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Judy/大學講師~* 我愛美!愛美食!也愛旅遊!更愛生活的每一天唷(*^o^*)

1-12.png1-12.png

Hi 大家好~~I'm Judy 

在大學裡擔任講師

但由於實在很里長伯個性~~愛分享啦~~所以就用照片來記錄生活的點點滴滴嚕~~~
目前,也受邀正著手進行幼兒教育及親職教育相關領域文章及家長手冊之撰寫,有關專欄或文章亦歡迎邀約~

另外,Judy也喜愛與樂於嘗試許許多多新的保養美容產品美食及相關旅遊等生活資訊。
文章常評選與獲選為優質試用文、最佳心得獎及相關授權之肯定喔~~請大家多多指教唷~~

 

歡迎廠商與活動合作邀稿及邀約~~~
可來信
:janeday1818@gmail.com 或 janeday@ms93.url.com.tw

 

 

1-18.gif1-18.gif

 

 

相關注意事項:

 

Judy所寫的試用/開箱文/合作邀約文等相關文章,絕對都是Judy自己親身使用的小小心得與真實感受喔。

尤其Blog中所呈現其全部圖片,亦為Judy辛苦拍攝的喔!!

所以阿~~~所有的文章與圖片皆為Judy版權所有,如有喜歡Judy的文章或圖片,Judy相當開心且也樂意於跟大家分享^^

不過。。。在分享前請記得務必一定要得到Judy的同意喔~~轉發文分享的同時,也要記得寫清楚出處捏~~

不然!!!將視為盜取圖文~~~可就不好了~~~~~會追究的喔!!!

 

希望大家彼此相互尊重,也重視版權所有

 

1-16.gif1-16.gif

 

目前分類:愛試<<保養。臉部。面膜。肌膚。身體保養>>生活~* (21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保養。臉部>我的夏日輕盈保養新哲學: Spring² 花漾白皙晶露,輕鬆養出透嫩美肌 ~*

00.jpg

 

夏天就要給肌膚清爽、輕油的水感X保濕X潤澤輕保養啦~~

這樣才能讓肌膚在無負擔的狀態清爽過一夏喔!!

1.jpg

夏天肌膚很容易出現乾燥又油水不平衡的,尤其Judy又是屬於敏乾肌的人,平常一定是要非常注意肌膚的保濕狀態

以免肌膚常鬧公主脾氣,所以保濕就顯得格外重要了~

因此保濕可說是肌膚保養中最重要的一環呢!!

不過,對於保濕,女孩兒千萬不要以為只要把保濕產品往臉上擦就好~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保養。素顏霜>POPSKIN | 白肌美人北海道牛奶霜,就是素顏也發光亮的魔法秘密~*

00-5.jpg

不知女孩兒人手是不是都有好幾瓶素顏霜了呀?!

這個研發實在太造就女孩兒了啦~~~

因素顏霜就是能瞬效提亮嫩白膚色並有拯救肌膚黯沉蠟黃~

1.jpg

Judy稱它簡直就是魔法,實在是太好用又便利啦!!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保養。肌膚>雅漾安敏保濕水凝乳|敏弱肌 | 帶給肌膚保濕修護,是最簡單又最安全有效的精準保養~*

00-2.jpg

 

Avène雅漾的產品一直都主打適合敏弱肌肌膚來使用的~

就基於這點,肯定是非常適合Judy這乾敏肌,因為它總是能帶給肌膚無負擔的保養啦!!

 

今天Judy就來分享這敏弱肌專屬的輕質地保養-雅漾的這款安敏保濕水凝乳~

1.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保養。面膜> Dreamhound 朵芮迷 | 有機植萃面膜系列|雪絨花煥白奇蹟面膜,讓肌膚淨白、水潤又透亮~*

00-1.jpg

 

Judy自從接觸了Dreamhound朵芮迷,真正已成為Dreamhound朵芮迷(笑)

因為它總是能帶給肌膚溫和的修護與滋養。

1.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保養。精華液>溫和的昭明美妝專科-玻尿酸優質保濕精華液,就是敏感性肌膚優異的補水專家~*

00-1.jpg

 

Judy的肌膚因為就是偏敏感又乾燥,所以不管任何時候肌膚的保濕工作都是不能懈怠

尤其近期天氣又這麼不穩定,所以肌膚的防禦力就容易下降

肌膚一鬧脾氣,問題也會一大堆。

1.jpg

所以有時不僅要做好保濕工作,更應提升肌膚高效的防禦力。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保養。潔顏布> O.Verna Cleana 極細超纖維深層潔顏布,深層清潔並帶給肌膚細緻輕柔的呵護~*

00-1.jpg

相信大家一定都很清楚溫和清潔就是肌膚保養的關鍵第一步!

尤其對待肌膚一定就是要輕柔,才不會傷害臉部脆弱的肌膚啦!!

 

特別現在炙熱的天氣、髒空氣及所有環境的有害因子,

更會一不小心就讓肌膚變差甚至致痘

1.jpg

所以阿!!臉部清潔一定要做到好且做到滿,不可輕忽捏。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保養。潔顏> 露得清|深層淨化氣墊泡泡保濕潔顏乳, 潔淨毛孔同時保養肌底、呵護臉部每一吋肌膚~*

00-2.jpg

 

肌膚保養第一步當然就是從選擇對的潔顏產品開始

進而輕鬆洗出水嫩透亮美美肌。

1.jpg

尤其現在炙熱的天氣、髒空氣及所有環境的有害因子,更會一不小心就讓肌膚變差甚至致痘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保養。美白>霈研PHAIRIENCE-18美肌嫩白露,就是肌膚「淨、白、透、亮」的秘密~*

00.jpg

 

大都知道杏仁酸是屬較溫和又不刺激的輕果酸元素

所以想要擁有嫩白透亮肌膚,適當使用是可去除老廢角質且會有不錯的效果喔~~

1.jpg

 

今天就來分享一瓶擁有這樣親脂性的溫和果酸的美肌嫩白露

2.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保養。精華>LANCOME蘭蔻 | 創世紀小黑安瓶全面來襲!! 高濃度 | 活性修護的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白天小黑瓶+晚上小黑安瓶,讓肌膚變得透亮、穩定又年輕【內有附影片喔】~*

00-1.jpg

 

相信大家已經感受到 LANCOME蘭蔻「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的來襲~

1.jpg

2.jpg

心裡應該已經蠢蠢欲動想要行動了吧!!

 

Judy今天就來讓大家看看此小黑安瓶的驚人效果~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保養。精萃>Dior迪奧極效賦活精萃| 先排毒再保養,讓肌膚肌淨完美更健康~*

00.jpg

 

我們都知道身體需要排毒才能更健康。

但你知道肌膚也應該要如此嗎?!

同樣的道理,肌膚也應該有排毒保養才對,這樣才能提升肌膚的吸收及防禦力。

1.jpg

 

今天Judy來分享這瓶全新迪奧極效賦活精萃~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保養>用韓國原裝進口|《CHOONEE 啾妮》讓你上霜不上妝,打造快速、又自然輕透的韓妞美肌   | 茶樹洗面乳  X

玻尿酸保養品潤澤化妝水 X 珍珠素顏霜~*

00-1.jpg

 

相信女孩兒一定都對韓國的保養品喜愛甚至也愛用

1.jpg

像Judy就是愛好者,大概是追韓劇看韓妞個個都擁有極好肌膚而中毒太深的寫照(笑)


今天來分享由韓麗國際公司由韓國引進的《CHOONEE 啾妮》的系列產品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保養。抗痘>UNT控油抗痘系列三部曲,讓你告別擾人的油不拉肌~*

00-1.jpg

 

常常一到夏天,就會聽到身邊的女孩兒常大喊….「我的臉油到都可以煎蛋了」XD

是阿!!每當到了夏天,不管油肌還是混合肌,就是最怕滿臉油光和痘痘大軍都來搗亂~~

 

Judy也是有這樣的困擾,不過,自從有了UNT控油抗痘三部曲,

就讓我告別油不拉肌啦!

1.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保養。抗痘>The Body Shop清爽抗痘大作戰!! 天然的茶樹精油 X 茶樹3效淨膚磨砂面膜,是夏日肌膚抗痘、調理的首選!

00-1.jpg

近期因天氣實在炎熱,人都要被融化了~~

是不是也是因為這樣,就把Judy肌膚的油...都逼出來了

所以讓混合肌膚外油內乾的我...下巴就皮脂分泌較旺盛而致痘嚕XD

1.jpg

以前只要痘痘一產生,我就會擦個痘痘藥來舒緩,但現在我卻有更好的選擇啦~


就是靠The Body Shop天然茶樹系列,來有效調理肌膚、暢通毛孔~

2.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保養。卸妝>獨特輕盈的Banila co Zero卸妝膏手, 讓你真正體驗與感受到什麼是最強的零觸感卸妝霜~*

00-1.jpg

 

相信女孩兒都知道卸妝的重要,因為它可是維持與擁有好膚質不可偷懶的重要步驟!!

然,不知大家平常都喜歡用何種卸妝產品,Judy平時卸妝則都採用慕斯或卸妝水居多~

1.jpg

主要是因為擔心與害怕卸妝後的肌膚會太乾澀而不夠保濕。

 

不過,今天要來再度激推這款平均每3.3秒就銷售一瓶的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啦!!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保養。微導精華>Roof Garden 淨白花萃微導精華,幫肌膚注入水感潤澤精華,打造水漾活力肌~*

00.jpg
 

夏天就要給肌膚清爽、輕油的水感 X保濕 X 潤澤保養。

1.jpg

讓肌膚也能無負擔的清爽過一夏!!

 

今天Judy一定要來好好推薦這款 Roof Garden 淨白花萃微導精華~

2.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保養。洗卸>SPERA蕬沛菈-酵素煥采深層潔膚露,一瓶同時徹底搞定卸妝與清潔,真輕鬆~*

00.jpg

 

想要拒絕肌膚老化,就是要徹底清潔並卸除殘妝~

因為這是養成美肌最重要的事。

不過,你是不是又擔心害怕每次洗完臉甚至卸完妝時,肌膚的水分就這樣被狠狠的帶走了

1.jpg

肌膚頓時卻超緊繃又乾澀,很不舒服呢!!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保養。精華乳>寶拉珍選Omega+深層修復精華乳,修護肌膚屏障配方,讓受損、敏感肌膚重拾細緻。滑嫩觸感~*

00-1.jpg

 

Judy是屬敏感型肌膚,而且T字部位還很會出油

尤其當忙碌、壓力或趕稿熬夜時...肌膚就會鬧脾氣而變得更加不穩定

有時也實在令Judy感到傷透腦筋阿XD

1.jpg

 

不過,近期使用了這款專為受損、敏感及術後肌膚設計的溫和配方

且無香料、無色素、無酒精的 Paula's Choice寶拉珍選Omega+深層修復精華乳

01.jpg

 

因它添加添加Omega3-6-9、神經醯胺與維他命C&E及多樣保濕成分

2.jpg

 

可以幫助修護層層肌膚的屏障並補充肌膚所需營養,

能發揮對付不穩定及問題肌膚的保養功效。

3.jpg

 

就是它。寶拉珍選Omega+深層修復精華乳~

4.jpg

5.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保養。臉部>台北松山|慧妮克斯美學館| 臉部保養|美白美容SPA|白皙美人護理 ,讓我肌膚透亮淨白又光滑~*

00.jpg

 

女生嘛!!就應該要好好來保養一下自己~

Judy平時也是忙碌,但對保養工作可就是一刻不容忽視阿!!

不然,就怕會被年紀與歲月打敗~所以一定要好好來保養(握拳)

 

話說~一白遮3醜,女生就是希望自己擁有透亮又白皙的肌膚啦~~

因為這可是人人都稱羨的!!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保養。面膜>conibeauty 康倪超導精粹系列面膜|絕對是乾燥、熬夜、黯淡無光、鬆弛肌膚的拯救聖品~*

00-2.jpg

 

面膜控Judy又要來跟大家分享好用的面膜啦~~~

畢竟Judy算是幾乎天天都在敷面膜的人,所以面膜對我來說可說是如同天天在做基礎保養一樣重要。

1.jpg
尤其我更愛敷完面膜肌膚即刻就有效果^^

 

今天就再來跟大家分享這一整個系列的面膜,就是conibeauty 康倪超導精粹系列面膜。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保養。卸妝>全新水感的露得清深層淨化溫柔泉潤卸妝水,讓再難卸的頑固彩妝,都無法在臉上多加眷戀與停留~*

00.jpg

 

女孩兒一定都知道卸妝對於肌膚絕對是最為重要的步驟之一,所以卸妝產品的選擇當然也是很重要~~

尤其市面上卸妝的產品真的琳瑯滿目,有的人喜歡快速乳化的卸妝乳,也有人喜歡用較滋潤的卸妝油

每個人的喜好及習慣也都不盡相同,但唯一共同點,就是一定要能卸除得很乾淨卻又不傷害肌膚滴~

 

所以Judy今天就來介紹相當水感保濕又能讓你縮時保養必備利器,露得清深層淨化溫柔泉潤卸妝水!

1.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