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大學講師~* 我愛美!愛美食!也愛旅遊!更愛生活的每一天唷(*^o^*)

1-12.png1-12.png1-12.png

Hi 大家好~~I'm Judy老師 

任職於大學,擔任大學講師

▸但由於喜歡生活嚐鮮及愛生活分享~~所以就用照片來記錄生活的點點滴滴嚕~~~
目前,也受邀有關幼兒教育及親職教育相關領域文章專欄及家長手冊之撰寫,有關專欄或文章亦歡迎邀約~

▸另外,Judy老師也喜愛與樂於嘗試許許多多新的保養、美容、彩妝產品、美食及相關旅遊等生活資訊。
Judy老師更連續
2017年、2018年二年榮登TOP50部落客領袖榮耀榜,目前亦擔任FG 專業評鑑員;更是各知名品牌美妝
、美食餐廳、烘培坊長期合作部落客喔~~
近期,Judy老師更是開闢新的文章區-「感情這事兒,那婚姻更是這回事」,一起跟大家來聊聊家事。情事。婚姻事~
請大家多多指教唷 

 

歡迎廠商與活動合作邀稿及邀約~~~
可來信
:janeday1818@gmail.com

 

1-18.gif1-18.gif1-18.gif

 

相關注意事項:

 

Judy老師所寫的試用/開箱文/合作邀約文等相關文章,絕對都是Judy老師自己親身使用的小小心得與真實感受喔。

尤其Blog中所呈現其全部圖片,亦為Judy老師辛苦拍攝的喔!!

所以阿~~~所有的文章與圖片皆為Judy版權所有,如有喜歡Judy老師的文章或圖片,Judy老師相當開心且也樂意於跟大家分享^^

不過。。。在分享前請記得務必一定要得到Judy老師的同意喔~~轉發文分享的同時,也要記得寫清楚出處捏~~

不然!!!將視為盜取圖文~~~可就不好了~~~~~會追究的喔!!!

 

希望大家彼此相互尊重,也重視版權所有

 

1-16.gif1-16.gif1-16.gif

目前分類:愛試<<養生。保健。美麗。膠原蛋白。酵素。益生菌。乳酸菌>>生活~* (4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保健。酵素>M2美兔油切酵素 (油切小紅包)+M2排空酵素(拉拉粉)|代謝X順暢|盡情享受美食,享受代謝快感 ~*

00.jpg

Judy老師是標準老外,偏偏又是無肉不歡一族,實在是難以對抗美食的誘惑~

加上近期開始放暑假,整個人大發懶散已變成沙發上的馬鈴薯

又嘴饞猛嗑宵夜、零食,老實說,這樣下去實在很難逃脫身材走樣的命運阿!!

 

不過還好,就知道暑假自己會如此的怠惰,當然是有備而來的~

1.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保健。益生菌>魔芋益暢纖|調整體質X幫助消化,我的纖食之道,輕鬆暢快有「酵」,懶人保養必備法~*

00.jpg

 

Judy老師是個無肉不歡一族,偏偏又喜歡享美食卻又懶得動

雖然常常朋友都羨慕我吃不胖,天阿?!吃不胖?!怎可能?!

那是因為我有自己的纖食之道,不然年紀漸長,代謝也變慢,一定要有方法阿

1.jpg

所以,每天補充身體所需酵素、好菌更是已成為Judy老師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啦!!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保養。珍珠粉> BioQuan女神之泉 |皙顏之泉珍珠粉 |吃的美麗保養 | 由內而外打造好氣色光澤肌~*

00.jpg

相信大家都知道珍珠粉的好處,因為它就是肌膚的養顏美容聖品啦~

包含愛美的Judy老師也是都會食用~

不過,食用珍珠粉擔心的就是怕成分不優質?有添加重金屬?或是人工添加物…等~

 

分享這款BioQuan女神之泉|皙顏之泉珍珠粉~

1.jpg

這款Judy老師食用足足快1個月了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保健。益生菌>推薦京熙國際 |金希敏益生菌|超好吃的多多原味,適合全家大小調整體質 X幫助消化X健康維持的專家~*

00.jpg

 

現在的人啊~~~飲食都太精緻化,平日也都以外食為主

所以在各方面食物的攝取上難免會偏重某一類或甚至攝取不均衡的狀況產生~~~

尤其像Judy老師平常更是忙碌又沒時間運動甚至放假就想休息也懶得動

尤其更是無肉不歡,長期下來….真的容易有消化上的問題嚕~~

所以,每天適當地補充益生菌已是我生活中重要及不可欠缺的一環。

1.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保養。美妍顆粒>吃的美麗保養品 | 日本CamuCamu BB美妍 |卡姆卡姆BB美妍顆粒|卡姆果,擁有美麗白皙肌不費力~*

00.jpg

炎炎夏日終於要過去嚕~

接著秋冬更是最好的讓自己好好白回來的季節~

畢竟一白遮3醜嘛!!

那想要讓肌膚亮麗白皙,當然就要有補充保養的秘密武器啦~

Judy老師近期都靠它,讓自己美麗白皙又不費力。

1.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保健。酵素>日本 | 快朝酵素PLUS酵母,幫助體內環保維持順暢,讓人天天都有朝氣啦~*

00.jpg

 

Judy就是標準的老外,三餐總是外食,所以要維持良好的飲食攝取習慣其實不容易

不過,自從有健康的觀念及充分了解到酵素是人體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之後,平日適當補充酵素的重要與必要性

已是Judy老師生活的一部分了。

 

不過,市面的酵素百百種,到底怎選擇?!

Judy對任何酵素皆會嚐試,只要是對身體好,有幫助的,我一蓋都會試試並食用。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保健。活力食品>船井生醫 |活力瑪卡精氣神加倍組 | 提升精神體力,是男性維持精神必備補給品~*

00.jpg

船井生醫一直是Judy老師及身邊愛美朋友的好夥伴

所以,一直以來船井對Judy老師來說,也是相當信賴又有口碑的好物~

現在,船井也兼顧到男性的照顧嚕~

這的確相當需要,畢竟男生是維持家的主力及支柱,一定更要健康維持及擁有滿滿活力。

 

分享近期讓文先生覺得帶給他滿滿精氣神都加倍的營養補給品~

1.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保養。飲品>喝的保養品 | 蔬暢輕飲| 每天營養補充,促進新陳代謝,好喝零負擔~*

 00-1.jpg

 

Judy真是標準的食補掛的,所以,最愛的保養方式當然就是吃、喝類的保養品

因為就是靠外在保養還不夠,一定要藉由內而外都兼顧的保養才夠嚕~

 

分享這款DV蔬暢輕飲~

這DV乃是塑造以美力為主的品牌,就是要讓人輕鬆擁有美麗啦~

1.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保養。美顏錠>吃的保養品 | 煥肌美人,讓肌膚不只表面白,還能讓肌膚的白從裡透出亮來~*

00.jpg

 

相信大家都想要當個白雪公主,雖然黑美人也是挺健康的

不過,俗話說,一白遮三醜嘛,能讓肌膚白裡透紅更是女孩兒的願望~

所以阿!!這炎炎夏日,Judy就是很愛美,完全不想被日頭打敗

1-1.jpg

當然在日常的保養更要下功夫啦~

尤其吃的保養品讓我更是喜愛,因為就是要從內而外的保養阿~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保健。益生菌>推薦好菌家 |好菌家油切益生菌,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及新陳代謝,每天順暢不卡卡,健康讚起來~*

00.jpg

 

Judy是標準的老外,常常因外食而容易導致的腸胃不適且飲食過油口味重~

更因我又特別喜歡肉食、油炸品、生活作息不正常、節奏快且含纖維食物攝取較少

老實說對身體而言,負擔真是不小的阿! !

1.jpg

 

也因為Judy實在很難改變這樣的飲食習慣,那就得找解決之道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保養。美顏膠囊>吃的保養品 | 詩嫚特集團雪顏7日逆痕錠,每天一錠,美顏好氣色通通搞定~*

00.jpg

 

愛美是人的天性,所以,Judy就是很標準的愛美女孩兒~

所以在保養總是殷勤不落人後,不管是日常的保養,尤其吃的保養品讓我更是喜愛

因為就是要內外保養都兼顧阿~

 

分享這款詩嫚特集團美容集團 | 雪顏7日逆痕錠~

1.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保養。飲品>DV笛絲薇夢   |    醇養妍升級版 | 喝的美麗補品 | 抗氧聖品莓果的魔力,讓你擁有不老美女的魅力~*

00.jpg

 

近期Judy由於期末工作相當忙碌,常常熬夜,導致肌膚真的好黯淡無光,更是特別需要加強保養一下。

話說,保養除了平日外在的保養,其實強化從內而外的調養更是重要的喔~

尤其女孩兒更要好好調養,才不會毛病一大堆的。

一般Judy最喜歡的就是用喝的保養品,因為用喝的方式,就是更能讓身體直接吸收,效果可以更顯著啦~

 

分享這款醇養妍,喝的美麗保養補給飲品~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保健。益生菌>Simply新普利私密有酵益生菌 | 鳳梨酵素 +蔓越莓 | 給女孩兒每日有「酵」的私密健康守護~*

00.jpg

 

相信很多女孩兒一定多少都有難以言喻的私密問題

尤其常常愛美,容易穿太緊身不透氣牛仔褲或因太忙碌就一直悶著私密處又沒空上廁所導致瘙癢、發炎或是異味…等種種問題

真的更要特別注意啦!!!

所以,Judy平常就會從日常保養做起,因為實在不想因上述問題而尷尬找醫生(笑)


分享這款專為呵護女孩兒美麗與健康且也是Judy喜愛它有「」的保養好物一枚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Kinohimitsu 喝的保養品專家:Kinohimitsu75+纖酵素,讓我有”酵”順暢不卡卡~*

0-643.jpg

 

來來來!!!Judy實在太開心….太迫不及待要來跟大家分享了~~

真的要用力地對大家說:嗯嗯不順暢的~有救了!!(歡呼)

因為我又獲得一好物,就是這款Kinohimitsu 喝的保養品專家:Kinohimitsu75+纖酵素~*

1.jpg

 

由於Judy長期以來…一向都有嗯嗯不順暢的問題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保健。益生菌>達特王益生菌:是健康身體的守護神~*

00.jpg

 

相信大家都知道益生菌對人的身體與健康有很多的好處~~

尤其適當地補充益生菌,又可調整體質,真的是很棒。

不過市面上益生菌品牌、種類真是多多多,到底該如何選擇??

其實Judy個人覺得,每種廠牌都有其所要強調的功效,但不管有再大的功效,只要腥味太重,口感太差讓你不敢吃…那就都沒用了

唯獨只有你可以吃得下才會有用!!

1.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保健。美顏>吃的保養品|蒂莉美Daily beauty|燕窩膠原酵素果凍條,懶女人的養顏X美容X健康好聖品~*

00.jpg

愛美應該是每個女孩兒的天性,Judy老師更是覺得其實不管到哪個年紀,都應該要愛美更也要愛自己,更要活出自己的美麗啦!!

不過,常常就是有女生很懶得保養自己,難怪才會有「世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這句話。

 

若你是懶得塗塗抹抹保養自己的女孩兒,那你更要好好地看看Judy老師分享的這款好物

它可真堪稱是忙碌女孩及懶女人的養顏美容聖品喔~

1.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保健。飲品>萃飲|奇瑞斯紫錐菊萃飲|藍莓口味|熱熱喝|兒童X大人保健補給|守護與維持健康保護力~*

00.jpg

天氣就這樣...變化萬千,一下子熱又一下子冷,所以,家中不管小孩或大人應該都要注意阿

尤其像Judy老師在學校,看到學生常常因季節交替天氣變化,就很容易生病

其實…按照這般季節變化的狀態下來...一不注意身體真的就是會鬧脾氣嚕~

不過Judy老師不得不說...藉由每日適當地保養身體且提升身體的防禦能力是絕對必要的

因為「預防勝於治療」嘛!!

 

來跟大家分享這款平日守護兒童及大人身體的好物~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保健。益生菌>益生菌推薦|每朝健康LCS專利菌|每日爽暢有感,徹底乾淨排便順暢~*

00.jpg

Judy老師和家人都是標準的老外,我們自己很清楚長年因外食、生活壓力及生活習慣等問題

所以補充益生菌來健康維持已是我們日常生活的重要部分。

不過,有時常常會有困擾,就是食用的益生菌不見得都有感~

尤其每天趕上班,就更常錯過每天早上的順暢黃金期,因為真的沒時間久坐馬桶啦!!

 

分享這款天天都會微笑吃開心吃,每日爽快又激暢有感的每朝健康LCS專利菌~

17.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