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安區。髮型>推薦Amour Hair Salon信義店X設計師Aki |拯救細軟扁塌毛躁髮大作戰~*

00.jpg

 時間咻一下又過了3個月~

Judy老師固定整髮的時間又到啦~

趕快抓住暑假的尾巴,來搶救我的細軟扁塌毛躁髮絲。

 

今天來到位於大安區信義路的Amour Hair Salon沙龍~

1.jpg

 

只要搭捷運到信義安和站,3和4號出步行約3分鐘,就可以到嚕~

2.jpg

 

Amour Hair Salon沙龍位於2樓,一上樓看到整個環境相當地明亮及舒適

3.jpg

 

尤其整面的大大窗,更讓整個視野變得很寬闊喔。

4.jpg

5.jpg

 

Judy很喜歡Amour Hair Salon的沙發,尤其這對於我這個脊椎開刀的人來說

實在很擔心久坐,但是A'mour Hair Salon的沙發就是舒服

6.jpg

所以,也讓我在整個整髮過程中,沒有一丁點不舒服感喔!!! 

 

看看Judy老師的頭髮,整個實在是扁塌又毛躁呀~

因為我壓根兒就是細軟髮絲,所以最無奈的莫過於就是髮根處扁塌塌的

7.jpg

整個更是讓人沒精神。

 

在看看後面,更是慘不忍睹,尤其上面的這一區,整個更是雜亂無章了

8.jpg

大喊救命阿!!

 

還好,只要找好找對沙龍及設計師,拯救並解決細軟扁塌毛躁髮就不是問題了。

今天搶救我髮絲的設計師是Aki,是一位開朗親和力夠又美麗的女孩兒

9.jpg

因為有她,Judy老師在A'mour Hair Salon變美過程中,都是開心且笑聲不斷的

整個心情真的是相當好。

 

看看連我的圍裙都是Aki專屬喔~

10.jpg

 

一開始Aki先評估我目前髮絲的狀況並與我討論拯救方案如下~

11.jpg

決定剪短:增加俏麗

燙髮根:解救扁塌

燙個空氣捲度:修飾臉型

染髮:霧面棕來調整氣色並增加質感

全面來調整及改善Judy老師困擾的問題啦。

12.jpg

Aki是個相當好溝通的設計師而且專業度更是極佳

所以立馬就是快、狠、準的因應對策,而且還讓Judy老師覺得安心又放心。

這很重要喔~

不知大家有無一種經驗,就是設計師想要幫你塑造或改造的樣子,但是卻讓你充滿不安,擔心弄完太OVER或者不是你可以接受的樣子…等

但是找Aki你就不會了,因為就是讓人可以很信任把美麗重責大任放心交給她啦

 

一開始Aki先幫我上髮根燙的藥水~

14-1.jpg

 

在等待的同時,Aki還會一邊檢視我的髮絲健康狀況喔~

15.jpg

因為攸關燙髮,所以,你就知道Aki是個多專業又謹慎的態度。

 

沖洗後就修剪頭髮,把下擺分岔不健康髮尾通通修剪嚕~

16.jpg

剪完整個就是俏麗又輕鬆。

 

噴上胺基酸以強化髮絲,並加熱修護烘乾

17.jpg

 

接著開始燙髮根燙嚕~

Aki屏除一般較傷害髮質的玉米鬚燙,使用髮根夾燙的方式

18.jpg

 

一來較不傷髮質,二來還可讓細軟髮絲的髮頭可以維持與支撐度比較久也比較好喔~

19.jpg

整個就是超口愛。

 

接著就是整頭的空氣澎度燙~

20.jpg

 

先捲好捲子後,加強烘乾,這樣待會兒上藥劑時就不會有水分

21.jpg

可以更容易上並吸收喔。

 

之後就是使用溫塑機來燙出需要的澎度啦

看看放下來的捲度,真的有夠QQQ的啦~

22.jpg

像不像那種律師出庭戴的假髮(笑)

 

後續護髮沖洗,就完成燙髮嚕~

23.jpg

 

一般大家如果燙加染,燙完就是直接染嚕~

但是Aki真的讓Judy老師超感動的,因為她為了要教導Judy老師這個髮型可以有不同的吹整效果

24.jpg

 

還特地不嫌麻煩地吹整一次邊吹整編教導怎吹給我看耶~

25.jpg

Judy老師真得是有著滿滿的窩心及感動,你說,這樣的設計師打著燈籠去哪找阿?!

當然就只有在A'mour Hair Salon,太喜歡Aki了啦~

 

接著就是上頭皮隔離,準備染髮嚕~

26.jpg

 

仔細均勻不假他人之手,慢慢的染~

27.jpg

 

還會審慎地確認頭髮染色的狀況,完全不馬虎

這就是Aki對我們髮絲的重視~

28.jpg

還有阿!!Judy老師有特別發現與感受到喔~

A'mour Hair Salon不管是燙髮與染髮藥水,都讓我超驚奇的

因為一點藥水味都沒有捏,反而都是相當好聞的果香,這點一定要大讚啦

 

接著沖水後,妳們猜…Aki在幹嗎??!

她其實用負離子奈米霧化機在幫我的做護髮

29.jpg

 

所以做完我整個髮絲實在超級柔軟der

30.jpg

 

吹整時間到嚕~

Aki說,這個髮型就是要我自己也可以很好整理

教我只要吹撥到乾就可以喔~

30-1.jpg

 

哇!!整個細軟扁塌毛躁稻草髮瞬間變得蓬鬆又有質感

31.jpg

Aki都沒用到梳子,只是用手幫我撥吹到乾這樣捏~

 

整個人好感度頓時UPUP,真的大大令人喜歡了

32.jpg

謝謝Aki

 

想要拯救先天無奈的細軟扁塌毛躁髮不是夢

只要找好找對設計師,幫你解決並設計出適合自己的髮型

33.jpg

你也能擁有豐盈蓬鬆的迷人髮型。

快到A'mour Hair Salon預約設計師 Aki,包君大滿意啦

 Judy聲明圖檔-5-F.jpg

提供相關資訊給大家參考喔~

沙龍店名:A'mour Hair Salon 信義店

Aki FB粉絲頁: https://bit.ly/2x3tqUq

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4段294巷7-1號2F

預約電話:(02)2701-3735

設計師:Aki

📌設計師更多作品作品傳送門➡️#Akihairstory

若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給我支持與鼓勵吧  

         


arrow
arrow

    Ju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