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健。美顏】口服玻尿酸推薦|ANNSWEI安瑟薇煥妍女神錠|好吃的莓果口香錠,讓妳一錠換妍!

00-1.jpg

Hi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身為資深愛美一族,尤其已到熟齡階段,要讓自己維持青春美麗及最佳狀態真的很不容易,所以更要格外用心選好美顏補給阿~

分享近期讓讓人超級方便補充又好吃的膠原蛋白口香錠ANNSWEI安瑟薇煥妍女神錠~

2.jpg

吃的保養品讓我更是喜愛,因為可以由內而外都兼顧的好保養阿~

1.jpg

 這款【安瑟薇女神錠玻尿酸口含錠~

3.jpg

喜歡它採用這樣錠狀的方式補充

不管是要食用、保存甚至隨身攜帶隨時可以補充讓透亮美麗一直跟著自己且隨時水水的、美美的,愛上素顏的自己啦!

 4.jpg

可別小看這樣一小錠,這煥妍錠可是以膠原蛋白為基礎,再添加頂級高濃度玻尿酸、膠原蛋白維他命c等美麗成分

(了解詳細成分請點我)

5.jpg

可以讓人淨透亮及透亮力喔~

所以當然就更是擔心被當作阿姨叫做姊姊的女孩們或是想解決青春困擾人的每日一錠煥妍的保養必備啦!

6.jpg

 食用相當簡單,因ANNSWEI安瑟薇煥妍女神錠莓果香氛玻尿酸口含錠

所以就是可以直接入口像吃莓果糖錠般,完全不用搭配水超級方便

7.jpg

尤其特別添加莓果萃取,整個入口就是自然酸甜又好吃且完全無腥味~

口含錠含在嘴中口感絲滑柔順,猶如玻尿酸在口中注入滿滿的水份感~

8.jpg

完全不用擔心像大顆膠囊吞嚥困難或是像保健品有藥味或苦味

煥妍女神錠反而讓人擁有滿滿莓果香氣,補充就是超easy啦~

超愛它美好香甜的口感真的會讓人忍不住一顆接一顆呢!!

9.jpg

食用至今不僅口感、方便性都讓Judy老師很喜愛

澎潤淨透亮更是讓人相當有感喔~

10.jpg

ANNSWEI安瑟薇煥妍女神錠一錠煥妍,實在是忙碌人想要簡單輕鬆養顏美容的好幫手

11.jpg

更是美顏口服玻尿酸推薦、膠原蛋白錠大推薦啦!!

 Judy老師愛試生活聲明圖.jpg

想了解更多ANNSWEI安瑟薇|傳送門

ANNSWEI安瑟薇官網

ANNSWEI安瑟薇粉專

ANNSWEI安瑟薇IG

若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給我支持與鼓勵吧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arrow
arrow

    Ju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