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健。美妍】我的守護神My Protectors|許你一個時光機|簡單好補充,不再乾燥暗淡瓜瓜感,人更有自信!

00.jpg

Hi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女孩兒想過嗎?!如果真有架時光機,不知妳想回到哪個階段的自己??!

Judy老師就曾想過,我應該最想回到快樂的大學時代(哈)。

不過外表、活力只要好好保養得宜,相信還是可以讓自己充滿自信啦!

1.jpg

分享近期Judy老師喜愛【我的守護神My Protectors許你一個時光機

讓我能告別暗沉菜菜臉,讓自己透亮有自信。

還有一款讓我天天都順得很愉快【我的守護神My Protectors真有酵】也很棒!

2.jpg

好愛【我的守護神My Protectors許你一個時光機

感覺就是聽到所有女孩兒的願望與夢想,來帶著大家回到自己最美、最有自信的那一刻啦!

看看【許你一個時光機】一盒共有20入~

喜愛這樣的單一獨立小包裝,不管食用、保存、攜帶都相當便利。

3.jpg

許你一個時光機這樣輕巧包,不僅方便隨時隨地補充調整體質與美麗。

4.jpg

它乃是擁有7國專利NADH、白藜蘆醇、葡萄籽萃取、專利紅石榴萃取、SOD綠茶酵素100萬U、酵母B群、維生素C等調節生理機能及美麗保養元素喔(了解詳細成分請點我)~

尤其又通過ISO22000/HACCP等食品安全認證,當然就讓Judy老師可以安心又放心來食用。

5.jpg

食用也相當地簡單,瞧瞧它細緻粉末的質地,食用起來也很輕鬆又容易喔!

6.jpg

7.jpg

看看Judy老師雖然不是很黑的那種,但是整個就是乾燥無光澤又有瓜瓜感~

8.jpg

所以Judy老師剛開始就是採加強保養每天4包的方式

9.jpg

吃的方式就是直接撕開就把粉倒在舌下,不要喝水採由舌下讓粉末慢慢融化吸收的方式喔!

許你一個時光機】吃起來帶有點酸甜葡萄香氣息的甘甜及帶點微澀的口感

主要是因含有葡萄皮萃取,所以會微澀感喔,不過大家可以放心,是酸甜好入口的。

Judy老師大概吃幾包就完全適應,每天還滿enjoy保養與補充的啦!!

10.jpg

持續大約3天之後,我發現氣色變好,我就改為一天1~2包啦!

11.jpg

看看就喜愛這樣輕鬆又簡單的好保養,成果就是可以令人看得出、更感受得到喔!

12.jpg

不僅擁有透亮感~

13.jpg

每天也較不疲備有活力~

14.jpg

常常緊緊卡卡的肩膀也舒服很多呢

15.jpg

這款真不愧是保養守護神及許自己青春美麗的美好時光機

它由內而外的調理保養,帶給Judy老師一天一天告別暗淡菜菜臉、乾燥瓜瓜感,讓自己更有自信面對每一天啦!

16.jpg

所以想要讓自己停留在最好、最美的時刻的女孩兒都應該試試;

或是和Judy老師一樣想美得更自信應該快搭上這架【許你一個時光機】,一起重回自信美麗時光吧!!

17.jpg

本全文照片+文字版權歸屬Judy老師個人所有~

(歡迎以文章連結分享,非經本人同意嚴禁全篇圖文複製轉載! 如有需求請先來信詢問)

Judy老師愛試生活聲明圖.jpg

想了解更多我的守護神|傳送門~

 許你一個時光機哪裡買 https://store.mygods.net/ab20
新會員體驗優惠3折及各種折扣碼領取:https://store.mygods.net/discounts
我的守護神FB粉絲團
我的守護神官網

若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給我支持與鼓勵吧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arrow
arrow

    Ju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