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Judy/大學講師~* 我愛美!愛美食!也愛旅遊!更愛生活的每一天唷(*^o^*)

1-12.png1-12.png

Hi 大家好~~I'm Judy 

在大學裡擔任講師

但由於實在很里長伯個性~~愛分享啦~~所以就用照片來記錄生活的點點滴滴嚕~~~
目前,也受邀正著手進行幼兒教育及親職教育相關領域文章及家長手冊之撰寫,有關專欄或文章亦歡迎邀約~

另外,Judy也喜愛與樂於嘗試許許多多新的保養美容產品美食及相關旅遊等生活資訊。
文章常評選與獲選為優質試用文、最佳心得獎及相關授權之肯定喔~~請大家多多指教唷~~

 

歡迎廠商與活動合作邀稿及邀約~~~
可來信
:janeday1818@gmail.com

 

 

1-18.gif1-18.gif

 

 

相關注意事項:

 

Judy所寫的試用/開箱文/合作邀約文等相關文章,絕對都是Judy自己親身使用的小小心得與真實感受喔。

尤其Blog中所呈現其全部圖片,亦為Judy辛苦拍攝的喔!!

所以阿~~~所有的文章與圖片皆為Judy版權所有,如有喜歡Judy的文章或圖片,Judy相當開心且也樂意於跟大家分享^^

不過。。。在分享前請記得務必一定要得到Judy的同意喔~~轉發文分享的同時,也要記得寫清楚出處捏~~

不然!!!將視為盜取圖文~~~可就不好了~~~~~會追究的喔!!!

 

希望大家彼此相互尊重,也重視版權所有

 

1-16.gif1-16.gif

目前分類:愛試<<養生。保健。美麗。膠原蛋白。酵素。益生菌。乳酸菌>>生活~* (11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保健。茶飲> 台灣茶人 | 日式小黑茶 | 富含多種營養    | 去油解膩,飯後來一杯,養顏、吃貨都必備~*

00.jpg

 

Judy是標準的老外生活,三餐的飲食除了口味也超重外,更是無肉不歡阿!!

所以總是又油又膩,特別會在飯後喝點茶來解膩~

不過總是無法盡興地喝,因為一來胃不好無法多喝,二來又怕喝多了睡不著諸多限制。

現在,我總算可以在餐後可以好好享受一下飲茶的樂趣了~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保健。益生菌>益生菌推薦 | 日本森永BB536益生菌 | ANNJACK好好菌,調整體質與生理機能,是全家人健康維持的好菌~*

00-1.jpg

 

現在的人啊~~~

飲食都太精緻化,平日也都以外食為主,所以在各方面食物的攝取上難免會偏重某一類或甚至攝取不均衡的狀況產生~~~

像Judy也常因為忙碌又沒時間運動或甚至懶得動,長期下來….就會讓身體代謝變差及負擔也更大。

所以,適當補充益生菌已是我每日生活的一部分嚕~


今天來分享這款與森永乳業技術合作的日本森永BB536益生菌ANNJACK好好菌~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保健。眼睛> 力大速明亮葉黃素-複方 | 國家工研院與中山醫學大學專業研究,擁有清晰睛亮視野有一套~*

00.jpg

 

大家都知道眼睛是靈魂之窗,一定好好保養的啦~

不過~~偏偏現在3C產品充斥在我們的生活當中,眼睛要用到的地方實在是太多了太多了

看看一般Judy和文先生在家的寫照就知道

1.jpg

每天除了看一整天電腦外,又加上手機不離手,韓劇或美國影集不離眼的這樣

當然很容易讓眼睛感到相當疲勞啦~~(泣)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保健。飲品>SAJIE 集萃品 | 天然野生沙棘元氣飲品 | 豐富營養素 |​​​ 養顏美容又兼具排便好順暢~*

00.jpg

 

你聽過沙棘嗎?!是不是覺得有點陌生?!

Judy聽過甚至也曾使用過添加有沙棘成分的相關保養品喔

所以沙棘有多好,我可是一點都不陌生滴^^

 

今天再度接觸沙棘這個成分,沒想到竟是保健飲品喔~~

1.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保健。乳酸菌> 聖蓮複合本草乳酸菌 | 複合本草配方,口感、效果一級棒,讓人快樂跟卡卡說再見~*

00.jpg

 

相信不僅是Judy本人,一定有很多人也跟Judy一樣都有恩恩不順的問題

不知大家都怎解決?!也是使用乳酸菌嗎?!

尤其坊間的這類保健食品這麼多,你怎知道你選擇的是健康又有效果得呢?!

由於乳酸菌已經是Judy每天必補充的生活一部分,所以問我就對啦!!

 

今天要來分享一款真的很特別的乳酸菌,保證讓大家很驚豔。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保健。食品> 好本適麗玫敏|日本野生玫瑰 | 養顏美容 | 漢方調整體質,守護與維持你的健康~*

00.jpg


天氣就這樣...一連下了整個禮拜的雨~

原本就是較為敏感體質的Judy,老實說…按照這般季節變化的狀態下來...身體早就呼喊...無法呼吸要發霉了XD

但是,Judy不得不說...適當地調理與保養身體且提升身體的防禦能力是絕對必要的,因為「預防勝於治療」嘛!!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近期努力調理與守護Judy身體的這款好物~

1.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保健。飲品>真宴坊 | 紅寶石膠原蛋白飲 | 自然零負擔,是養顏美容並讓肌膚水嫩的密技~*

00.jpg

 

相信大家一定都知道,膠原蛋白是身體裡非常重要的蛋白質~~

但卻隨著年紀增長…體內的膠原蛋白就會逐漸且快速地流失

若想要從一般的食物中來攝取實在很有限也很難補到位,所以Judy一定都要適當地來額外補充~

24.jpg

就是希望身體及肌膚都能擁有極佳的支撐性和保濕能力啦!!

因此,一直以來…能補充膠原蛋白的保健食品就成為Judy生活中的一部分

尤其又以可以直接開瓶即飲的更讓我喜愛,因為就是便利。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保養。膠原蛋白粉> 御松田 | 水解膠原蛋白粉| 天天補充,讓肌膚膨潤不失膠~*

00.jpg

 

相信愛美的女孩兒一定都知道膠原蛋白的重要性~

因它就是身體裡非常重要的蛋白質且也是身體重要的支撐性與保濕能力。

不過隨著年紀漸長卻也會逐漸流失的,所以一定要適當地來補充!!

Judy一直也是食用膠原蛋白的愛好者,就是希望能喝出Q彈水嫩,讓「美麗不失膠」嘛!!

 

今天Judy要來推薦一款ISO認證、HACCP的衛生証明及檢驗合格膠原蛋白粉~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保健。好識力>兆億憓生技| Joyhui 健康進行式 | 好識力葉黃素DHA果凍飲 | 輕鬆又簡單就可以保護好識力,保證大人小孩都愛吃唷~*

00.jpg

 

對於Judy來說~~科技的發達讓人在生活上實在是太方便了

現在幾乎每天都需與3C為伍完全不離身的

尤其像Judy就是3C的高度使用族,所以也因如此,時常會感到酸澀、流目油…XD

1.jpg

Judy也知道靈魂之窗是很需要好好照護一下的~

偏偏又會覺得每天要吞的保健食品已經夠多了~~~實在讓我很傷腦筋耶!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保健。乳酸菌>Joyhui |健康進行式 |兆億憓生技 |億菌多乳酸菌,讓體內好菌稱霸,每日輕鬆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健康進行式~*

00.jpg

 

一向都是老外生活的Judy,也是標準的忙碌現代人

所以常常造成飲食不正常、不均衡且時常過油又口味重,尤其纖維攝取更是嚴重不足~~

現更因隨年齡的增長、生活習慣及體質有所轉變,明顯體內的益生菌也隨之減少

1.jpg

就容易導致排便不順暢。

Judy自從有健康飲食的觀念後,就更加了解食用乳酸菌、酵素等的重要性了~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保養。膠原蛋白> 統欣生技 | 膠原蛋白+白藜蘆醇,絕對是愛美 | 蘋果光女孩的好選擇~*

00.jpg


相信女孩兒肯定也都知道膠原蛋白的重要性~~

它是女孩兒身體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哩,不過就是會隨著年紀漸長而逐漸流失

所以阿!!適當補充膠原蛋白才讓自己有Q彈膨膨蘋果肌嘛~~


Judy一向都有食用膠原蛋白的習慣

所以,真的要很肯定地說….有吃真的超有差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推薦。保健>人可和 納麴A+(納豆紅麴),就是能讓身體擁有全方位健康的保健力~*

00.jpg

 

現代人多數人由於工作壓力大,再加上飲食長期失衡,進而造成健康危機。

像家中文先生就是最好例子XD

 

Judy近期發現這款人可和納麴A+(納豆紅麴)

1.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保健。健康>船井生醫 burner®倍熱® 食事纖纖粉,讓你輕鬆享受簡單維持健康與體態的快樂順暢感~*

00.jpg

 

你常常外食??或無法克制當前美食??卻又長久坐懶得運動嗎??

哈哈~~其實以上的寫照都是Judy自己的心聲啦!!

大家都知道要健康最好就是少油、少鹽、多吃蔬果,要增加新陳代謝最好就是要多動動、多流流汗

可是偏偏都知易行難,真的很無奈吧。

 

那如果Judy現在告訴你,可以讓自己更健康又能享受窈窕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保健。膠囊>有了NUMEN綠恩–紅花椰油窈纖膠囊,人人都可以快活的過暢快人生~*

00.jpg

 

Judy之前就聽長輩說過,椰子油對身體很好~

因為椰油比起其他油類,更可以利於人體吸收,尤其椰子油含有中鏈脂肪酸比較不會增加脂肪堆積

所以近期Judy也一直都有在食用椰子油,甚至把它加在每天必喝的咖啡裡呢!!

1.jpg

 

今天也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個跟椰油有關的產品喔~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保健。養生飲>老協珍養生飲,為你的養生之路鋪路, 給健康最簡單的照顧~*

00-1.jpg

 

Judy一向都是老外,再加上生活忙碌,導致生鮮蔬果實在嚴重攝取不足~

以前的我...更別說是健康飲食五七九,因為連要吃上五色蔬果都難了(笑)。

 

不過,自從有健康養生保健的觀念後,就相當懂得運用現代方便的養生保健喔~~

像這款老協珍養生飲,就是Judy日常當作餐後補充營養的好選擇~~

1.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保健。雞精>白蘭氏學進鷄精,只要一天一瓶,幫助孩子讀書不費力,學習更有力啦!!讓我們一起為學生加油~*

00.jpg

 

現在的小孩啊~~~~課業壓力還真是不小

因為就學的多元….尤其這學力基測,導致家中這高三姪女小孩已經宣告正式進入「備戰時期」

上學再也不是件輕鬆愉快的事阿!!

這天去看她…她還忙著準備英檢及多項考試呢

1.jpg

所以實在要好好照顧與多補充到她的營養~~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保健。體內環保>美國GMPVitas速速消,讓你美食當前也照樣盡情享受~~沒在怕!

00.jpg

Judy這老外的生活就是永遠停不了愛吃的嘴XD

但是…我總有法寶來維持與清除體內多餘的油脂宿便

不然…我肯定早就是個大腹婆嚕:D

 

今天來分享…這罐擁有美國專利GMPVitas速速消~*

1.jpg

它能徹底排出體內的髒東西與毒素喔!!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保養。保健>台灣茶人-刀豆茶,切油斬臭讓你擁有好口氣,身體更健康~*

00.jpg

 

Judy和家人都是標準的老外,因為三餐總是在外(笑)~

所以阿~~~飲食常常容易口味重又過油膩,其實對身體來說,負擔是不小的~

一般蔬果、纖維食物也攝取較少,因為偏愛吃肉、油炸品,還常熬夜搞得生活作息不正常…..等,導致代謝很不佳~~

由於這樣的飲食習慣,導致體質也不是很健康啦~~~所以口氣當然就不怎好了。

0.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保健。酵素推薦】好康march 順暢酵素錠,讓腸道好順暢,人就好健康~*

00-2.jpg

 

Judy是標準的老外,因為我三餐老是在外(笑)~

所以阿~~~飲食常常容易口味重又過油膩,其實對身體來說,負擔是不小的~

而且我一般蔬果、纖維食物也攝取較少,因為偏愛吃肉、油炸品,還常熬夜搞得生活作息不正常…..等

導致代謝很不佳,所以適當補充酵素是Judy生活的一部分,每天必備的!!

也因為如此,只要一有發現好物,Judy肯定立馬好康逗相報啦~~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保養。膠原蛋白粉推薦】極高CP值的益康生技雪肌芙®膠原蛋白胜肽美姬粉,就是可以帶給你光澤嬌顏的肌膚~*

00-1.jpg

 

相信女孩兒都知道,隨著年紀增長,維持肌膚的膠原蛋白流失的速度就會用發快速~

所以就容易導致肌膚缺乏彈性、光澤甚至皺紋痕生啊!!!!

因此,為了保住體內的膠原蛋白,Judy就會讓自己養成好習慣,透過保健食品的適當補充來維持好氣色與好膚質。

1.jpg

 

不過,市面上的品牌那麼多…肯定是讓人眼花撩亂該怎麼選?!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