樣的烏魚子禮盒

1.jpg

 

包準讓人整個眼睛都亮起來啦~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宅配食品。泡菜>遇泡菜|宅配團購小菜|高纖低卡X輕食開胃菜,單吃或料理都清爽脆口好美味~*

00.jpg

說到這泡菜,還真是家裡冰箱必備之物~

因為Judy老師也可說是泡菜愛好者,不管韓式、黃金或台式泡菜我都喜愛

尤其我最常買的幾乎都是較重口味的泡菜居多,可能是跟追韓劇有關(哈)~

 

不過,近期接觸了這款很多藝人激推的「遇泡菜」之後

1.jpg

讓我對泡菜有點改觀,原來泡菜也可以這麼簡單純粹原始風味,就可以清脆、爽口又美味阿!!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宅配食品。滴雞精>後頭厝廚房 |純滴雞精 |滴滴精萃,溫潤美味,是營養X健康X幸福的好滋味~*

00.jpg

食補掛的Judy老師,真的很愛飲用保養的相關飲品~

因為就是營養健康,最重要的是方便補充營養的好幫手。

 

分享這款後頭厝廚房的純滴雞精~

1.jpg

 

這後頭厝純滴雞精可是不簡單,它乃擁有雞精界勞斯勞斯級的美名喔~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宅配肉品。生鮮雞肉>野飼崎雞 |肉質鮮彈多汁|放山雞 |美味雞肉料理 #椰汁綠咖哩雞 #三杯雞#孜然雞排,美味上菜【附料理影片+料理食譜】~*

00.jpg

無肉不歡的Judy老師家對肉的喜愛,實在是無人能敵阿

不過,我們雖愛吃肉肉,但是卻會挑好肉吃喔^^

 

Judy老師最愛的就是購買宅配的生鮮食材~

因平常教書忙碌真的很難有時間上市場選購啦~

當然只要網路選購,有就有新鮮宅配肉品直接送到家啦,真的是超方便。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