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健。酵素】我的守護神My Protectors|真有酵|體內環保壞菌OUT|天天都很順健康真有酵!

00.jpg

Hi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Judy老師長期以來都有不順的大困擾,所以努力讓每天可以做好體內環保是我重要的大事!!

分享近期讓我天天都順得很愉快【我的守護神My Protectors真有酵】~

1.jpg

自從食用【我的守護神My Protectors許你一個時光機】讓Judy老師每天美麗有自信太深得我心

當然對我的守護神My Protectors大喜愛,所以又入手這款【我的守護神My Protectors真有酵/青梅口味】啦!

2.jpg

看看此款【我的守護神My Protectors真有酵/青梅口味】好喜愛它清新的包裝,讓人一看就覺得健康環保的形象代表喔。

3.jpg

喜愛它採用這樣的單一獨立包裝,這樣的包裝完全不擔心接觸空氣或受潮且也方便隨身攜帶

所以不管要食用或是隨意放在包包,整個輕盈又輕巧也不會占空間,真的一整個就是貼心及用心喔!

4.jpg

可別小看這樣小小一條真有酵,它乃是添加了專利136種蔬果酵素+專利12種益生菌+鳳梨酵素+專利植物性甲殼素+澱粉分解酵素等

可說是擁有滿滿的膳食纖維喔(了解詳細成分請點我

5.jpg

Judy老師很喜愛及安心補充【真有酵】,因它無添加防腐劑、西藥、瀉藥及減肥藥

而是擁有許多足夠幫助消化的蔬果及酵素大軍好朋友喔!

6.jpg
瞧瞧我的守護神My Protectors【真有酵】質地,粉末真的超細緻耶~

尤其更將蔬果營養素轉換為小分子,當然就更讓身體好吸收啦~

7.jpg

8.jpg

食用【真有酵】其方式也是超簡單,就只要每天1回1包於餐前食用就可以喔!(腸胃不佳的可以餐後再食用)

Judy老師習慣在每天固定晚餐前直接食用1包並搭配開水食用~

它細緻的粉末很好食用,其實抿一抿就融化了或是再喝個水就OK了完全不卡喉。

9.jpg

它入口就是青梅帶點酸甜的味道,還滿好吃及討喜的口感

所以Judy老師每天都會記得按時食用,讓自己每天攝取蔬果及膳食纖維更完全的概念,當然就更健康!!

10.jpg

Judy老師也常常提醒,食用酵素後一定要多喝水多喝水多多喝水

因為這樣才能讓酵素發揮到最好的作用也更能幫助體內環保喔:P

所以我會刻意用有容量的水壺來提醒自己至少要喝足2000CC這樣!

11.jpg

果真【我的守護神My Protectors真有酵】真是有酵,一般大約6-12H即有感

Judy老師大約8H左右就輕鬆地無痛地舒服地去找馬桶先生報到了~

喜愛這樣完全沒有任何不舒服、也沒有疼痛讓我很自然就想嗯嗯輕鬆如廁的FU

整個就是驚喜、是大驚喜!!

12.jpg

接連食用都讓Judy老師每天可以穩定的跟馬桶先生談心培養好感情,心情更是好愉快!!

補充【我的守護神My Protectors真有酵】對Judy老師這無肉不歡容易導致飲食偏頗營養不均的我得到均衡營養

及足夠順的好元素進而讓體內環保好菌IN、壞菌OUT!

13.jpg

真的是有酵才敢說【我的守護神My Protectors真有酵】讓Judy老師我現在天天很順健康真有酵啦

大家快一起健康「酵」起來!

14.jpg

本全文照片+文字版權歸屬Judy老師個人所有~

(歡迎以文章連結分享,非經本人同意嚴禁全篇圖文複製轉載! 如有需求請先來信詢問)

Judy老師愛試生活聲明圖.jpg

想了解更多我的守護神|傳送門~

真有酵哪裡買 https://store.mygods.net/fa15
新會員體驗優惠3折及各種折扣碼領取:https://store.mygods.net/discounts
我的守護神官網

我的守護神FB粉專
若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給我支持與鼓勵吧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arrow
arrow

    Ju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