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大學講師~* 我愛美!愛美食!也愛旅遊!更愛生活的每一天唷(*^o^*)

1-16.gif1-16.gif1-16.gif

 

Hi 大家好~~I'm Judy老師 

任職於大學,擔任大學講師

▸喜歡生活嚐鮮且愛生活分享並用溫暖有溫度文字及照片來記錄生活的點點滴滴嚕
目前也受邀有關
幼兒教育及親職教育相關領域文章專欄及家長手冊之撰寫,有關專欄或文章亦歡迎邀約

▸另外,Judy老師也喜愛與樂於嘗試許許多多新的保養、美容、彩妝產品、美食及相關旅遊等生活資訊
Judy老師更
2017年~2021連續年榮登TOP50部落客領袖榮耀榜,目前擔任FG 專業評鑑員 

   YAHOO奇摩風格部落客YAHOO奇摩美妝實驗家  波波黛莉creator LINE購物駐站達人
近期Judy老師更與知名家電合作推出氣炸鍋料理食譜

開闢新的文章區-「感情這事兒,那婚姻更是這回事」,一起跟大家來聊聊家事。情事。婚姻事
    請大家多多指教唷 

 

歡迎廠商與活動合作邀稿及邀約
    可來信
:janeday1818@gmail.com

  (備註信件最快當天最慢2天內一定回信,若已超過3天表示沒收到尚請您再請寄一次,謝謝您喔)

 

1-18.gif1-18.gif1-18.gif

 

相關注意事項:

 

Judy老師Blog中全部好物分享、開箱文等文章,絕對都是Judy老師親身體驗、使用的心得及真實感受喔。

尤其Blog中所呈現其全部圖片,亦為Judy老師辛苦、費心、費力且相當耗時拍攝的喔!

所以阿~~~所有的文章與圖片皆為Judy老師版權所有,如有喜歡Judy老師的文章或圖片,Judy老師相當開心且也樂意於跟大家分享^^

不過。。。在分享前請記得務必一定要得到Judy老師的同意喔~~轉發文分享的同時,也要記得清楚標註出處捏~~

不然!!!將視為盜取圖文~~~可就不好了~~~~~會追究的喔!!!

 

希望大家彼此相互尊重,也重視版權所有

 

1-16.gif1-16.gif1-16.gif

目前分類:茱式<<臉部保養/洗顏/卸妝/精華液/乳霜/精華油/眼霜>>生活~* (16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保養。保濕精華霜】NU+derma海神霜|新德曼金采賦活保濕精華霜|一抹爆水|換季也能養出滿水位的水嫩發光肌!

00.jpg

Hi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相信入秋的天氣大家應該都感覺到秋的涼意惹~

尤其像Judy老師本身是熟齡乾肌就更感受到肌膚暗沉、乾燥不適感相當明顯阿

所以這時候一定要好好的保濕與補水啦~

1.jpg

分享Judy老師一向都很喜愛的【nuderma】品牌,尤其這次推出的海神霜金采賦活保濕精華霜一抹爆水感的美好精華

更是讓沙漠大乾肌也能有如遇到綠洲般高效保濕修護,進而打造完美水亮奇肌喔!

文章標籤

Ju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保養。原液精華液】入秋換季保濕保養|L’EGERE蘭吉兒原液精華液|橙花/金盞花/金縷梅|給肌膚純粹安心零負擔好保養!

00-1.jpg

相信大家已明顯可以感覺到天氣的轉換~

有時中午還頗熱,但一到晚上卻很有涼意了,面對這樣的季節變化之際,肌膚就像做三溫暖,大家更要小心「肌」喔。

尤其像Judy老師的熟齡敏弱大乾肌,更是明顯乾燥缺水不適,所以保濕真的一定要做好做足,讓肌膚免煩惱啦!

1.jpg

分享韓國【L’EGERE蘭吉兒】繼原液精露化妝水系列後,又推出「原液精華液系列」新品惹~

2.jpg

相信大家對之前所推出原液精露化妝水系列,貼心研發讓大家可以分區天天濕敷且親民價位超高CP值真的太可以惹

文章標籤

Ju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保養。黃金霜】U CARE|左旋C23.8黃金凝霜|保養級金箔|輕潤保濕不黏膩|讓肌膚一年四季享受最奢華的Q彈光澤保養!

00.jpg

Hi大家好,我是愛美的Judy老師^^

近期正値入秋之際,大家的肌膚都還好嗎?!

每當季節一轉換且又一整天帶著口罩,更讓Judy老師的熟齡沙漠乾肌整個乾燥粗糙更是了無光澤

所以每日的保濕保養更是一刻不容緩阿!!

1.jpg

分享近期使用U CARE左旋C23.8黃金凝霜整瓶擁有保養級99.9%金箔,著實為肌膚精準注入高純度保濕亮白因子

讓肌膚一年四季可以享受奢華的Q彈光澤保養啦!

文章標籤

Ju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保養。防曬】裘菈莉雅防曬乳 |JORALIA全能防曬美肌乳SPF50+/★★|素顏霜|3效合一X清透潤色X清爽物理防曬乳!

00.jpg

Hi 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相信愛美的女孩兒一定都已經知道防曬的重要性,不想曬黑又曬老,一定要好好地做好防曬喔!

不過非常時期出門更是必戴口罩,所以有個清爽、清透舒服的口罩妝絕對必要,不然小心粉刺痘痘找上門啦!

1.jpg

分享近期Judy老師超愛的JORALIA裘菈莉雅全能防曬美肌乳SPF50+/★★

整個完全是清透又清爽的防曬配方,讓Judy老師有它只要簡單一步驟,不僅做好防曬

更能亮白+防曬一次搞定擁有自然清透偽素顏美肌喔!

文章標籤

Ju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保養。肌膚】RHB植研|積雪草舒緩噴霧|零負擔植萃|舒緩乾燥肌膚的第一步,就從保濕噴霧開始吧!

00-1.jpg

Hi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炎炎夏日大家的肌膚都還好嗎?!不管什麼季節,一定都要做好肌膚的保濕工作喔!

尤其本身是乾敏肌膚的Judy老師,不僅乾燥不適,還出門活動整個對日抗戰一整天

1.jpg

所以肌膚曬得紅通通呢,回到家舒緩保濕更是必備不容輕忽啦!

1-1.jpg

自從Judy老師使用過RHB 植研玻尿酸潔顏慕絲,讓敏弱肌膚真的水嫩又舒服,超好用(詳閱文章請點我

文章標籤

Ju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保養。肌膚】StriVectin皺效奇蹟|20週年歡慶組StriVectin撫紋緊緻雙星-皺效霜X繃繃頸霜|享受自在健康保養肌理,擁抱更自信的自己!

00.jpg

Hi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隨著年紀的增長肌膚容易乾燥、暗沉甚至連紋路都無情的進駐到臉上

當然已是熟齡的Judy老師日常真的很認真保養自己,就是希望可以一直維持年輕的老樣子,而不是顯樣子老阿!

所以修護「紋理」更是Judy老師不間斷的保養功課。

1.jpg

尤其自從遇見 【 StriVectin皺效奇蹟】品牌並開始用它護膚保養,讓我可以開心地擁抱歲月與獨特的自己

Judy老師終於能自在面對紋路且笑著說,臉上留下的不是歲月痕跡,而是智慧的象徵

文章標籤

Ju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保養。潔顏】 RHB 植研|玻尿酸潔顏慕絲|讓你安心溫和洗卸一次完成,日常健康肌膚關鍵步驟好保養!

00-1.jpg

Hi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相信大家都想擁有健康水嫩肌膚,那你知道「洗臉」可是日常保養肌膚最基本也是最關鍵的第一步驟嗎?!

身為敏弱大乾肌的Judy老師一向也都很相當重視洗臉這件事,因它就是我保養健康肌膚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事啦,所以我更重視潔顏產品的選擇。

畢竟我真的很怕用到洗臉後,整個肌膚水分都狠狠帶走那種緊繃又乾澀的感覺。

1.jpg

分享近期Judy老師好愛這瓶RHB 植研玻尿酸潔顏慕絲

哪裡買 https://www.rhbskincare.com/one_page/?d=OT011

文章標籤

Ju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保養。抗老精華】抗老精華液推薦|rill®川 阿爾卑斯山野玫瑰晶透凍齡抗老精華|為肌膚注入緊致澎潤養份,比A醇更溫和的保養好選擇!

00-2F.jpg

Hi大家好,我是愛美的Judy老師^^

身為資深熟齡肌膚的我,真的深怕隨著年齡增長肌膚變得乾燥、脆弱,更擔心蠟黃暗沉無光澤而導致人老珠黃

所以一定要給肌膚充足抗老養分來完整傳遞助攻肌膚彈力,進而讓肌膚呈現透亮、飽滿狀態的密集抗老保養喔

14.jpg

分享近期讓Judy老師愛不釋手的抗老精華液推薦,就是【rill®川 阿爾卑斯山野玫瑰晶透凍齡抗老精華

它不只修護肌膚紋理,更讓肌膚晶透閃耀,可說是抗老保養之路的一大助力啦!

為何選擇【rill®川 阿爾卑斯山野玫瑰晶透凍齡抗老精華】?!

文章標籤

Ju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保養。面膜】美肌萃Natural Filter LAB 面膜推薦|極逆時賦活緊緻面膜|醫美級抗老面膜|肌膚保濕緊緻X自帶美肌光必敗TOP1面膜!

00-1.jpg

Hi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要來分享近期使用超好用的【美肌萃Natural Filter LAB   面膜】~

更想大喊我要大推【美肌萃Natural Filter LAB    極逆時賦活緊緻面膜】!

Judy老師真的很少這樣文章一開頭就高聲吶喊的啦~~哈哈!

1.jpg

主要都是因使用了【美肌萃NF LAB】面膜,尤其這款極逆時賦活緊緻面膜更讓人短短15min時間,就讓肌膚超驚艷~

不僅緊緻發亮超有感,更是發揮保濕解救乾渴肌膚急救章~

文章標籤

Ju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保養。肌膚】KOSE極上活妍|凍齡抗皺撫紋系列|養膚永遠不嫌晚,大齡肌也能簡單美麗與齡無關,保持水嫩透亮肌!

00-1.jpg

Hi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Judy老師隨著年齡逐漸增長,肌膚當然也會因環境、生活習慣進而日漸乾燥、暗沉且失去潤澤能力,甚至連紋路也已經毫不客氣的直接進駐啦,所以抗老絕對是必要的長期保養工作阿!

那關乎大齡肌該如何保養就能簡單美麗?!相信也是很多像Judy老師這樣已面臨熟齡肌的人所關心與迫切的問題。

大家莫慌莫害怕,Judy老師深深覺得只要選好、選對保養品,養膚永遠不嫌晚

定能做好調理肌膚紋路逆轉肌齡的護理保養喔!

1.jpg

分享近期使用【KOSE Grace One極上活妍凍齡抗皺撫紋系列】就是一組讓人更簡單有效率照料肌膚且每天照鏡子都變得開心且更加有自信的保養組啦!

文章標籤

Ju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保養。面霜】美日天然Shesuner|MKL驢奶有機抗氧化面霜|KO冬天保濕不給力的乾燥暗沉肌保養,宛如濾鏡般滋潤光澤肌再現!

00-1.jpg

Hi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身為資深沙漠大乾肌一員的Judy老師,尤其在這冬天寒流一波接一波的天氣,總是經常覺得保濕產品不給力

整個臉部肌膚乾燥暗沉緊繃甚至還狂脫屑,實在令人既徬徨又困擾阿!!

1.jpg

分享這款讓Judy老師在寒冷的冬季,終結肌膚乾燥暗沉且脫妝的大救星~

2.jpg

就是它。【美日天然Shesuner MKL驢奶有機抗氧化面霜

文章標籤

Ju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保養。前導精華+美容油】Prophecy Morocco鉑翡斯|頂級高效精華油調理護膚|實現簡單變美麗的美肌保養!

00-1.jpg

Hi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不管是炎炎夏日或是入秋換季,為肌膚做好滋潤、保濕調理與保養絕對不可少!

尤其像Judy老師這樣的熟齡脆弱大乾肌,更是要用將肌膚調理至最佳狀態,以能利於後續護膚保養與吸收啦!

1.jpg

分享近期使用來自西班牙殿堂級的【Prophecy Morocco鉑翡斯】~

1-1.jpg

Prophecy Morocco鉑翡斯】主原料乃使用來自有「歐洲後花園」美譽的摩洛哥、孕育純萃且能賦予肌膚強韌活力及生命力的頂級植萃原料與淬煉溫潤金黃色澤的純油精華喔~

文章標籤

Ju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保養。肌膚】亞果生醫ACRODERM|膠原蛋白保養系列|化妝水X修護眼霜X毛孔緊緻霜|專為乾燥敏弱肌膚命定保養的蜜糖!

00-1.jpg

Hi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炎炎夏日你的肌膚正在乾渴呼救嗎?!快溫和補好補滿肌膚的水分及養分阿!!

分享近期Judy老師接觸的【亞果生醫品牌膠原蛋白保養系列】,包括有膠原蛋白化妝水X修護眼霜X毛孔緊緻霜等~

1.jpg

很喜愛這一系列簡約質感,尤其更將頂級的獨家專利ABCcolla專利膠原蛋白成分添加於保養品中

無添加香料、無酒精、無矽靈、無重金屬及無防腐劑,不僅能溫和呵護敏弱肌膚,更讓肌膚Q嫩緊緻有感啦!!

2.jpg

文章標籤

Ju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保養。肌膚】 NU derma新德曼評價|晨光淨透潔顏慕斯X金采極緻晶凍凝露|溫柔保濕呵護肌膚! 

00-1.jpg

Hi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炎炎夏日的肌膚保養,當然就是要夠保濕卻又能帶給肌膚清爽無負擔的呵護啦~

1.jpg

分享【NU derma新德曼】晨光淨透潔顏慕斯X金采極緻晶凍凝露

整個帶給Judy老師這沙漠乾肌也能擁有乾淨透亮水潤好膚觸喔。

2.jpg

所以Judy老師給NU derma新德曼評價真的很棒~

文章標籤

Ju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保養。精華液】德芙生醫|AMELIORAGE超導逆齡精華|居家輕鬆保養,肌膚保濕透亮緊緻!

00-1N.jpg

Hi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WFH在家,妳也想懶懶保養就讓肌膚甩開宅家變醜的命運嗎?!

來!跟著Judy老師的保養腳步就可以!

1.jpg

自從認識台灣保養品牌德芙生醫並真切使用了 AMELIORAGE 乳霜小黑球(請點我)

整個對德芙生醫的保養大發喜愛及信心~所以立馬又入手這組【AMELIORAGE超導逆齡精華

完全更讓Judy老師宅在家懶懶的保養,就能輕鬆讓散發水嫩光澤喔!

文章標籤

Ju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保養。養膚】HPJ嘉禾生技 |微旅行組|單細胞策略保養|單純植萃給肌膚安心無負擔的調理與養膚!

00-1.jpg

Hi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現在保養品可說是琳瑯滿目,各個品牌皆有自己的獨特與優勢,該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呢?!!

Judy老師認為當然要選擇單純、有效且高品質且溫和帶給肌膚無負擔調理養膚最好啦!!

1.jpg

Judy老師就帶大家來認識這個擁有醫學美容團隊的保養品牌嘉禾生技HPJ微旅行組~

包含有氨基酸洗顏霜旱地鼠尾草精華液紅沒藥醇修護油等~

2.jpg

文章標籤

Ju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保養。乳霜】德芙生醫| AMELIORAGE 乳霜|小黑球|工研院專利|為肌膚改寫歲月定律的保濕抗老好保養!

00-1.jpg

Hi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最近真的好愛自己肌膚這道健康的柔嫩光,所以迫不及待超開心地想跟大家分享呢~哈哈!

1.jpg

因為它。德芙生醫 AMELIORAGE 乳霜小黑球

讓Judy老師的肌膚可以充滿亮麗光澤啦~

2.jpg

看看這瓶【德芙生醫AMELIORAGE 乳霜/小黑球,它可是現在超夯的明星保養商品且更是頗有來歷喔~

文章標籤

Ju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保養。保濕】mei|自能媄肌保養|媄光保濕精華液X媄極修護乳霜|只要1+1,立即開啟媄光肌!

00-1.jpg

Hi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Judy老師最常說的,「肌膚只要保濕做得好,就沒煩沒惱啦」

1.jpg

因為隨著年紀的增長肌膚補水不夠,就會讓缺水乾燥、粗糙、暗沉、脆弱甚至細紋都來進駐

所以一定要好好提升肌膚的保水力、鎖水力、穩定力、防禦力進而打造肌膚微生態平衡的保養啦

快一起啟動肌膚的「自能媄肌」維持肌膚的自主循環,養出健康美肌吧!

2.jpg

文章標籤

Ju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保養。潔顏】Dear Lily Bloom Clay美容洗卸洗面乳|洗卸合一|溫柔洗臉居家SPA保養!

00-1.jpg

Hi 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相信大家都知道要擁有好肌膚首先最重要的步驟一定要把臉部洗卸乾淨啦~

不過有時疲累一天回到家,光想到要卸妝又要洗臉瓶瓶罐罐+步驟一大堆,是不是就是超累又超懶啦!!

來來來!!!分享這款【DEAR LILY BLOOM CLAY 美容洗卸合一洗面乳

可說是專為忙碌生活女孩兒所研發的懶人救世主+居家SPA 保養美容師嚕~

1.jpg

因為它洗卸合一精簡步驟及超能效果,讓人清潔保養同時滿足,實在是省時保養一級棒

文章標籤

Ju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植萃有機保養】 Inna Organic童顏有機|乳香抗老雙效組|讓熟齡肌膚一年四季最放鬆的抗老保養推薦!

00-1.jpg

Hi 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隨著年紀的增長,我重視身體健康進而重視有機飲食,當然植萃有機控Judy老師在面對日漸乾燥、脆弱、暗沉的熟齡肌膚

肌膚日常保養一樣要提供好水、好油、好養份來呵護,讓肌膚吃得好、吃得健康啦!

1.jpg

分享讓Judy老師一用就深深愛上【Inna Organic 童顏有機】最熱銷的經典組合

乳香緊致馥活露&乳香逆時童顏霜這組乳香抗老雙效組的乳香有機保養~

2.jpg

文章標籤

Ju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