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大學講師~* 我愛美!愛美食!也愛旅遊!更愛生活的每一天唷(*^o^*)

1-12.png1-12.png1-12.png

Hi 大家好~~I'm Judy老師 

任職於大學,擔任大學講師

▸但由於喜歡生活嚐鮮及愛生活分享~~所以就用照片來記錄生活的點點滴滴嚕~~~
目前也受邀有關
幼兒教育及親職教育相關領域文章專欄及家長手冊之撰寫,有關專欄或文章亦歡迎邀約!

▸另外,Judy老師也喜愛與樂於嘗試許許多多新的保養、美容、彩妝產品、美食及相關旅遊等生活資訊!
Judy老師更
2017年、2018年、2019年連續年榮登TOP50部落客領袖榮耀榜,目前亦擔任FG 專業評鑑員

    更是各知名品牌美妝、美食餐廳、烘培坊長期合作部落客喔!
近期Judy老師更
與知名家電合作推出氣炸鍋料理食譜!

開闢新的文章區-「感情這事兒,那婚姻更是這回事」,一起跟大家來聊聊家事。情事。婚姻事!
    請大家多多指教唷 

 

歡迎廠商與活動合作邀稿及邀約
    可來信
:janeday1818@gmail.com

  (備註信件最快當天最慢2天內一定回信,若已超過3天表示沒收到尚請您再請寄一次,謝謝您喔)

 

1-18.gif1-18.gif1-18.gif

 

相關注意事項:

 

Judy老師所寫的試用/開箱文/合作邀約文等相關文章,絕對都是Judy老師自己親身使用的小小心得與真實感受喔。

尤其Blog中所呈現其全部圖片,亦為Judy老師辛苦拍攝的喔!!

所以阿~~~所有的文章與圖片皆為Judy版權所有,如有喜歡Judy老師的文章或圖片,Judy老師相當開心且也樂意於跟大家分享^^

不過。。。在分享前請記得務必一定要得到Judy老師的同意喔~~轉發文分享的同時,也要記得寫清楚出處捏~~

不然!!!將視為盜取圖文~~~可就不好了~~~~~會追究的喔!!!

 

希望大家彼此相互尊重,也重視版權所有

 

1-16.gif1-16.gif1-16.gif

目前分類:茱式<<時尚穿搭/運動/香水/鞋/包/手機/文具>>生活~* (6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時尚生活。無鋼圈內衣】伊森娜 Idunnr|夢幻內衣|無鋼圈舒適好穿搭內衣,襯托好胸型的運動內衣!

00-1.jpg

Hi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不知女孩兒都穿何種內衣?

Judy老師自從接觸無鋼圈內衣後,就愛上無鋼圈內衣的舒適與自在感,已無法再穿回有鋼圈設計的內衣啦~

尤其近期穿上這款伊森娜 Idunnr夢幻內衣一代的無鋼圈內衣

整個不論胸型、搭配度、舒適度更是讓人愛得不要不要的啦~

1.jpg

就是它。伊森娜 Idunnr夢幻內衣一代無鋼圈內衣/運動內衣~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OROSIWA韓國內衣品牌|無鋼圈內衣|法式內衣|網購舒適無痕內衣|親膚透氣X溫柔提托X集中飽滿,內衣變得好舒適!

00-1.jpg

Hi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真的要說自從接觸無鋼圈內衣之後,真的真的真的超享受這解開鋼圈束縛被溫柔包覆的舒適感~

1.jpg

分享近期一穿便愛上的自在舒適零著感DOROSIWA韓國內衣品牌韓國內衣/無鋼圈內衣X法式內衣X睡衣套組!

這品牌真不愧是韓國韓妞首選網購內衣品牌,讓人完全可以不再受鋼圈壓迫束縛又可以集中托高完整包覆出美好胸型的內衣

真的想大喊「DOROSIWA將內衣變得好舒適!」

2.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包包穿搭|瑞典斯德哥爾摩背包品牌|GASTON LUGA|筆電包|電腦包|結合時尚兼具實用後背包,好搭的時尚配件!

00-1.jpg

Hi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來跟大家分享近期讓文先生超喜愛的包包,整個品牌就是非常具獨特、時尚且好質感的包包品牌啦~

1.jpg

就是它。來自 瑞典斯德哥爾摩背包品牌 GASTON LUGA

這品牌的包包還真的是不管男款系列或是女款系列都超有質感且超好看~

尤其現在購買還送GL同名托特包一個喔,是不是超級棒!

2.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時尚生活。網購涼鞋】夏天就要穿涼鞋!山打努 Sandaru|你的網購專屬鞋櫃|網購平價涼鞋|好質感X好穿搭X好舒服!

00-1.jpg

Hi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夏天就是要穿涼拖鞋的好季節啦~

尤其Judy老師就是標準的涼拖人,整個夏天都是靠夾腳涼拖走跳整個夏季~

1.jpg

不過由於我是小腳ㄚㄚ人,有時涼拖涼鞋真的不好買~

竟然在山打努 Sandaru發現有小腳ㄚㄚ的涼拖耶,小腳人快來!!(招手)!!

網購Sandaru 為日文 サンダル 涼鞋的意思,於2013年就開始在奇摩拍賣起家嚕~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時尚穿搭。項鍊> Massa Gift Jewelry|注定遇見it’s fate|環形簡約項鍊X天然珍珠,遇見更好更美的自己~*

00-1.jpg

00-1.jpg

飾品與珠寶都是給女人最好的陪襯,當然就是要讓自己成為最佳女主角~

1.jpg

如果說Judy老師在所有飾品中的最愛且也不可或缺的就是項鍊,尤其又以低調又不失奢華的珍珠項鍊為最理想的飾品。

這次在Massa Gift Jewelry網站上看見了注定遇見it’s fate系列

Massa低調又帶有品味的項鍊、耳環作品,著實更讓人有著擁有它就遇見自己氣質與美麗提升~

2.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C時尚生活。運動手錶】開箱推薦「Amazfit Stratos 3」智能運動手錶|時尚5ATM 防水X80種運動模式|一錶在手,生活智能好幫手!

00-1.jpg

Hi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看著文先生日益漸長愈來愈大的肚子,總是有許多的藉口懶得做運動,決定給他來個驚喜誘拐他可以好好做運動啦~

經過一番比較之後,購入這隻華米最新推出的【Amazfit Stratos 3】智能運動手錶啦!!

1.jpg

市面上的智能運動手錶百百款,為何會選擇【Amazfit Stratos 3】這款呢?

有幾個原因,Judy老師直接整理給大家一次看好看滿!!

1. 親戚與小米公司有合作往來,知道小米與華米品質控管嚴格,對其產品相當有信心。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時尚生活。訂製西服】台北西裝推薦|台北婚紗訂製西服|GEM/AMG西服專業量身訂製,打造高品質西服~*

00-1.jpg

Hi 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相信擁有一套「正式西裝」是每一位想要讓自己更加有型的紳士基本裝備~

尤其訂製一套合身的西裝,更是表現出自身風格必備!!

1.jpg

像文先生訂製西服的經驗算是相當豐富,因為外商公司常常都會幫忙量身訂做

不過就是公司訂做嘛,所以總是無法太突顯個人風格及修身作用,畢竟他因幸福肥的那顆肚肚已經藏不住了~

這次要參加婚禮,他發現他的西裝已經容納不下他的大肚子~哇~哈哈哈!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時尚穿搭。鑽石戒指】「Angemiel安婕米」|真鑽戒指|訂婚戒指|求婚告白|情人節禮物|925純銀X1分鑽石,更是天天可配戴鑽石對戒!

00-1.jpg

Hi 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一般不管情侶或是夫妻,最常見的飾品就是對戒了,因為「對戒」就是象徵專屬2人彼此感情的重要信物

分享這款Angemie安婕米Fortuna幸運鑽石戒指/真鑽戒指/真鑽對戒(男女款)~

來自義大利的安婕米品牌,秉持義製細微的工藝品質與堅持對時尚精品的完美詮釋

進而創造設計出款款都讓人愛不釋手的專屬飾品喔。

1.jpg

尤其【Angemie安婕米】這款Fortuna幸運鑽石戒指,整個高質感、高品質卻平價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時尚生活。一片式內衣】宅配網購內衣推薦|「巧衣織夢」|蜜戀維納斯|一片式剪裁專利內衣|無痕親膚舒適,百搭內衣必備款!

00-1.jpg

Hi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防疫非常時期,大家都宅在家幹嘛咧?!哈哈,當然就是逛網拍啦!!

所以Judy老師就這樣逛阿逛,逛到一家好穿的網購內衣,所以又要羞羞的來分享咱們女孩兒最親密的美麗夥伴內衣惹~

分享網購【巧衣織夢】品牌,網站上有許多不同款式的內衣喔~

而且價格也都超級平價又親民,讓人會忍不住一直逛起來~

1.jpg

2.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時尚生活。健康鈦鍺手環】「&MORE 愛迪莫鈦鍺」|DESIRE II超濃鈦鍺手環|健康能量時尚穿搭手環!

00-1.jpg

Hi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Judy老師和文先生都是3C使用的重度者,常常當電腦族、低頭族肩頸超容易痠痛;

尤其Judy老師又因工作忙碌壓力大又經常熬夜久坐,所以阿身體循環不佳,容易四肢冰冷,睡眠品質也不佳阿!!

近期都和文先生一起配戴健康鈦鍺手環,真的還滿適合像我們這樣長使用3C造成肩頸痠痛硬叩叩且睡眠品質不佳的人喔!!

1.jpg

看看很有質感的【&MORE 愛迪莫鈦鍺】~

2.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團購。鞋子】網購鞋推薦!「FM」時尚美鞋| FM shoes好穿、平價、高CP值,網購必買鞋!

00-1.jpg

Hi 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妳也是蜈蚣嗎??!還是你家女友、男友、腦公、腦婆是鞋控?!

來來來!!!現在不管你是蜈蚣或是鞋控通通滿足你/妳!!

因為FM時尚美鞋的款款鞋子,都超高品質、高CP值,重點是款式多元又好穿

尤其這次團購FM時尚美鞋】款款都激進半價,錯過這次團購的寶貝們會很可惜喔

團購網址 : https://bit.ly/2UETO2P

1-2.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時尚生活。日系內衣】 i PINK|日系內衣| 深V 集中托高|超美又舒適好穿的成套蕾絲內衣~*

00.jpg

Hi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又要羞羞的來介紹美麗又舒適好穿的內衣惹~

1.jpg

內衣可說是女孩兒最重要不可忽視的小心機,畢竟是穿著陪伴咱們一整天的貼身衣物,當然穿得舒適為首要

若能美美的那就更是無敵啦~

分享這家網購 i PINK日系內衣,它們家每款成套內衣實在都超好看又精緻且美得讓人不要不要的

更棒的是每款內衣都能集中托高且打造出深V集中的極致深溝耶~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時尚生活。無鋼圈內衣】Olivia奧莉薇|無鋼圈內衣|前扣式手工紗內衣套組|手工全蕾絲訂製,讓人愛上零束縛的美麗與自在~* 

00-1.jpg

Hi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女孩兒是不是還在為擔心怕胸部外擴與下垂而不忍拋開鋼圈的束縛阿?!

其實只要找對屬於自己舒適的內衣,妳也能舒適自在的塑造完美胸型與線條,千萬不要再委屈要更愛自己一點啦!!

分享這款追求又時尚品味的Olivia奧莉薇品牌無鋼圈內衣

它的親膚、質感、輕柔、高雅、浪漫極舒適自在零束縛設計,一整個讓Judy老師很有相見恨晚的感覺~

1.jpg

不過我很開心現在遇見它。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時尚生活。包包】ROBINMAY|馬丁鉚釘圓後背包|輕量尼龍X鉚釘時尚設計,休閒輕便時尚穿搭首選~*

00-7.jpg

Hi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Judy老師因平常教書又常常要外出會議或是跑活動,所以包包對我來說除了是穿搭的重要配件裝飾,更是要兼具時尚與實用~

因為有時要到不同場合,就需要一個可以多變化的包款惹~

1.jpg

分享讓一直都讓Judy老師很愛的ROBINMAY包包品牌~

所以當然一開始就先分享好康給大家,購買時只要輸入優惠碼RM2019janeday80就享有折扣80元喔~

ROBINMAY包包品牌在台灣一直都有很好的評價,尤其質感跟包款設計更是超優質又多樣多變,真的就是會讓女孩兒愛不釋手啦~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時尚生活。手機殼>Dearcase|客製化女神名手機殼|讓手機穿上自己名字,美麗又時尚~*

00.jpg

Hi 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好開心阿~~你們看~~~我的手機有專屬於我自己的名字耶!!

1.jpg

一直以來都喜歡客製化的服務及商品~

一來可以更加符合需求,二來當然就是獨特又擁有獨一無二的與眾不同。

分享這款Dearcase客製化專屬時尚防摔女神名手機殼~

2.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時尚生活。內衣>Lady法式精品內衣|花舞魅影Flowers Beauty |奢華刺繡蕾絲精緻細膩,我浪漫X神秘X誘惑貼身情人~*

00-1.jpg

 

忙碌的午后,是該讓自己放鬆一下心情,抬頭望望天空並感受著春天的氣息~

1.jpg

今天的天氣。陰晴,不過Judy老師卻感覺輕鬆與悠然,心情有如溫暖的陽光,注入了心底

讓心裡綻放著春天的花朵,因而有著心花朵朵開的好心情。

2.jpg

所以今天也想要從裡到外的做個美麗的女人,那當然就要從美麗的內衣開始嚕~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穿搭。網購>網拍服飾推薦| ehole衣洞|惱人的春天溫差穿搭|春天輕盈舒適感必備款式單品~*

00.jpg

大家最近是不是再吶喊…「不會穿衣服」!!

哎~~春天這忽冷忽熱的天氣,還真是傷腦筋了,難怪有人會形容春天像後母心一樣阿!!

稍微還帶著冷冷涼涼的春天,實在讓許多女孩兒很困擾,真的難以穿搭啦~

那Judy老師也來教教大家幾款網購必買的春季穿搭單品讓你搭出可休閒又可正式輕盈舒適感風格吧!

 

平常忙碌的Judy老師哪有時間壓馬路?! 所以像我這超級喜愛網購的人,當然就是拼命壓網路啦!!

分享這間衣服品質與價格都讓我有挖到寶感覺的「ehole衣洞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時尚生活。穿搭>JERSCY|水洗純棉短袖圓領素T |白X麻灰,一年四季穿出質感很簡單,衣櫃必備的經典素T單品~*

00.jpg

 

素T看起來簡單,但實際上它的搭配更是可以千變萬化,尤其素T更是最舒適且最能表現個人風格的搭配單品

所以阿Judy老師自己本身及幫文先生購衣,都超愛買素T。

現在素 T 的顏色實在是相當多元與繽紛,就是各種色彩都有啦~

不過,Judy老師會幫文先生購置還是以「白、灰、黑、深藍」這幾個色系為主

1.jpg

因為不只好搭,單穿更是較有質感與品味喔~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時尚生活。行李箱>行李箱推薦|With Me 24吋行李箱|高質感鋁框,耐裝X耐重X防刮X防撞必備平價行李箱~*

00-1.jpg

話說,Judy老師家裡實在有無數大大小小行李箱,不過很多不是送人就是都束之高閣!

因為雖然各有各的美好與功能,但不是行李箱本身太重,就是不好裝,不然就是輪子不好使….等

連最喜歡也最常用的一個卻用到現在也把手整個晃來晃去不穩阿~~~怎就是無法集十全十美於一身呢!!

真的是要對天吶喊~~~~我的老天鵝阿!!

當然又開始物色新的行李箱,畢竟文先生常出差真的很需要啦!!

在尋尋覓覓的過程,其實也真考慮過RIMOWA或是戰車、百夫長的品牌

但是動則幾萬元或是本身箱子就有點重量的,真的很令人卻步~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時尚穿搭。後背包>NETTA防潑水電腦功能後背包|輕量一包多用|優雅時尚兼具多功能後背美包~

00-1.jpg

相信女孩兒都很愛買包也肯定很多美包,因為就是要搭配嘛!!

不過Judy老師也愛買包,但我卻更偏愛輕量及多用能的包包為主。

因為常常要上課東西多,有時課後又有可能要約會、餐敘

1.jpg

所以阿能兼具優雅美感又因應功能更棒啦!!

分享這款真的是讓Judy老師愛不釋手的後背美包~

13.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