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喉糖推薦|【曹有芯】天山雪蓮蜂膠軟喉糖|每日爽口健康養聲好保養,天天清新口氣芬芳好【潤喉】!

00-1.jpg

Hi 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今天來分享近期都隨身攜帶不離身的曹有芯天山雪蓮蜂膠軟喉糖!

Judy老師因每天授課堂數、會議、團討等教學行程,當然一整天下來講的話肯定不會少,所以曹有芯天山雪蓮蜂膠軟喉糖就成了我每天隨身必備的養升法寶~

 因為常常需要上課說話,所以就容易造成喉嚨不適,想清喉嚨時甚至隨時想要擁有好口氣這時一定要來顆喉糖清涼舒緩一下啦。

1.jpg

不過一般Judy老師吃的喉糖或喉錠,除了有清涼舒緩外,有時總讓我覺得太甜甚至有些還有如吃藥一般實在不太好入口

心裡常常會想能有好吃又能兼具爽口潤喉的喉糖嗎XD

現在我每天終於有爽口清新又能健康保養的喉糖嚕~

2.jpg

就是它。【曹有芯天山雪蓮蜂膠軟喉糖~

3.jpg

話說當看到「天山雪蓮」的最直接第一印象當然都是在武功小說及電視影劇啦~

因為雪蓮花就是千年以來在皇室與民間都是極其珍貴的養生聖品阿,所以感覺吃了就會武功蓋世般,哈哈哈!!

現在【曹有芯】天山雪蓮品牌卻讓我們可以簡單藉由喉糖就做好日常保養養聲,更讓人可以每天擁有清新美好芬芳好口氣啦!!

4.jpg

看看【曹有芯天山雪蓮蜂膠軟喉糖,採用這樣單一顆的獨立包裝~

5.jpg

Judy老師最喜歡這樣的包裝惹

6.jpg

因為不管食用、保存甚至藥攜帶外出都超級便利喔,想食用就是隨時來一顆就對啦~

7.jpg

輕鬆打開即可食完全不沾手,一打開就聞到帶清新香甜的羅漢果迷人香氣耶

8.jpg

一向喜歡食補的Judy老師最喜歡這種香氣啦~

9.jpg

瞧瞧【曹有芯】天山雪蓮蜂膠軟喉糖,這可是添加了天山雪蓮養生原液喉糖喔~

100%來自蜂膠、蜂蜜、金桔等成分熬煮製成,所以就是像蜂膠的色澤喔~

10.jpg

它是軟糖方式呈現,一入口就是相當鬆軟又好嚼很好吃~

11.jpg

尤其超愛它整個蜂蜜、蜂膠、羅漢果、膨大海、清新金桔的香氣

不會有藥味及過度刺激的涼感耶!

12.jpg

就是這樣微甜又清涼,整個好吃、可口、爽口度更是滿百阿!

13.jpg

好愛這樣令人舒心又清新的軟喉糖喔,真的真的是非常好吃,會忍不住一顆接一顆捏!

14.jpg

這款【曹有芯】天山雪蓮蜂膠軟喉糖不僅好吃,潤喉真的很令人大愛~

15.jpg

Judy老師有時需要參加活動一整天,一定都會隨身攜帶【曹有芯】天山雪蓮蜂膠軟喉糖~

16.jpg

當覺得口乾、喉嚨乾澀時我就隨口吃一顆,更是擁有清新爽口好口氣~

17.jpg

讓我可以繼續下一場的活動啦~

另外就是因工作也是很需要喉糖的文先生,Judy老師常常要他攜帶喉糖,但他老覺得Judy老師買的喉糖都像吃藥是酷刑XD

當然就是寧可喉嚨不適也不要吃啦。

沒想到現在自己出門竟然還會把【曹有芯】天山雪蓮蜂膠軟喉糖抓一把就放在口袋耶~

18.jpg

他說這款【曹有芯】天山雪蓮蜂膠軟喉糖真的很棒,單一顆的包裝攜帶好方便~

19.jpg

尤其像他開會或是要拜訪客戶,隨時就吃上一顆~

20.jpg

不僅喉嚨舒緩還讓他擁有爽口好口氣,真的很舒適!

21.jpg

所以也常常讓他忍不住就會一顆接著一顆呢!!哈哈,跟Judy老師一樣啦!!

【曹有芯】天山雪蓮蜂膠軟喉糖真的是一款適合大家吃的喉糖, 因為好吃可口X好清新爽口健康保養喉糖

22.jpg

一起靠健康【曹有芯】天山雪蓮蜂膠軟喉糖保養與潤喉吧!!

23.jpg

Judy老師很喜愛也推薦給大家喔~

Judy老師愛試生活聲明圖.jpg


Judy老師好康大贈獎時間來嚕!!

本文也要送出1份可以幫體內大掃除的天山雪蓮綠豆篁複方膠囊體驗包/10顆給寶貝喔~

24.jpg

參加方式很簡單,只要到Judy老師茱窩記事粉絲團此篇PO文

按讚+留言+分享 -->點我進粉絲頁抽獎文 

就有機會得到喔!!

大家快去參加留言喔~~GOGOGO!!!


想了解更多【曹有芯】天山雪蓮蜂膠軟喉糖| 傳送門~

天山雪蓮蜂膠軟喉糖
曹有芯節目介紹影片

若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給我支持與鼓勵吧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arrow
arrow

    Ju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