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大學講師~* 我愛美!愛美食!也愛旅遊!更愛生活的每一天唷(*^o^*)

1-12.png1-12.png

Hi 大家好~~I'm Judy老師 

任職於大學,擔任講師

但由於喜歡生活嚐鮮及愛生活分享~~所以就用照片來記錄生活的點點滴滴嚕~~~
目前,也受邀有關幼兒教育及親職教育相關領域文章專欄及家長手冊之撰寫,有關專欄或文章亦歡迎邀約~

另外,Judy老師也喜愛與樂於嘗試許許多多新的保養美容產品美食及相關旅遊等生活資訊。
Judy老師更是各知名品牌美妝、美食餐廳、烘培坊特約合作部落客,文章常獲選為優質得獎文、相關授權及長期合作之肯定喔~~
近期,Judy老師更是開闢新的文章區-「感情這事兒,那婚姻更是這回事」,一起跟大家來聊聊家事。情事。婚姻事~
請大家多多指教唷~~

 

歡迎廠商與活動合作邀稿及邀約~~~
可來信
:janeday1818@gmail.com

 

 

1-18.gif1-18.gif

 

 

相關注意事項:

 

Judy老師所寫的試用/開箱文/合作邀約文等相關文章,絕對都是Judy老師自己親身使用的小小心得與真實感受喔。

尤其Blog中所呈現其全部圖片,亦為Judy老師辛苦拍攝的喔!!

所以阿~~~所有的文章與圖片皆為Judy版權所有,如有喜歡Judy老師的文章或圖片,Judy老師相當開心且也樂意於跟大家分享^^

不過。。。在分享前請記得務必一定要得到Judy老師的同意喔~~轉發文分享的同時,也要記得寫清楚出處捏~~

不然!!!將視為盜取圖文~~~可就不好了~~~~~會追究的喔!!!

 

希望大家彼此相互尊重,也重視版權所有

 

1-16.gif1-16.gif

#<彩妝。唇露> Yaritz漾愛醫美植萃| 粉嫩光誘惑唇露 |體感變色,讓人擁有獨一無二的甜心粉嫩水潤唇~*

00.jpg

 

相信每個女孩兒都擁有獨自的特質及散發專屬自己性感魅力~

尤其經過小小的變化,更能讓你展現出不同面貌及感覺喔~

最簡單的變化,Judy老師認為就是唇色的改變啦~

1.jpg

尤其只要擦上不同的唇彩,就會讓人有著不同的妝感喔~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保養。抗老系列>LANAMI極致胎盤素抗老系列 |胎盤素保養 |專為亞洲膚質研發 |打造極緻柔嫩閃亮的健康肌膚~*

00-2.jpg

 

Judy老師已到了熟齡肌膚,所以一些乾燥、暗沉甚至皺紋都慢慢爬上並進駐到我的臉部了~

一直不想被這樣的老態現象所擊敗,所以定要更加勤於保養就是目前首要任務。

不過,努力保養是必要,但是選擇對的、有成效的產品更是重要,不然就是徒勞無功阿。

 

分享近期這組LANAMI|極致胎盤素抗老系列,因含有極佳的胺基酸與豐富微量元素~

1-1.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清潔。洗卸幕斯> Yaritz漾愛醫美植萃|極光舒敏三效洗卸慕斯,一瓶輕鬆搞定洗、卸、潤,懶人健康肌膚養成術必備~*

00.jpg

保養肌膚首要之道,就是首重肌膚的清潔唷~

Judy老師縱使沒有化妝,回到家我也一定會卸妝喔

主要乃是在外一整天,環境或髒空氣都會導致肌膚髒汙,所以阿,回到家一定好好肌膚清潔。

 

分享這款可說是懶人必備的健康肌膚養成術~

1.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保健。酵素>日本 | 快朝酵素PLUS酵母,幫助體內環保維持順暢,讓人天天都有朝氣啦~*

00.jpg

 

Judy就是標準的老外,三餐總是外食,所以要維持良好的飲食攝取習慣其實不容易

不過,自從有健康的觀念及充分了解到酵素是人體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之後,平日適當補充酵素的重要與必要性

已是Judy老師生活的一部分了。

 

不過,市面的酵素百百種,到底怎選擇?!

Judy對任何酵素皆會嚐試,只要是對身體好,有幫助的,我一蓋都會試試並食用。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保養。面膜>鉑蜜肌La Promiskin |煥白光耀超導面膜 |天然植萃保養,讓肌膚煥發光澤新對策~*

00.jpg

 

Judy老師的肌膚的保養過程中,最喜愛的保養就屬面膜,當然更不能缺面膜了~

因為它就像是肌膚的急救站,只要肌膚一乾渴、暗沉,它更是扮演著急救與解救的不可或缺角色

所以,面膜對Judy老師來說,就如同天天在做基礎保養一樣重要喔!!

 

分享這款除了能快速保濕並急救乾燥乾渴肌膚外~

它的煥白成果更是讓Judy老師超級驚艷,因為它讓我整個肌膚發光發亮來著

1.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保養。防曬>蓓樂膚PURIFY防曬雙星系列|高係數X保濕耐汗X海洋友善防曬,帶著蓓樂膚PURIFY防曬雙星去旅行,我的全面防曬勝利組~*

 00-1.jpg

夏日的防曬真得很重要,不僅是容易曬黑、曬傷肌膚,Judy最怕的是被曬老阿!!

 

相信很多人都和Judy老師一樣,想要好好防曬卻又討厭那份黏膩感

現在就分享這款擁有高係數防曬、保濕耐汗且還可以很水感的防曬品

1.jpg

 

就是它。蓓樂膚PURIFY防曬雙星系列 |水感防曬凝乳SPF50+ ★★★★X寬頻防曬潤澤乳SPF50+ ★★★★~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時尚生活。香氛> OCHI自然香氛精油擴香瓶(薰衣草) | 擴香藤 |讓居家空間擁有簡約舒心宜人的香氛生活~*

00.jpg

 

相信很多人一定都會跟Judy老師一樣,選擇香氛來做為自己及居家空間放鬆的方式~

因為香氛就是可營造舒適的居家空間,尤其精油香氛聞起來使人身心舒暢,進而舒解壓力、放鬆心情,甚至讓擁有舒心又有品質良好的睡眠。

也因為Judy是相當喜歡家裡有充滿香氛氣息的人~

1.jpg

近期的居家香氛行列又增加新朋友嚕~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保健。活力食品>船井生醫 |活力瑪卡精氣神加倍組 | 提升精神體力,是男性維持精神必備補給品~*

00.jpg

船井生醫一直是Judy老師及身邊愛美朋友的好夥伴

所以,一直以來船井對Judy老師來說,也是相當信賴又有口碑的好物~

現在,船井也兼顧到男性的照顧嚕~

這的確相當需要,畢竟男生是維持家的主力及支柱,一定更要健康維持及擁有滿滿活力。

 

分享近期讓文先生覺得帶給他滿滿精氣神都加倍的營養補給品~

1.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清潔。髮品>長髮公主的秘密 |有機植萃養護系列髮品,讓燙染、稻草乾髮恢復閃亮X柔順X蓬鬆秀髮養成術必備~*

00-1.jpg

 

來來來!!!

炎炎夏日,忙碌一整天,相信整個頭的負擔肯定已經不小,回到家當然就是想要舒舒服服的清洗一番啦~

那想要舒服的洗個頭又要兼顧能讓長期燙染或乾得像稻草一樣的髮絲閃亮柔順

一定要靠每日養成計畫~

 

Judy老師就來分享這組今夏必用髮品 |長髮公主的秘密有機植萃系列~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生活。升降桌>aka筆電型坐站升降桌(金鋼黑) |因地制宜高度隨時好調整,讓站著工作比坐著更自如X更舒適X更健康~*

00.jpg

 

相信大家一定都有經驗,就是一直坐著工作,坐久了…

還真是腰痠背痛且讓身體不舒服~

1-1.jpg

一定要站起來稍加休息片刻、動一動、伸伸懶腰…然後坐下,繼續工作。

畢竟站著要工作就是不方便,尤其用筆電時,更不可能站著阿!!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醫美。雷射> PICO Genesis皮秒雷射初體驗 |超美診所 |皮秒雷射+黃金透鏡,淨白及提亮膚質的大救星~*

00.jpg

 

到了Judy這個年紀,肌膚上要維持好膚質真的要適度借助些外在的力量~

當然,常常聽身邊的朋友說,又該要進場維修了

我真的深深感覺,愛美真的是每個女人的天性,真的為了美,啥事都不怕

但,Judy我也愛美,卻”怕痛”阿,所以遲遲不敢嘗試。

 

這次終於鼓勵及大勇氣,來到位於忠孝東路四段交通相當便利的超美診所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保養。飲品>喝的保養品 | 蔬暢輕飲| 每天營養補充,促進新陳代謝,好喝零負擔~*

 00-1.jpg

 

Judy真是標準的食補掛的,所以,最愛的保養方式當然就是吃、喝類的保養品

因為就是靠外在保養還不夠,一定要藉由內而外都兼顧的保養才夠嚕~

 

分享這款DV蔬暢輕飲~

這DV乃是塑造以美力為主的品牌,就是要讓人輕鬆擁有美麗啦~

1.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時尚生活。保冷瓶>日本mosh! |膠囊保冷瓶| 保冷X保鮮好實用,夏日首選~*

00-1.jpg

 

這熱情的太陽,真的讓就算沒出門的Judy,在家也快變成酷刑

因為真的好熱,讓人感到好慵懶,一動就會流汗,所以就啥都不想動阿!!

唯一想動作的,就是會一直想要起來喝冰水。

不過,喝冰水也是有困擾,就算在室內,加冰塊也是一下子就融化了,更何況外出?!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保養。定妝噴霧>LYNNAGE晶妍透潤時光精萃 | 只要一噴,肌膚會發光,乾性肌膚也能輕鬆hold住美肌~*

00.jpg

 

炎炎夏日,你有脫妝困擾嗎?!尤其像Judy的這種超會脱妝的乾性肌膚想要Hold住完美妝感,當然就是要有法寶~

就靠它。藝妍國際| LYNNAGE-晶妍透潤時光精萃~

1-1.jpg

肌膚保濕緊緻的小金瓶,最近真的很愛這支!!

 

連包裝都真是金光閃耀阿~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麗。唇彩>最讓男孩心動的唇色 | LANAMI 糖瓷溫感煥膚膜 X 男孩想親吻(唇油)X 獨角獸粉唇(唇露),令人無法抗拒的閃耀美唇~*

00-1.jpg

閃耀美唇無疑就是吸引人目光的焦點

不過,若粗造、暗沉甚至有死皮,那就是敗筆啦!

所以,大家愛美的同時,也別忘了呵護一下細緻脆弱的唇阿!!

 

分享近期讓我綻放迷人閃漾光燦的秘密武器~

就是它。LANAMI品牌的糖瓷溫感煥膚膜X男孩想親吻(唇油) X獨角獸粉唇(唇露)~

1.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柚咪咪有諾草本 | 柚果草本白精華液 | 水潤柔嫩肌膚的小白瓶,一擦就立即吸收,讓肌膚保濕X清透X明亮的秘密,全膚質/痘痘出油肌皆適用 ~*

00.jpg

 

Hi 我是Judy^^

第3彈來特推我的柚咪咪有諾草本植萃保養系列~

1.jpg

因為有諾草本讓肌膚柚咪咪,就真的這樣讓Judy一用便愛上。

 

就是它。柚果草本潤白精華液~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時尚生活。香氛錠> WALTZ7華爾滋7號SPA香氛錠 |淋浴專用 |宜人香氛,讓居家沐浴時光也能擁有SPA級的品味舒壓享受~*

00-1.jpg

忙碌的期末及活動,已讓Judy每天都帶著疲憊的身軀回到家

整個人幾乎癱在沙發上,大喊~~~累壞啦~~

已經都去中醫推拿拔罐報到嚕~~

 

中醫建議可以泡澡放鬆一下,Judy家裡雖有浴缸,但實在沒有足夠的時間讓我經常泡澡啦~

還好,Judy還是有自己能充分放鬆的絕招…就是淋浴。

1.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男士保養。肌膚> GENTLE紳大叔 |男性清潔保養專家 |溫和清爽系列,許給夏日油肌一份安心零負擔的保養~*

00.jpg

總覺得保養是麻煩事的文先生,已開始會重視肌膚的保養~

因為炎炎夏日,讓他總是覺得油膩很不清爽

所有肌膚問題就會一一冒出,所以阿,已讓他意識到問題肌膚危機了。

 

分享一個真正屬於男性的清潔保養品品牌 | Gentle紳大叔~

1.jpg

 

這「GENTLE」乃代表的溫和的+和善的+仁慈的秉持

2.jpg

 

整個不管對產品、環保生態都有相當著高規格的要求,當然也就是對消費者及生活環境的保障。

3.jpg

所以,全商品皆秉持著優質高純度、天然植物精油、有機界面活性劑及溫和的胺基酸配方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宅配美食。貝果>嘉貝果 | 木子口口 | 湯種X老麵手作 |養生堅果麵包X健康貝果,我家麵包剛出爐~*

00-2_mr1531407010857.jpg

Judy真的很愛吃貝果,記得念書時到美國二個月期間

幾乎天天到當地有家貝果專賣店報到,也就深深愛上它。

 

分享這嘉貝果 |木子口口手作貝果,唸起來因是不是很像”呷貝果”啦~~

它可是一家秉持用單純的心、單純的原料來作出讓您安心享用的麵包喔~

1.jpg

所以,Judy真的特愛宅配服務,實在是超級便利~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麗。雙眼皮貼>激推日本AB|極細透明雙面貼-蝴蝶版|無需動刀 的眼型微整術 ,是解救大小眼的救星~*

00-4.jpg

 

Judy雙眼天生就是一眼雙眼皮,而另一眼卻有點淡淡的內雙

也因為這樣,也就常常令Judy有淡淡的哀愁~

1.jpg

 

因為常常看起來就是很明顯的大小眼。

1-1.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清潔。洗髮+護髮>曼曼小舖| ENUCA伊努卡 | 鎖色豐盈洗髮精 X純淨修護素髮組,讓髮絲豐盈柔順,光澤再現~*

00.jpg

 

由於Judy是軟細髮,所以長年需要靠燙染來塑型及維持澎度

不然頭髮實在太扁塌,很難看阿~

加上上個月又飄+染了自己喜歡的髮色,實在很擔心頭髮會因此毛燥、受損及脆弱

尤其更不希望喜歡的髮色常常因洗髮而導致一下子就退色了XD

1-1.jpg

所以,Judy一定會更謹慎地選擇洗髮精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美食。優格>全聯福利中心 |  福樂自然零無糖優酪 | 無添加糖,醇郁香濃,我的無糖優格創意X健康X美麗代餐~*

00.jpg

 

現在炎炎夏日,有時真的很讓人沒有食慾!

幸好,Judy就是有能養顏美容又能促進體內新陳代謝的健康美麗代餐。

1.jpg

 

就是它。福樂自然零心推出的無糖優酪~

2.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柚咪咪有諾草本 | 柚果植萃草本煥白凍膜,一年四季都可保養修護肌膚必備的美麗萬用小護士~*

00.jpg

Judy自使用過柚咪咪有諾草本的柚果草本蠶絲面膜之後

它帶給肌膚溫和親膚、細嫩又透亮的整體感真得讓人大發喜愛(柚果草本蠶絲面膜請點我)

 

所以,今天再來分享這一款,Judy更是號稱它為一年四季都可保養修護肌膚的美麗萬用小護士

因為炎炎夏日就可讓它來幫毛孔舒暢呼吸,冬季呢?!只要有它,敷面膜再也不怕冷冰冰

它更是一款歐洲最愛的凝膠式面膜喔~

1.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宅配美食。彌月喜餅推薦>艾瑞兒手作烘焙ariel bakery |   台中曲奇餅乾 | 台中千層蛋捲 | 精緻鐵盒喜餅,彌月喜餅大推薦~*

00.jpg

 

大家快來~~~~~

Judy實在被這美麗精緻又夢幻的超質感禮盒所深深吸引啦~~~~~

1.jpg

我都快尖叫啦!!!哈哈!!!

 

今天來分享位於台中的艾瑞兒手作烘培 ariel bakery~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保養。美顏錠>吃的保養品 | 煥肌美人,讓肌膚不只表面白,還能讓肌膚的白從裡透出亮來~*

00.jpg

 

相信大家都想要當個白雪公主,雖然黑美人也是挺健康的

不過,俗話說,一白遮三醜嘛,能讓肌膚白裡透紅更是女孩兒的願望~

所以阿!!這炎炎夏日,Judy就是很愛美,完全不想被日頭打敗

1-1.jpg

當然在日常的保養更要下功夫啦~

尤其吃的保養品讓我更是喜愛,因為就是要從內而外的保養阿~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北大安區。泰式餐廳>台北美食 |晶湯匙泰式主題餐廳| 台北復興SOGO店| 道地酸辣清爽美味,夏日最愛這好滋味~*

00.jpg

 

夏日炎炎應該是酸酸辣辣的味道最對味~

所以,今天Judy剛好到台北SOGO百貨來逛逛

就看到這間整個裝潢佈置都超吸睛的晶湯匙泰式主題餐廳

1.jpg

尤其就在這交通非常便利的台北復興SOGO百貨10樓

真是方便的百貨美食啦。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北松山區。染髮> Avis hair salon雅澤延吉旗艦館 X設計師 Miga| 氣質銅紫髮色, 讓髮色有質感,像自帶補光燈般肌膚白皙又透亮~*

01.jpg

 

Judy又到了是該跟這頭黃毛的毛燥稻草告別時刻!!

01.jpg

所以,趁著暑假來到網路超推薦的Avis hair salon雅澤延吉旗艦館找設計師 Miga

讓自己擁有夏日髮色嚕~

 

就是它。Avis hair salon雅澤延吉旗艦館~

1.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北信義區。麵食>推薦潮饌麵府 | 台北信義區商圈美食 |Q彈米苔目 | 各式美味麵食,保證一吃愛上(附完整菜單)~*

00.jpg

 

美食特派員Judy的雷達又出發搜尋美食了~

只要哪兒有好吃的料理,Judy的蹤跡就會現身在那裡啦~

尤其特愛麵食類的Judy,今天來到台北信義區吳興街這家潮饌麵府~

1.jpg

它雖位於信義區,但是它的價格卻相當地親民,保證讓你花少少錢就吃滿滿美味。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北中山區。美睫>超激推 ! 睫研所 | 超美的細緻山茶花,舒適輕柔又無重感,讓人擁有迷人雙眼~*

00.jpg

 

Judy老師說過,嫁接長長彎彎又美麗的睫毛,真的會讓人一接就回不去了

因為就是讓人連素顏都可以美得不要不要的

1.jpg

你說,誰不想呢?!

尤其像Judy老師本身睫毛實在太細軟,太無感了

就更愛嫁接讓自己有長長又美美的睫毛嚕~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文專屬折扣優惠#<時尚。穿搭>Lady Me國王內衣 | 會呼吸的內衣,無比舒適到讓你幾乎忘了它的存在~*

00.jpg

相信女孩一定都有穿著內衣卻又討厭束縛等說不來的苦

所以,應該很多人就是跟Judy一樣,回到家第一件事...一定就是立馬鬆開並拋開束縛,讓自己能輕鬆自在地呼吸。

 

不過,畢竟內衣又是親密戰友,又不能沒有它~

不過Judy自從認識可以讓我一整天都舒適且幾乎穿著它還會忘了它的存在的 Lady Me國王內衣 | 會呼吸的內衣之後

1.jpg

就深深愛上這樣的它嚕~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柚咪咪有諾草本 | 柚果草本蠶絲面膜,溫和植萃柚香,讓肌膚細嫩X保濕X煥發亮白肌~*

00.jpg

 

最近Judy實在超級繁忙,但,我的肌膚卻依然水嫩有光采~

連同事都發現了且好奇地問我!!

同仁問:咦?!你最近有特別做了什麼保養嗎?!

之前的乾燥與暗沉,怎好像瞬間被吸走了?!

1.jpg

Judy說:是嗎?!有這麼明顯嗎?!(心裡超開心的笑)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彩妝。粉底>夏日必備新型態底妝!! 前所未有新體驗|櫻特芮INTEGRATE 透潤柔光粉底凍 |水感果凍底妝,讓我的底妝超”水”超”凍”感~*

00.jpg

 

天兒阿~~~Judy的少女心又再度大噴發嚕~

來看看這款超夯的新凍感!

1.jpg

 

這可是目前最新型態的底妝,櫻特芮INTEGRATE透潤柔光粉底凍喔~

2-1.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男士保養。肌膚>日本最人氣 | 本克BULK HOMME男仕保養品牌 | 潔顏霜X化妝水X乳液,一次搞定你的油光滿面~*

00.jpg

 

我們常常都在強調女生的肌膚保養重要~

同樣的,男士的肌膚更是隨著年齡的增長,肌膚依樣會有保持潤澤的功能的降低與減弱

進而面臨膚質每況愈下的狀況產生,進而黑斑或細紋就更日愈加劇。

就像文先生,每每要他保養一下,他不是嫌麻煩就是隨便敷衍一下

說哪來這麼複雜的保養。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生活。衛生棉>康乃馨清涼棉衛生棉 | 超棉柔X超透氣 X超滲透 X超清涼,讓人那幾天清涼到底好舒適~*

00.jpg

 

身為女孩兒一定都懂得…每個月那幾天好朋友來訪的苦楚~

尤其Judy總是會特別悶痛不舒服。

加上現在這悶熱的天氣,就更讓Judy覺得悶上加悶,根本~~~~~~折磨!!

所以那幾天我一定要使用可以讓自己覺得舒爽又清涼的衛生用品。

 

分享這款安心MIT生產且擁有天然薄荷味道宜人、親膚柔棉、透氣又超清涼的衛生棉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保健。益生菌>推薦好菌家 |好菌家油切益生菌,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及新陳代謝,每天順暢不卡卡,健康讚起來~*

00.jpg

 

Judy是標準的老外,常常因外食而容易導致的腸胃不適且飲食過油口味重~

更因我又特別喜歡肉食、油炸品、生活作息不正常、節奏快且含纖維食物攝取較少

老實說對身體而言,負擔真是不小的阿! !

1.jpg

 

也因為Judy實在很難改變這樣的飲食習慣,那就得找解決之道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保養。面膜> J'Nesaquoi |JNQ | 輕柔面膜 |潔'奈思果四重奏玻尿酸面膜,是溫和滋養肌膚的保濕補水站~*

00-1.jpg

 

在肌膚的保養與修護程序中,Judy最不能缺少的就是面膜~

因面膜對Judy來說可說是如同天天在做基礎保養一樣重要,而且它更是乾燥乾渴肌膚快速急救與解救的救星

所以阿!!Judy面膜補貨的速度更是快、狠、準。

 

今天來分享這款近期使用讓肌膚水水水的台灣在地品牌面膜~

1.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保養。止汗劑> NIVEA妮維雅珍珠煥彩止汗系列 |腋下肌膚細白柔滑,全天乾爽有自信~*

00.jpg

 

夏天到嚕^^

一定很多女孩兒又要開始擔心”腋下出汗”問題及流汗導致身體有異味

甚至因為每每一抬起手來,腋下就濕一片窘況,尤其…穿著襯衫或棉T…..不小心濕一片,實在很糗XD

不過,Judy我就不煩惱,反而還能擁有清新自然且乾爽又舒適的氣息。

1.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保養。美顏膠囊>吃的保養品 | 詩嫚特集團雪顏7日逆痕錠,每天一錠,美顏好氣色通通搞定~*

00.jpg

 

愛美是人的天性,所以,Judy就是很標準的愛美女孩兒~

所以在保養總是殷勤不落人後,不管是日常的保養,尤其吃的保養品讓我更是喜愛

因為就是要內外保養都兼顧阿~

 

分享這款詩嫚特集團美容集團 | 雪顏7日逆痕錠~

1.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宅配生鮮。海鮮+肉品>推薦生鮮宅配【派大鮮】| 頂級海鮮肉品| 冷凍宅配送到家,極至美味上桌~*

00.jpg

 

Judy還滿喜歡購買宅配的生鮮食材~

因為平常教書忙碌沒時間外,當然更是不用頂著大太陽出門,就有新鮮宅配海鮮肉品直接送到家。

 

這次分享嚴選生猛海陸生鮮的宅配【派大鮮】。

1.jpg

這派大鮮派大鮮從事水產產業多年,有著批發及將新鮮食材送至各個餐廳的業務推廣~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保養。面膜>Yaritza漾愛醫美保養品牌 | 植萃醫美專家 |溫和安全的極光修護舒敏面膜,絕對是敏感、雷射前後修護必備~*

00.jpg

 

一向面膜不離手的Judy我又來介紹面膜嚕~

因為Judy是乾荒肌女孩,所以就是一年四季無時無刻都要做好肌膚的保濕與修護工作啦

尤其近期天氣已經熱得可以,我的肌膚都大鬧肌荒及泛紅敏感給我看了

1.jpg

真的要小心「肌」。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北蘆洲區。燒肉>台北燒肉吃到飽 |牙打燒肉 | 頂級海鮮 X 肉類,讓你擁有大口吃不停 【附菜單MENU】 ~*

00-1.jpg

美好天氣的母親節這天,Judy卻需要到蘆洲上課,所以,課後一定要好好犒賞自己大吃一頓,慰勞辛苦的自己。

 

知道附近5月有新開了一家燒肉店,無肉不歡二人組立馬前往啦!!

1.jpg

 

就是它。位在蘆洲長榮路上的牙打燒肉~

2.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北市三重區。餐廳>推薦麻辣鍋 |麻妃頂極麻辣鴛鴦鍋 | 忠孝橋 | 鍋底X食材好頂級(附菜單MENU)~*

00.jpg

 

嗜辣魂的Judy又出發尋找美食~

今天來分享新北市三重區的一間鍋底X食材都超頂級的麻辣鍋~

1.jpg

 

就是它。麻妃頂極麻辣鴛鴦鍋~

這兒位於忠孝橋下,交通實在超便利,尤其貼心的型男老闆還特別在橋下租了停車場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生活。食品>天廚三種天然鹽 |只要有它,增添食材好風味天然又健康,廚房料理好幫手~*

00.jpg

 

民以食為天阿!!!! 大家現在飲食不緊要吃得好又要吃得巧

因為透過簡單健康飲食與料理,也可以好好保養身體喔~

尤其鈉的攝取,也就是「鹽」與日常生活息息相關,更是維持健康十分重要與不可或缺喔。

尤其這「鹽」阿~~對料理而言更是加分的好幫手,因為不僅調味、提味之外,甚至還會影響到料理的口感喔!

所以,每天身體及料理都需要的鹽,當然在選擇上更是重要且不能隨便阿!!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生活。3C>親愛的,我把家事都變輕鬆了!! 高溫殺菌 | 英國王牌小家電 | Morphy Richards| 12合1複合式蒸氣拖把~*

00.jpg

 

相信大家都希望自己有個乾淨舒適的居家生活環境~

但是…生活中不管怎麼打掃,總是隱藏著無法用肉眼看見的病菌或過敏原

也因為這樣就常常容易生病阿~~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保養。肌膚>愛美歆| 天然植萃X有機認證保養品,就是讓妳擁有不洩漏熟齡的保養秘密~*

 00-1.jpg

 

Judy面對自己的熟齡肌膚,一向很努力好好保養~

就是不想被老擊敗進而擁有不洩漏熟齡年紀(我一點都不去想我到底幾歲!!)

1.jpg

我認為,身分證上那無法改變的年紀根本不重要,重要的是肌齡!!

 

今天就來分享一組很適合Hold住肌齡的保養秘方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品味生活。擴香儀>Organic Aromas雨滴原木擴香儀 | 讓香氛的氣息,圍繞生活的每一天,身心舒暢,好。放。鬆~*

00-2.jpg

 

Judy平常教書累了一天回到家,一定會好好地享受自己的放鬆時刻

一般我喜歡藉由家中的擴香儀跟精油所散發出的氣息,瀰漫整個空間來讓疲憊的身心靈好好休息。

1.jpg

 

不過,因為家裡只有一個,每次我在家中不同地方時要使用,就需要拿來又拿去XD

為了便利性,所以Judy就又選購了一款Organic Aromas有機香氛擴香儀。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團購宅配水果。芒果>推薦孫家愛文芒果 | 當日現採  | 產地直送,顆顆飽滿紅潤,是團購宅配送禮的好首選~*

00.jpg

 

YA!!終於又到了可以好好享受芒果的季節嚕~

1-1.jpg

 

Judy家真的好愛吃芒果喔~

1.jpg

因為芒果的香氣與口感就是魅力無法擋啦!!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生活。飲品> 台北啤酒工場全新啤酒品牌 | Baby北啤精釀啤酒 ,絕對是相聚小酌、暢快暢飲的好夥伴~*

00.jpg

備註:<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啤酒可說是日常生活中很受歡迎的一種酒品~

尤其每當到夏天季節,啤酒更是Judy家中冰箱不可或缺的飲品

因為夏天就是要喝啤酒!尤其又悶又熱的天氣,就喜歡在家中和家人暢飲透心涼放鬆一下嘛。

01.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生活。膠囊保養褲>KXL穿的保養品 | 普羅旺斯閃電塑身褲 | 一件會呼吸的褲子,穿著透氣、睡著舒適、更有感呵護細嫩肌膚~*

00-3-F.jpg

 

Judy今天要來大激推加勸敗,因為這款保養褲,說它有多舒服就有多舒服,多好穿就有多好穿,甚至還偷偷地保養肌膚

真的是讓Judy超驚艷的~

就是它。一定要勸敗款的KXL保養褲-閃電塑身褲睡眠款~

1-1.jpg

老實說,我一穿完全不想脫下來了,這是真的~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北市內湖區。 美睫>多加時尚美學館 |專業美睫師 |客製化嫁接,讓妳擁有6D多層次捲翹美睫~*

00.jpg

 

女孩兒想要輕鬆擁有閃亮美美雙眼兼懶人美妝術,找到專業美睫師真的很重要

因為能為妳的眼型客製化屬於及適合妳的美睫~

今天Judy來到內湖多加時尚美學館找美睫師管管

2.jpg

她可是一位相當專業的美睫講師,也會常常需要飛對岸授課喔

所以,想要來找管管的一定要先預約,免得撲空呢~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生活。機能襪> aLOVIN 婭薇恩 | 夜寢孅腿鑽型正盤襪,只要跟我這樣做,舒服的睡覺又開心地美腿~*

00.jpg

話說,女孩兒誰不喜歡有雙纖細長的美腿,但….Judy就沒有XD

我好想要阿!!

 

分享這款來解救我這短象腿及常常容易不良坐姿的好物,它可以是日本新一代矯正骨盆孅腿術阿!!

1.jpg

 

就是它。aLOVIN 婭薇恩 LUNABUTIY(R)夜寢孅腿鑽型正盤襪。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頭髮。髮品>神奇髮品Dusol Beauty 都緹| 瞬護豐盈Q彈魔髮素 | 讓扁塌髮絲再現立體豐盈澎度~*

00.jpg

 

話說,細軟扁塌頭髮的苦楚有誰知?!

當然只有跟自己一樣的頭髮的人方能懂啦~

 

Judy常因這細軟扁塌的秀髮很困擾,扁扁塌塌好難看阿!!

1.jpg

所以都常要靠燙髮根把它稱澎起來~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宅配美食。甜點>Double手作法式甜點 | 莓莓交響曲X野莓關係,滿滿草莓與野莓,太夢幻X太犯規X太療癒的美味關係~*

00-1.jpg

 

又到了Judy最開心的甜點時刻了~

尤其Judy近期的忙碌人生,就是靠這手作法式甜點撫慰及犒賞我忙碌的身心靈。

什麼甜點這麼厲害,保證讓你看到會尖叫!!

 

就是它。Double手作法式甜點 |莓莓交響曲 X 野莓關係~

1.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生活。隱形襪>蒂巴蕾 | 知足嚴選抗菌消臭隱形襪,淺口 X深口X超深口滿足不同需求,穿搭更舒適,更有型~*

00-1.jpg

Judy不是蜈蚣,不過卻鞋子多,襪子更多!!

女孩鞋子多是見怪不怪,不過為何襪子也多??!當然就是要依鞋型來搭配襪子阿!!

不過,因Judy穿球鞋或休閒鞋時習慣穿襪子,但…卻讓我穿搭時常常有個困擾

因為襪子會露出來,這樣就會影響穿著啦,有時容易變得很學生樣呢XD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保養。肌膚>大推薦BiN面 | 保養新品牌「BiN面」,美麗因子的保養與呵護,修護脆弱與熟齡肌膚~*

00.jpg

 

隨著年齡的增長,有時真的要好好檢視現階段使用的保養品

因當肌膚邁向熟齡肌,所有緊緻與彈力都會跟著漸漸消失。

尤其像Judy本身屬於乾性肌膚加上熟齡的肌膚來說,肌膚更容易逐漸失去保護、潤澤的能力~

有時單靠補充保濕水分的產品就會不夠力了,更需要可以提供肌膚足夠滋潤與修護肌膚的保養品。

 

分享台灣MIT的在地保養品牌「BiN面」~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北東區。髮型>推薦IM Hair 歆居髮意 | 設計師Emily的巧手,混血髮感,讓我偷偷染但不說,時尚流行悄悄吻上我的髮絲~*

00-1.jpg

 

換季啦!!當然頭髮也別忘記要跟著換阿^^

因為髮型、髮色與流行趨勢也是有著相當大的關係,一定要好好找個設計師

讓妳更能擁有適合且同步跟上流行的腳步喔

所以,當然讓Judy二話不說直接又再度來到東區頂級專業沙龍美髮IM Hair 歆居髮意找設計師Emily嚕~

 

IM Hair 歆居髮意擁有相當明亮又舒適的環境設計~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宅配美食。蛋糕>東京巴黎甜點 | 巴黎燒燉布蕾 | 美味得讓人大失控,一吃就愛上~*

00-2.jpg

 

Hi 大家好,我是美食特派員Judy~

想吃美食,跟著我的腳步就對啦^^

今天要來分享一款好吃得令人會失控的甜點~

1.jpg

怎說呢?!那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就知道啦~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宅配美食。麻花捲>小琉球必買伴手禮 | 寶哥烘炸小琉球麻花捲 | 各式甜鹹口味超多元 ,樣樣美味香酥脆,滿足挑剔的嘴~*

00.jpg

來唷~~~喜歡麻花捲的朋友快來喔~~

大家都知道,小琉球有名的伴手禮就是麻花捲啦~~~

尤其又以小琉球烘炸麻花捲的創始品牌「寶哥烘炸小琉球麻花捲」最香酥脆且最有名氣

01.jpg

現在宅配服務送到家,只要在家就吃得到啦!!

 看看Judy的戰利品,滿滿這一箱,你就知道這家「寶哥烘炸小琉球麻花捲」有多好吃

1.jpg

1-1.jpg

完全就是熱銷排行榜第一名、美味下午茶及辦公室團購最佳選擇

所以,想要吃美食,跟著美食特派員Judy腳步就對啦~~

 

就是它。寶哥烘炸小琉球麻花捲~

2.jpg

 

採用ZIP的夾鏈袋設計包裝,更顯衛生又安全~

2-1.jpg

 

尤其這樣的夾鏈帶讓食用與脆度保存都便利。

3.jpg

 

別以為它就是一般大家常吃的麻花捲喔~

它乃是寶哥獨家研發烘炸的方式來有別於傳統的高溫油炸法

4.jpg

進而至做出這讓人享美味的同時又能兼顧到去油膩又酥脆美味無負擔的好滋味麻花捲啦!!

 Judy選購時,每樣口味都超吸引我,當然通通入手,讓全家滿足味蕾。

 

寶哥烘炸麻花捲有分老喜爹大麻花捲系列寶哥烘炸小麻花捲系列~

老喜爹大麻花捲,有原味跟黑糖口味

5.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保養。洗臉刷+面膜>BEAUTY WISH | 美人心願超細毛潔顏刷 X 解我肌渴保濕面膜,讓臉兒超乾淨又保濕~*

00.jpg

 

最近Judy保養肌膚超有愛的~

 因為我有 BEAUTY WISH 美人心願來呵護我的肌膚~

1.jpg

肌膚整個超乾淨又保濕。

 

就是它。 BEAUTY WISH 超細毛潔顏刷 X 解我肌渴保濕面膜~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推薦宅配美食。蛋糕> Color C'ode凱莉小姐 | 捷運台電大樓站甜點 | 一間傳遞幸褔的甜點店~*

00-1.jpg

 

Judy真的是超愛吃甜點的,只要沒吃甜點…身體就會很沒勁的

所以,甜點對Judy而言就是精神活力的來源阿!!

 

今天來分享一間能傳遞幸褔的甜點店

它讓Judy品嚐以後,我的心及味蕾真的是滿滿美味與感動,大喊”太幸福啦”

1.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