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內湖區。美甲>CHI MEI奇美國際美學內湖店|美甲 |拯救與彌補先天不足小短指 ~*

00.jpg

唉ㄚㄚ~~~

Judy老師一直很羨慕有纖細美麗的長手指

不過我就是天生的小短手實在也是沒辦法XD

所幸,現在不管再怎麼的先天不足都沒關係,要懂得運用現代時尚美學來拯救啦!!

指甲雖然是這般的小又不起眼,不過只要透過一些變化的小細節,就立刻可以扭轉與彌足自己的不足,愛美的人兒一定懂得!!

 

今天Judy老師來到這新開幕的CHI MEI奇美國際美學內湖店~

遠遠這樣看過去,就可以看到做落在非常新穎有時尚感的大樓

1.jpg

 

整體的門面感覺真的很棒~

2.jpg

它交通也相當便利喔,搭坐捷運再步行約3分鐘就可以到達喔~

 

CHI MEI奇美國際美學這兒的服務可真說是一條龍的服務阿

因為你一走進,就是讓你從頭到腳美美的走出去

因為它包含的服務就有臉部調理保養、美睫、美甲、眉眼唇紋綉及除毛喔~

所以,服務可說是一應俱全。

 

Judy老師今天就要拯救我的小短手~

來到美甲區,整個就是簡潔又明亮,位置也相當舒適喔~

3.jpg

櫃上的美甲材料一應具全。

 

笑容甜美又親切的美睫師問我想要指甲想要的修型?!要呈現如何的款式?!

喜愛哪一類型?!或是也可以自己配色喔

看看各式款式都很美,顏色也都搭配得超吸引人,Judy熟女的外表下卻又一顆可愛少女心

4.jpg

所以選了可愛的款式。

 

Judy老師以往都是圓形呈現,這次來點改變,修成方型款~

美甲師相當熟練及專業的修指~

5.jpg

 

不管從討論、款式、選圖、基礎的修指保養

6.jpg

 

指緣修皮、修型、拋光

 

7.jpg

8.jpg

9.jpg

 

甚至到彩繪的每個過程都相當地謹慎及細心

9-1.jpg

 

製做過程中也都會不厭其煩詢問Judy老師這樣可以嗎?!有沒有覺得那兒需要再修正?!

真得非常貼心,讓人倍感窩心。

10.jpg

不僅如此,美甲師真的都超親切,整個過程都是讓Judy老師覺得超愉快,Judy老師覺得這滿重要的~

不知大家到店去做療程,不知是重視哪一點?!

對Judy老師而言,可以很輕鬆又自在地就變美是最開心的啦(因為實在超怕遇到很嚴肅的氣氛)~

 

看看Judy老師的成品,整個就是好可愛阿~~

12.jpg

11.jpg

 

Judy老師好喜歡呢!!

13.jpg

 

謝謝美甲師的耐心與專業,讓我擁有美美又可愛的手指頭

14.jpg

可愛風格整個人都被療癒了啦!!

 

終於可以轉移並擺脫那醜醜又肥肥的小短指

15.jpg

 

在課堂上板書時,整個超吸引目光,超耀眼~~~~~~(內心超欣喜)

16.jpg

哈哈哈。

 

愛美是人的天性咩~

尤其女孩兒更是要連小小細節都不放過

17.jpg

一起到CHI MEI奇美國際美學讓自己隨時都美麗。

Judy老師當天也有一起做美睫,(請點我賞文_美睫GO)

Judy聲明圖檔-5-F.jpg

提供CHI MEI奇美國際美學相關資訊給大家參考喔~

店名:CHI MEI奇美國際美學-內湖店

CHI MEI奇美國際美學官網

CHI MEI奇美國際美學-內湖店粉絲團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709號 (內湖店)

預約專線:02- 2627 6256

若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給我支持與鼓勵吧  

         


arrow
arrow

    Ju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