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宅配水果。香水草莓】果物配嚴選 |香水草莓|產銷履歷|自製草莓糖葫蘆|酸甜脆口X好滋味好甜蜜草莓 !

00-1.jpg

Hi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YA!開心的「草莓季」來了!

超愛吃草莓的Judy老師都開心地大唱「我愛草莓,草莓愛我」了呢!哈哈哈~

1.jpg

不過每天忙碌與時間賽跑的生活跟本沒時間去好好挑選草莓的我早就習慣用網路宅配購買來滿足口慾啦~

分享果物配】網站,就可以購買到有產銷履歷又是從產地直送的草莓嚕~

就喜歡果物配從「好水果」出發的理念與堅持來幫我們生活把關,只為提供消費者「好食物」、「好商品」啦

2.jpg

所以像Judy老師想要在家輕鬆吃好果,當然就放心交給果物配來幫我搞定!

3.jpg

看看這次Judy老師在【果物配嚴選選的【香水草莓】,整個超級快速就從苗栗公館產地收到貨來一飽口福~

4.jpg

包裝真的相當完善,畢竟草莓可是相當嬌貴無法經得碰撞~

5.jpg

一打開每個更都是小盒小盒的包裝,總共有6盒(1.8kg

7.jpg

【果物配】真的是很細心跟謹慎,讓大家都能拿到完好又甜蜜的草莓。

6.jpg

一打開鮮紅欲滴的顆顆完整草莓映入眼簾,每盒的草莓顆數還頗多耶~

8.jpg

因大小不同,所以每盒草莓都將近有40顆不等喔~

9.jpg

10.jpg

尤其獨特迷人的草莓香實在好療癒又舒心ㄚ,就是愛草莓這個獨有陶醉香氣啦~

11.jpg

來來來!!沖洗之後準備開吃啦~

12.jpg

看到沒?!整顆表面光滑又飽滿的香水草莓真的太吸引人食指大動啦~

13.jpg

一入口更是酸甜又脆口且帶有嚼勁的好口感耶~

14.jpg

尤其顆顆滿飽,入口還爆汁,真的是太好吃惹~

15.jpg

若本身是小螞蟻喜歡更甜口感的,也可以沾的煉乳或是砂糖,入口更是別有一番好滋味!

16.jpg

或是像Judy老師簡單自製糖葫蘆

等忙完期末再來寫一篇教大家如何如何製作(其他Judy老師教你做料理請點我)

18.jpg

19.jpg

好吃又好玩!

20.jpg

一年一度美好的「草莓季」就是草莓控的天堂季,不管是單吃草莓或是做成甜點肯定都超療癒啦~

快到【果物配】趁時節選購好品質的草莓好好大塊朵頤一番吧!!

17.jpg

Judy老師已被這療癒的美味燒到,決定再來買「蘋果草莓」來製作甜點試試看啦!

本全文照片+文字版權歸屬Judy老師個人所有~

(歡迎以文章連結分享,非經本人同意嚴禁全篇圖文複製轉載! 如有需求請先來信詢問)

Judy老師愛試生活聲明圖.jpg

想了解更多果物配|傳送門~

果物配官網

產銷履歷香水草莓

若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給我支持與鼓勵吧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arrow
arrow

    Ju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