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禮盒。伴手禮】野生大賞烏魚子禮盒|烏魚子先生|免費客製化刻字|濃郁飽滿厚實美味烏魚子!#烏魚子黃金炒飯這樣做!!

00-1.jpg

Hi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想到要送禮,大家是不是常常傷腦筋且想破頭,畢竟送禮就是希望可以要送到對方的心坎裡阿!

一直以來就想謝謝為家辛苦的飛來飛去的文先生,可是有時不是特別節日送他禮物又太刻意,所以Judy老師發現有一家可以免費客製化刻字,剛好又是Judy老師和文先生超愛吃的烏魚子,這下還真的讓Judy老師可以假送禮之名享美食之實嚕!!

話說烏魚子可說是年節或送禮炙手可熱的熱門禮品之一啦,尤其更是相當營養豐富且好滋味的食品

所以讓Judy老師和文先生都特別喜愛。

就是它。野生大賞烏魚子烏魚子先生典藏禮盒竹禮盒(6兩2入)

1.jpg

野生烏魚子一口吃禮盒(4兩厚切)

3.jpg

一口吃經濟包(5兩厚切)~

4.jpg

這天文先生一下班,我就跟他說哈尼辛苦了,他還以為我想要禮物,問我又看到哪家的東西,把資訊傳給他啦~

我說,恰恰相反,換我來送你禮物吧!!

當我拿出禮盒,文先生滿心期待,一看到是野生烏魚子典藏禮盒

尤其是又是超質感又精美竹禮盒外的專屬個人化刻字通通把心意刻上

2.jpg

滿是感動的對我含淚笑(哈哈)真的讓人完全可以感受到心意啦~

5.jpg

看他開心的拆著禮盒,Judy老師就覺得這樣的禮物真的值得又美好

6.jpg

因為收禮人的感動與喜悅全寫在臉上,讓送禮的人也好開心,雙贏!

7.jpg

看看這野生大賞烏魚子-烏魚子先生典藏竹禮盒,保證讓你送禮面子、裡子都兼顧啦~

7-1.jpg

裡面有2份6兩重的特級野生烏魚子~

8.jpg

這乃是來自雲林口湖頂級野生烏魚子,採用真空包裝

依循傳承古法嚴選八道傳統手工製作且都通過SGS檢驗合格而成就每一片好品質的烏魚子~

9.jpg

尤其好愛這樣琥珀又美麗色澤及飽滿厚實的完美極致烏魚子,你說這樣的品質當然就是很有品味又體面大方的好選擇啦~

10.jpg

再來就是野生烏魚子一口吃禮盒~

11.jpg

這款更是不僅送禮誠意,讓人即食更方便~

裡面每盒含5個精緻小禮盒

12.jpg

每盒裡面有3包的真空包裝一口吃~

13.jpg

就喜歡這樣的即拆即食,尤其單一獨立包裝食用便利又不沾手,真的享美味很即時!

14.jpg

看看美麗的色澤,乃是以炭火慢工細烤

15.jpg

所以整個野生烏魚子口感濃郁又綿密得不要不要的且無腥味,只有滿滿的海滋味~

零嘴下酒菜都超合適,真的相當令人喜愛~

16.jpg

野生烏魚子一口吃/經濟包(5兩厚切)

這款也是便利的即拆即食輕鬆享用款!

17.jpg

所不同的是它特選油脂豐富的5兩野生烏魚子來製作喔~

18.jpg

Judy老師真的超愛它獨家厚切方塊,整個口感完全大勝一般Judy老師於市面上吃過的啦~

19.jpg

就愛這樣一口大小剛剛好,尤其越吃真的越香,讓Judy老師和文先生會超涮嘴的一口接一口,一個接一個吃不停啦!!

20.jpg

接著又到了Judy老師教你做料理時間(其他料理請點我),尤其這麼美味的烏魚子入菜更是美味無法擋啦!!

首先就是烏魚子沙拉~

21.jpg

夏天就快到了,有時胃口不佳吃不下飯或是愛美女孩兒喜歡來份水果沙拉輕食~

不過有時擔心只吃青菜食蔬怕不夠營養,這時添加這營養豐富的一口吃烏魚子就是相當棒的好選擇喔

22.jpg

23.jpg

整個健康又美味。

24.jpg

另外,烏魚子的料理與與食用真的相當多且富變化,但Judy老師最愛的就是烤的料理方式,簡單又方便啦~

26.jpg

也可以直接烤或是像Judy老師添加米酒約浸泡約3分鐘左右再烤~

27.jpg

烤烏魚子最怕過熱會影響口感,所以時間跟溫度都要特別注意喔!!

我喜歡軟Q的好口感,所以約烤個1-2分鐘左右就可以喔~

28.jpg

接著直接切片單吃就是相當鮮香細緻又Q綿又美味~

29.jpg

30.jpg

也可以夾各式自己喜愛的食材來隨意搭配做變化喔

不管蒜片、泡菜、雪梨、鳳梨通通都唇齒留香

31.jpg

看看文先生吃得這麼開心與享受

31-2.jpg

又回味再三超百搭啦!!

31-1.jpg

黃金烏魚子炒飯~

烏魚子炒飯可說是最經典的美味~

32.jpg

那Judy老師當然也要教教大家如何運用野生大賞烏魚子來做出飯店級的粒粒分明黃金烏魚子炒飯嚕~

食材相當簡單,隔夜冷飯、蛋、蔥,就因為只要有野生大賞烏魚子,根本無需其它配料就超鮮美~

33.jpg

所以Judy老師真的只有準備這些,大家是不是更簡易學!

首先先將蛋拌勻加入飯裡,拌均勻備用~

34.jpg

接著熱鍋倒入橄欖油然後將烏魚子先煎炒一下,很快烏魚子香氣就出來了~

切記,10秒就起鍋!

35.jpg

接著當然直接用煎過烏魚子的油來炒飯,這樣飯更是擁有滿滿烏魚子香氣啦~

36.jpg

37.jpg

接著倒入蔥炒香,醬油嗆鍋一下

38.jpg

再倒入烏魚子翻炒一下就起鍋嚕~

39.jpg

SEE!!整個粒粒分明的黃金烏魚子炒飯就完成上桌。

40.jpg

炒飯入口實在噴香美好超好吃啦~

41.jpg

這【野生大賞烏魚子】的美味與品質就是掛保證無可挑剔,尤其還擁有全國唯一15天品嚐體驗,不滿意還無條件退款~

意思就是只要有一絲不滿意,他們都保證全額退款,可見對產品的品質是多麼地近乎苛求。

所以Judy老師真心好喜愛【野生大賞烏魚子】的美味烏魚子~

若是想送重要的人專屬又獨特心意又滿滿窩心感動的禮物真的很可以考慮喔;

或是像Judy老師平常就特愛烏魚子的人

42.jpg

Judy老師超大推薦啦!!

Judy老師愛試生活聲明圖.jpg

想了解更多野生大賞烏魚子|傳送門~

野生大賞烏魚子官網

烏魚子先生FB粉絲團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62號3樓

電話:02-8502-6869

若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給我支持與鼓勵吧  

         


arrow
arrow

    Ju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