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大學講師~* 我愛美!愛美食!也愛旅遊!更愛生活的每一天唷(*^o^*)

1-12.png1-12.png1-12.png

Hi 大家好~~I'm Judy老師 

任職於大學,擔任大學講師

▸但由於喜歡生活嚐鮮及愛生活分享~~所以就用照片來記錄生活的點點滴滴嚕~~~
目前,也受邀有關幼兒教育及親職教育相關領域文章專欄及家長手冊之撰寫,有關專欄或文章亦歡迎邀約~

▸另外,Judy老師也喜愛與樂於嘗試許許多多新的保養、美容、彩妝產品、美食及相關旅遊等生活資訊。
Judy老師更連續
2017年、2018年二年榮登TOP50部落客領袖榮耀榜,目前亦擔任FG 專業評鑑員;更是各知名品牌美妝
、美食餐廳、烘培坊長期合作部落客喔~~
近期,Judy老師更是開闢新的文章區-「感情這事兒,那婚姻更是這回事」,一起跟大家來聊聊家事。情事。婚姻事~
請大家多多指教唷 

 

歡迎廠商與活動合作邀稿及邀約~~~
可來信
:janeday1818@gmail.com

 

1-18.gif1-18.gif1-18.gif

 

相關注意事項:

 

Judy老師所寫的試用/開箱文/合作邀約文等相關文章,絕對都是Judy老師自己親身使用的小小心得與真實感受喔。

尤其Blog中所呈現其全部圖片,亦為Judy老師辛苦拍攝的喔!!

所以阿~~~所有的文章與圖片皆為Judy版權所有,如有喜歡Judy老師的文章或圖片,Judy老師相當開心且也樂意於跟大家分享^^

不過。。。在分享前請記得務必一定要得到Judy老師的同意喔~~轉發文分享的同時,也要記得寫清楚出處捏~~

不然!!!將視為盜取圖文~~~可就不好了~~~~~會追究的喔!!!

 

希望大家彼此相互尊重,也重視版權所有

 

1-16.gif1-16.gif1-16.gif

目前分類:愛試<<宅配伴手禮。團購美食。甜點。零食。咖啡。啤酒。茶品。冰品。飲品>>生活~* (16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宅配美食。貝果>木子口口|手作烘焙貝果 |數10種飽滿Q彈有料X有勁好吃,正餐點心都超適合的健康貝果~*

00-3.jpg

Hi 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自從吃過高雄木子口口的湯種老麵貝果之後,還真是令Judy老師念念不忘~

所以一看到木子口口又推出多種創新口味貝果,就一次全買好買齊啦!!

1.jpg

SEE!!整桌飽滿Q彈又富有光澤的可愛貝果擺滿滿,是不是超誘人~

2.jpg

木子口口的貝果口味真的超多元,你以為只是外在麵糰口味上不同嗎?!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宅配美食。手作果醬>三峽老街冰燕冰品|手工果醬推薦|水果飲|氣泡飲|帶給家人健康的甜蜜好滋味~*

00.jpg

相信大家想到果醬….一定總是直覺跟經過加工、無數的添加劑及化學成分聯想在一起~

但近期由於大家對食安的重視與健康的概念,大家已經漸漸對自然無添加的食材與食品相當喜愛,就是為健康著想嘛!!

Judy老師就來分享這間位於三峽老街冰燕冰品的手工果醬~

1.jpg

它店裡的綿綿冰以及果醬皆為手工自製且無添加任何人工防腐劑喔~

現在大家很有口福,就算無法到現場享受這迷人的果醬甜蜜滋味,也能透過宅配到家,實在是太方便啦!!大心

就是它。三峽老街冰燕冰品的手工果醬,這手工果醬乃是嚴選當季的水果為主~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零食。果乾>四平商圈美食|元氣食品(蓁果食品)超夯美味果乾/堅果/脆片|多達40種多元美味,全家大小茶餘飯後、閒暇追劇必吃必備~*

FF.jpg

Judy老師真的非常愛吃果乾,常常吃完都會訂購啦~

今天到四平商圈辦完事之後,就想說好久沒來這商圈了就逛一逛吧~

沒想到竟然眼尖讓我發現這攤果乾,齁~~整個眼睛都發亮起來~

1-1.jpg

小康老闆很親切的招呼,問我想試吃哪款??!

我還沒回答,小康老闆就接著說....是款款都可以試吃,想吃哪款都可以喔!!

3-1.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宅配美食。餅乾>  H&E dessert 好憶甜點 |遇見好憶曲奇X好憶蝴蝶酥|可愛酥脆美味甜點,下午茶殺手~*

00-1.jpg

Hi 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最近Judy老師可真是忙翻啦XD

因為已近期末,整個試前、試後、閱卷的行政庶務實在有夠繁瑣,都沒電沒力了啦

真的好期待趕快放暑假阿!!

還好我就是有讓自己充滿活力、動力的充電法寶,當然就是迷人的甜點

1.jpg

甜點對Judy老師而言就是不可或缺的精神活力來源阿!!

 分享這款可愛酥脆又美味甜點,尤其裡裡外外都讓人好喜歡,小心你也會跟著少女心大噴發喔:)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宅配美食。蛋捲>鬍子國王|鬍子國王蛋捲|法國AOP頂級奶油蛋捲|必吃頂級手工美味蛋捲~*

00.jpg

Hi 我是Judy老師^^

今天要來分享這款宅配甜點,實在美到響叮噹又美味的禮盒~

不僅如此,它更可說是大家一生都要吃過一次的AOP奶油製成的好甜點喔~

有這麼誇張?!沒錯!就是一定要吃啦!!

 

就是它。鬍子國王蛋捲~

整個質感實在是超級美,Judy老師一收到實在是閃光燈閃不停啦~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宅配水果。冰品>五甲木農產|高雄水果推薦|泰國水果|我的夏日泰國水果趴,熱帶水果X美味甜品大集合~*

00.jpg

Hi 我是Judy老師^^

炎炎夏日做甚麼事最過癮?!當然就是吃冰品最過癮啦~

而又以迷人的熱帶水果冰品更是健康美味又好吃啦~

1.jpg

但你有想過,現在不用飛出國就可以在家吹著冷氣,舒舒服服吃熱帶水果嗎?!

嘿嘿,Judy老師就好康報你哉,分享這可宅配就可以吃到的熱帶水果,讓你在家輕鬆辦個夏日泰國水果趴啦!!

就是它。五甲木農產|泰國進口好吃又消暑的熱帶水果大集合~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時尚生活。濾掛咖啡>Whisper Coffee微聲咖啡 |濾掛包推薦|濾掛式精品咖啡|讓自己擁有品嚐一杯好咖啡的微聲時間~*

00.jpg

 是甚麼咖啡會讓人像上了癮般,喝了還想再喝?!

當然就是Whisper Coffee微聲咖啡

1.jpg

 Judy老師自從喝過有質感X有溫度的微聲咖啡(文章影片請點我)

又忍不住再回購嚕

一起來看看這美好的微聲精品咖啡,帶給Judy老師的所有美好^^

這次一樣是選擇Whisper Coffee微聲咖啡濾掛咖啡綜合特選/10包入的組合

2.jpg

不過與上次卻是完全不同風味的濾掛,每次就能品嚐與滿足不同的咖啡風味,真棒。

3.jpg

Judy老師為何喜歡Whisper Coffee微聲咖啡??!乃因Whisper Coffee微聲咖啡它對咖啡豆的堅持~

不僅挑選世界各大洲精品等級的咖啡豆,尤其針對台灣高溫濕熱的環境,咖啡豆設置24小時18度恆溫室喔~

4.jpg

就知道Whisper Coffee微聲咖啡的用心態度!!

 很喜歡它每一包裝都有著微聲勵志語錄,每當拿起一包來沖泡,就可以更加感受到這激勵人心的話語

真的是令人不僅品味咖啡,更是心靈的品味阿!!

6.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生活。飲品>超商啤酒推薦|百威金尊啤酒Budweiser|單一麥芽啤酒|百威金尊,美食百搭,更是宵夜追劇無法拒絕的誘惑~*

00-2.jpg

Judy老師常說,這便利超商實在是真的是超便利及居家的好朋友啦~

有時懶懶窩在家追劇,突然嘴饞想吃點東西或喝點飲品,就直接散步到居家附近的便利商店晃晃常常都有意外發現與驚喜喔。

 

這天更發現了這金光閃耀的大驚喜啦~

就是這號稱「一種百威金尊,萬種美食搭配」的百威金尊啤酒Budweiser~

1.jpg

本來就是超愛喝啤酒的二人組,真是如獲至寶般,當然立馬掃了幾瓶,回家準備好好暢飲一番。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宅配美食。水果乾>推薦水果乾 | 郁馥堂果乾 |鳳梨乾X芒果乾X芭樂乾X蜜桃乾X檸檬乾, 品嚐封存水果新鮮滋味,絕對讓你停不下口的美味果乾~*

00.jpg

Judy老師超愛吃果乾的,尤其就會時常把它當零嘴來吃

因為果乾就是健康美味又營養的好零食阿。

 

這次Judy老師要分享的郁馥堂果乾,真是是超級美味的天然水果乾喔~

1.jpg

 

就是它。郁馥堂乾 | 有芒果乾X鳳梨乾X蜜桃乾X芭樂乾X檸檬乾等五種口味~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生活。咖啡> SATUR薩圖爾咖啡禮盒推薦|濾掛式精品咖啡|耶加雪菲X迦佑曼特寧,隨時來一杯專業有品味的精品咖啡~*

00-3.jpg

沒錯!!咖啡對Judy老師來說就像空氣一樣重要!!

因為就是有滿滿的咖啡魂,一天沒有咖啡生活就沒辦法開始阿!!

所以,我愛品嚐好咖啡,咖啡更是Judy老師不可或缺的好夥伴。

 

分享這款可說是喜好咖啡同好及更是符合年節送禮首選~

1.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生活。飲品>全聯福利中心 |新鮮好喝福樂一番鮮最新鮮|口口享受濃醇美味牛奶奶香口感~*

00.jpg

 

Hi 我是Judy老師^^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直是我天天喝當水喝的飲品~

1.jpg

 

就是它。新鮮好喝的福樂一番鮮 全脂 鮮乳(1830ml)

看到這麼大一瓶,很過癮吧!!這是Judy老師在全聯福利中心買的喔~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宅配美食。堅果>【附開箱影片】壹豆讚 |北港花生|長生果X綜合腰果,酥脆口感X營養美味X越吃越涮嘴,唇齒間的好味道~*

00.jpg

大家一定都知道吃堅果真的對身體好處多多多阿~

行政院衛生署也建議,每日飲食可依需求應攝取適量堅果類有益健康喔~

不過阿,市售的堅果都是大一包或一大罐的,不管怎保鮮實在超容易軟掉或有油耗味失去原本脆度跟新鮮度

要好好保存脆度與新鮮度真的很不容易吶!!

 

來!!不怕!!!Judy老師分享這款可以讓人盡情享受美味堅果時刻~

↓↓↓先來看看Judy老師的美味開箱吧!↓↓↓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保健。牛肉飲>天廚吉運牛肉飲 | 補身體好元氣,維持健康好體力的營養補給飲~*

00.jpg

 

俗話說,藥補不如食補,食補不僅健康而且還老少皆宜呢!!

尤其忙碌的現代人,一定要適時地給身體來點營養的補給。

Judy老師就特別推薦即開即飲的補給飲品,因為實在是養氣補身的最佳好幫手啦~

 

分享這款天廚吉運牛肉飲,就是讓我每天輕鬆補充營養、補元氣、維持好氣色的好物。

1.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和春堂>和春堂古早味仙楂丸 |酸V甘草香|回甘超涮嘴的小零嘴兒~*

00.jpg

 

來來來~~~Judy老師的好物推推推時間又來喔~~

大家喜歡吃仙楂嗎??!Judy老師整個就是超級無敵愛

所以,我只要有上中藥鋪,一定是一次就買個10幾20包的

不管是自己、家中長輩或是送人,大家實在都超愛吃仙楂的啦!!

 

分享這款和春堂|古早味仙楂丸~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宅配美食。牛軋糖>淡水安妮公主|綜合牛軋糖/原味千層酥/咖啡牛軋餅/原味香蔥牛軋餅,淡水伴手禮推薦~*

 00.jpg

 

話說,時間飛梭阿!!又將近年關嚕~

每每到了年底都是送禮的大需求,大家可要好好挑、好好選,才能送到大家的心坎裡嚕

Judy老師也是都從平時就會開始留意美食及送禮選項,慢慢納入的口袋名單

不然到要送禮還真的無頭緒,很傷腦筋滴^^

 

今天再來分享不管送禮或是宅配團購都相當不錯的好選項~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宅配美食。麵包>胖叔叔烘培屋 |檸檬吐司X黑糖麻糬吐司X手撕莓果吐司,花蓮必吃的宅配團購美食~*

00.jpg

Judy老師真的太愛宅配服務了~

因為完全可以讓我輕鬆就網羅各地團購必吃美食啦!!

分享這家也是在網購、團購、宅配都超級夯人氣的豐興餅舖 |胖叔叔烘培屋

1.jpg

這家Judy老師很早就耳聞它相當有名氣,而且是花蓮每天限量搶購的喔~

這次終於有機會嚐嚐一飽口福,爆漿檸檬土司X黑糖麻糬吐司X手撕莓果吐司一次滿足!!         

就是它。檸檬吐司X黑糖麻糬吐司X手撕莓果吐司~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宅配食品。茶品>紅玉推薦|豐曜 陶藝廊_茶空間|宅配頂級日月潭紅玉紅茶推薦,享受香醇蜜香茶生活美學~*

00.jpg

 

Judy老師和家人平常品品茶也算是一種喜好~

所以,不管家人、朋友也常常會送我們茶葉,尤其日月潭紅玉紅茶茶葉,更讓我們喜愛

1.jpg

因為就特愛享受那獨特香醇蜜香的茶滋味。

 

分享這款豐曜-陶藝郎_茶空間的頂級日月潭紅玉紅茶~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宅配甜點。造型蛋糕>台北信義區甜野新星手作烘培坊 | 客製化造型蛋糕 | 生日蛋糕推薦 |讓人驚喜擁有不一樣的生日~*

00.jpg

 

又到了文先生的生日嚕~

每每要幫文先生過生日,文先生都說他想要低調再低調,所以每年的生日都是Judy老師陪他吃個生日大餐這樣。

今年,Judy老師決定給文先生一個不一樣的生日~

知道文先生這個老小孩是個變型金剛迷,唯一的嗜好當然就是收集擁有很多變型金剛的物品

舉凡衣物、帽子、包包甚至是旅行箱….等,都是有著博派的身影

所以,Judy老師就決定,讓它擁有博派的生日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生活。紅酒>DROSTDY ‧ HOF |朵蒂夫甜紅葡萄酒 |適合女生喝的酒|柔和優雅韻味,清爽又香甜的紅葡萄酒~*

00.jpg

備註:<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相信很多女孩兒和Judy老師一樣,酒量不好,但卻愛品個小酒~

所以,Judy老師今天就來分享一瓶很適合女生喝的香甜紅葡萄酒給大家。

1.jpg

 

這款紅酒不僅香甜、好喝、順口,而且酒精濃度低才8%,酒色更是美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宅配美食>卡但屋 | 台中伴手禮首獎|天下第一酥 |公婆餅(甜味/蒜味) X杏仁酥,絕妙滋味的特色糕餅,禮盒首選~*

00.jpg

 

近期大家是不是開始物色中秋節禮品啦~

Judy老師再加碼分享這款在台中榮獲十大伴手禮首獎的卡但屋餅店~

1.jpg

絕妙好滋味保證讓你口口都豎起大拇指說讚啦!!

 

就是它。卡但屋餅店的禮盒~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