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大學講師~* 我愛美!愛美食!也愛旅遊!更愛生活的每一天唷(*^o^*)

1-12.png1-12.png1-12.png

Hi 大家好~~I'm Judy老師 

任職於大學,擔任大學講師

▸但由於喜歡生活嚐鮮及愛生活分享~~所以就用照片來記錄生活的點點滴滴嚕~~~
目前,也受邀有關幼兒教育及親職教育相關領域文章專欄及家長手冊之撰寫,有關專欄或文章亦歡迎邀約~

▸另外,Judy老師也喜愛與樂於嘗試許許多多新的保養、美容、彩妝產品、美食及相關旅遊等生活資訊。
Judy老師更連續
2017年、2018年二年榮登TOP50部落客領袖榮耀榜,目前亦擔任FG 專業評鑑員;更是各知名品牌美妝
、美食餐廳、烘培坊長期合作部落客喔~~
近期,Judy老師更是開闢新的文章區-「感情這事兒,那婚姻更是這回事」,一起跟大家來聊聊家事。情事。婚姻事~
請大家多多指教唷 

 

歡迎廠商與活動合作邀稿及邀約~~~
可來信
:janeday1818@gmail.com

 

1-18.gif1-18.gif1-18.gif

 

相關注意事項:

 

Judy老師所寫的試用/開箱文/合作邀約文等相關文章,絕對都是Judy老師自己親身使用的小小心得與真實感受喔。

尤其Blog中所呈現其全部圖片,亦為Judy老師辛苦拍攝的喔!!

所以阿~~~所有的文章與圖片皆為Judy版權所有,如有喜歡Judy老師的文章或圖片,Judy老師相當開心且也樂意於跟大家分享^^

不過。。。在分享前請記得務必一定要得到Judy老師的同意喔~~轉發文分享的同時,也要記得寫清楚出處捏~~

不然!!!將視為盜取圖文~~~可就不好了~~~~~會追究的喔!!!

 

希望大家彼此相互尊重,也重視版權所有

 

1-16.gif1-16.gif1-16.gif

目前分類:愛試<<時尚。穿搭。運動。香水。鞋。包。手機。文具>>生活~* (5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台北士林。新向眼鏡>最新科技配鏡|士林新向眼鏡|BRAGi |3D科技人臉掃描|線上虛擬配戴|客製化打造最舒適X最好戴眼鏡~*

 00.jpg

Hi 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身為近視眼一族,其實真的有很多的不便,恨自己學生時代沒好好顧目珠阿!!

到了熟齡年紀卻又多了另一種苦處,那就是隨之而來的老花,可說是苦上加苦,所以當然就需要開始帶眼鏡啦!!

配過無數眼鏡,總是都覺得沒那麼舒服,因為就是不全然吻合自己臉型,而讓自己一直再將就眼鏡~

索性演變成非必要,我就不帶眼鏡,但是偏偏還是看不清,出門還挺危險的呢

為了安全,我找到最新科技配鏡BRAGi 3D科技數位化人臉掃描線上虛擬配戴配鏡喔~

1.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時尚生活。香氛>香氛品牌推薦|來自美國舊金山香氛品牌Bannies' x AGRARIA,創造屬於自己的理想香氛生活~*

00.jpg

 大爆雷雨的午後,打亂了原本安排的活動行程,卻讓Judy老師多了份悠閒時間

用餐過後就到附近的誠品信義店逛逛~

看到位於信義誠品2F BANNIES’專櫃

1.jpg

哇~~這款可是來自美國舊金山香氛 品牌AGRARIA 耶,現在竟然在信義誠品也能看到它的蹤跡

2.jpg

香氛控真的太有福氣啦,快來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時尚生活。香水>香水試用服務|品牌香水免費試用包|填問卷免費索取香水配送|再也不擔心買錯香水嚕~*

00-2.jpg

Judy老師一向都有使用香水的習慣,因為香水不只是一種裝飾,更是代表自己、代表心情;

而且適當使用香水也是一種禮儀及基本禮貌,當然也因為這樣就培養出對香水的喜愛。

1.jpg

不過,常常遇到的狀況就是。。。想要買香水卻又沒空到實際專櫃試聞;亦或是很擔心靠櫃。。。卻一直被無謂的推銷

這時就會想,若事先已經先知道喜歡香水味道,直接就可以上網選購或是到櫃上就是直接購買,免去一些尷尬,那該多好阿!!

有了有了~~~~現在Judy老師發現有一種免費索取香水試用服務,這可真是咱們喜歡香水人的知己與福音阿!!

這個服務Judy老師覺得實在超棒der,所以給它用心了解一下並分享給大家喔~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時尚生活。手機殼>Dearcase|客製化女神名手機殼|讓手機穿上自己名字,美麗又時尚~*

00.jpg

Hi 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好開心阿~~你們看~~~我的手機有專屬於我自己的名字耶!!

1.jpg

一直以來都喜歡客製化的服務及商品~

一來可以更加符合需求,二來當然就是獨特又擁有獨一無二的與眾不同。

分享這款Dearcase客製化專屬時尚防摔女神名手機殼~

2.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時尚生活。真皮長夾>皮夾推薦|74ounce Cross Lady真皮十字紋防刮ㄇ字拉鍊長夾,送禮超時尚質感X外出超百搭,網購平價包包/皮夾推薦~*

00.jpg

Judy老師就是喜愛用長夾,因為整個夾層分類清楚,實在好收納

平常外出購物,就只要一夾就輕鬆搞定!

1.jpg

分享這款網路不管質感、包款、實用、功能甚至評價都超高的74ounce包包/皮夾品牌,小心一逛就很難放下滑鼠阿(笑)

2.jpg

74ounce品牌的男女包包/皮夾各式款式應有盡有,甚至還有許多適合平日可攜帶的物件、小夾用品等

大家可依自己的需求、喜好來選購~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時尚生活。內衣>Lady法式精品內衣|花舞魅影Flowers Beauty |奢華刺繡蕾絲精緻細膩,我浪漫X神秘X誘惑貼身情人~*

00-1.jpg

 

忙碌的午后,是該讓自己放鬆一下心情,抬頭望望天空並感受著春天的氣息~

1.jpg

今天的天氣。陰晴,不過Judy老師卻感覺輕鬆與悠然,心情有如溫暖的陽光,注入了心底

讓心裡綻放著春天的花朵,因而有著心花朵朵開的好心情。

2.jpg

所以今天也想要從裡到外的做個美麗的女人,那當然就要從美麗的內衣開始嚕~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穿搭。網購>網拍服飾推薦| ehole衣洞|惱人的春天溫差穿搭|春天輕盈舒適感必備款式單品~*

00.jpg

大家最近是不是再吶喊…「不會穿衣服」!!

哎~~春天這忽冷忽熱的天氣,還真是傷腦筋了,難怪有人會形容春天像後母心一樣阿!!

稍微還帶著冷冷涼涼的春天,實在讓許多女孩兒很困擾,真的難以穿搭啦~

那Judy老師也來教教大家幾款網購必買的春季穿搭單品讓你搭出可休閒又可正式輕盈舒適感風格吧!

 

平常忙碌的Judy老師哪有時間壓馬路?! 所以像我這超級喜愛網購的人,當然就是拼命壓網路啦!!

分享這間衣服品質與價格都讓我有挖到寶感覺的「ehole衣洞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時尚生活。穿搭>JERSCY|水洗純棉短袖圓領素T |白X麻灰,一年四季穿出質感很簡單,衣櫃必備的經典素T單品~*

00.jpg

 

素T看起來簡單,但實際上它的搭配更是可以千變萬化,尤其素T更是最舒適且最能表現個人風格的搭配單品

所以阿Judy老師自己本身及幫文先生購衣,都超愛買素T。

現在素 T 的顏色實在是相當多元與繽紛,就是各種色彩都有啦~

不過,Judy老師會幫文先生購置還是以「白、灰、黑、深藍」這幾個色系為主

1.jpg

因為不只好搭,單穿更是較有質感與品味喔~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時尚生活。行李箱>行李箱推薦|With Me 24吋行李箱|高質感鋁框,耐裝X耐重X防刮X防撞必備平價行李箱~*

00-1.jpg

話說,Judy老師家裡實在有無數大大小小行李箱,不過很多不是送人就是都束之高閣!

因為雖然各有各的美好與功能,但不是行李箱本身太重,就是不好裝,不然就是輪子不好使….等

連最喜歡也最常用的一個卻用到現在也把手整個晃來晃去不穩阿~~~怎就是無法集十全十美於一身呢!!

真的是要對天吶喊~~~~我的老天鵝阿!!

當然又開始物色新的行李箱,畢竟文先生常出差真的很需要啦!!

 

在尋尋覓覓的過程,其實也真考慮過RIMOWA或是戰車、百夫長的品牌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時尚穿搭。後背包>NETTA防潑水電腦功能後背包|輕量一包多用|優雅時尚兼具多功能後背美包~

00-1.jpg

相信女孩兒都很愛買包也肯定很多美包,因為就是要搭配嘛!!

不過Judy老師也愛買包,但我卻更偏愛輕量及多用能的包包為主。

因為常常要上課東西多,有時課後又有可能要約會、餐敘

1.jpg

所以阿能兼具優雅美感又因應功能更棒啦!!

分享這款真的是讓Judy老師愛不釋手的後背美包~

13.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時尚生活。口罩> HAOFA口罩|口罩職人|3D氣密型立體口罩|蜂巢狀|活性碳五層式立體口罩,親膚無痛天天舒適的健康防護~*

00.jpg

 

口罩可說是Judy老師家日常生活的必備必需品啦~

除了自我保護,當然更希望空氣髒汙遠離啦!!

1.jpg

 不過,這口罩挑選可是門大學問,大家千萬別看便宜就下手嘿~

像Judy老師挑選口罩可是很挑的,除了基本要因應配戴一整天的舒適外,更要有層層為健康把關

最好還能時尚又修飾的效果啦(要求似乎有點高~哈哈)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時尚生活。包包> ROBINMAY | RM吉賽兒後背包|輕盈時尚大容量|手提X側背X後背超多變,好背又好搭的美包~*

00.jpg

 

不知道女孩兒都怎挑選包包?!是以好看為主?!還是多功能為主?!

Judy老師選包除了好看、好搭、輕盈是基本外,就是具有實用功能與多用途合一的包啦!!

1.jpg

尤其能讓我一包行遍天下更讚。

 

分享這款真的是超多用途且實現一包行遍天下而更是大容量又超好搭的包包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時尚生活。飾品>均百韓飾|925銀飾|超高質感與CP值精緻飾品|全館100元,超好敗~*

00.jpg

女孩兒除了要有得體合宜的穿著,其實妝點飾品也不可少

因為有時只要一個小小的飾品搭配,就會讓穿搭大大加分喔~

不過,買飾品有時也是一大開銷對吧!!

 

來!!!這下看到Judy老師這篇文章的大家可要High翻天^^

因為我就來分享一間有著各式925銀飾的流行韓飾專門店

官網裡大大小小你看得到的任何物件,不管是項鍊、手環、耳環、戒指對戒、髮飾品..等,全部都只要100元~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時尚生活。充電背包>UTmall | Kingsons金聖斯|迷彩雙肩背包|USB充電背包設計|超輕量X耐用防潑水的雙肩電腦包~*

 00.jpg

 

日常生活總是離不開包包,尤其不同的包就是具有不同的功能

像雙肩包近年來也是非常流行,不僅外觀有型好看而且功能性也非常讚又能裝

1.jpg

絕對是上班、上學、外出旅行的必備神器啦!!

 

分享這款Kingsons金聖斯|迷彩雙肩背包| USB充電背包 /黑~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時尚穿搭。短靴> 秋冬短靴 |iLR 空氣鞋 |輕巧率性休閒短靴 |超輕量X保暖X舒適X防潑水,時尚溫暖美翻整個季節必Buy ~*

00-1.jpg

 

秋冬時節一到,女孩們的靴子又要紛紛出籠囉!

1.jpg

 

相信每個女人的鞋櫥裡絕對不會只有一雙靴子,尤其市售靴款那麼多,大家又總是少了那麼一雙鞋

所以根本人人都是蜈蚣來著(笑)

不過,有些靴子看起來雖好看,但卻不一定好穿,有的根本超笨重又會咬腳甚至也不是很適合自己喔~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時尚生活。耐水鞋>V-TEX地表最強耐水鞋 | 時尚穿搭好好看,防水 X輕盈X透氣X舒適一極棒,不像雨鞋的耐水鞋必備款~*

00.jpg

 

天氣常常真得很不穩定,說下雨就下雨,導致常在外奔波的文先生有時真的變得很狼狽~

就是濕漉漉一片啦,尤其當鞋子一濕,悶一整天就更加不舒服捏~

又不能總是穿雨鞋,因為要拜訪客戶完全跟衣服不搭又不好看啦!!

現在,總算解決文先生的困擾了,因為他有一雙地表最強耐水鞋啦~

1-1.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時尚穿搭。內衣> Lady法式精品內衣 |我的Secret Lover X情人時尚休閒系列款,多種造型款式變化,隨我時尚穿搭,滿足百變渴望~*

00.jpg

 

內衣,可說是女孩兒的小秘密~

因為雖然是穿在裡面,但不管身材如何,就是要穿得舒適,又能穿出自己的自信

最好又能一衣多穿且能隨穿搭變化或百搭更是重要的!!

1.jpg

 

分享最近入手的這款Lady法式精品內衣 | Secret Lover X情人時尚休閒系列款~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文專屬折扣優惠#<時尚。穿搭>Lady Me國王內衣 | 會呼吸的內衣,無比舒適到讓你幾乎忘了它的存在~*

00.jpg

相信女孩一定都有穿著內衣卻又討厭束縛等說不來的苦

所以,應該很多人就是跟Judy一樣,回到家第一件事...一定就是立馬鬆開並拋開束縛,讓自己能輕鬆自在地呼吸。

 

不過,畢竟內衣又是親密戰友,又不能沒有它~

不過Judy自從認識可以讓我一整天都舒適且幾乎穿著它還會忘了它的存在的 Lady Me國王內衣 | 會呼吸的內衣之後

1.jpg

就深深愛上這樣的它嚕~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生活。機能襪> aLOVIN 婭薇恩 | 夜寢孅腿鑽型正盤襪,只要跟我這樣做,舒服的睡覺又開心地美腿~*

00.jpg

話說,女孩兒誰不喜歡有雙纖細長的美腿,但….Judy老師就沒有纖細美腿XD

所以我好想要阿!!

 

分享這款來解救我這短象腿及常常容易不良坐姿的好物,它可以是日本新一代矯正骨盆孅腿術阿!!

1.jpg

 

就是它。aLOVIN 婭薇恩 LUNABUTIY(R)夜寢孅腿鑽型正盤襪。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時尚。鞋子>推薦網路品牌Elegant walk|EW女鞋 | 平價氣質女鞋| 質軟舒適好穿搭不磨腳,讓我天天穿它趴趴走~*

00.jpg

話說女人的衣櫥里永遠少一件衣服,其實女人的鞋櫃里也永遠少一雙鞋子!

像Judy老師也很愛買鞋,不過因為我的腳板偏小,所以實在很難買

尤其要買到適合腳型又好穿的,一定要試穿再試穿

就算在網路上看到喜歡的,也不敢貿然就亂買,就擔心不合腳甚至會磨腳。

 

近期發現了這家網路品牌Elegant walk|EW女鞋~

它主打鞋子的柔軟,就像光著腳丫般柔軟又舒適,所以,Judy就深深被吸引,想說就試試阿,訂購二雙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