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足部】Margaret Dabbs|足部特潤高效能精華乳+足部陶瓷按摩板|深層滋潤,讓人有完美腳色!

00-1.jpg

Hi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話說咱們這雙腳雖離身體有點遠,不過大家是不是都只注意到臉部、身體的保養卻往往忽略雙腳呢~

像Judy老師就是個涼拖人,尤其整個年除了冬天,我整個外出裝扮幾乎都是以夾腳涼拖鞋為主~

所以一不留意就發現我的腳ㄚㄚ實在既粗糙又乾燥阿!

1.jpg

加上冬天,脫皮龜裂都接著來,整個實在是慘不忍睹阿!!

2.jpg

倘若有人問Judy老師腳腳幾歲?!我恐絕對是祖母級的腳啦XD

分享這組Margaret Dabbs足部特潤高效能精華乳+足部陶瓷按摩板,終於讓我可以擁有年輕的腳色嚕~

3.jpg

看看這組Margaret Dabbs足部特潤高效能精華乳+足部陶瓷按摩板~

4.jpg

這款乃是全球第一款針對足部肌膚所設計的多功能高效抗老精華乳

更是由英倫足科權威醫師所打造的同名足療品牌「Margaret Dabbs London」喔~

5.jpg

尤其她以醫療專業開創足部護理,更是受到皇室名流、知名五星級飯店、名流女星、英國王妃及女星名媛都超喜愛進而奠定其世界級足療的地位~

6.jpg

現在我們很幸運也能自己居家居家護理就天天來使用保養咱們的腳ㄚㄚ嚕~

足部特潤高效能精華乳~

7.jpg

看看足部特潤高效能精華乳,整個就是滑順的精華乳質地喔~

8.jpg

9.jpg

它乃添加珍貴抗老修護精華與多種植物精華,所以針對硬厚足底肌膚能有效深層滋潤並柔嫩膚質軟化硬皮

進而讓足部肌膚恢復白皙光澤且達潤澤滑嫩喔~

10.jpg

一般Judy老師就是在洗完澡後來進行保養足部~

只要像這樣擠出適量足部特潤高效能精華乳~

11.jpg

再均勻的塗抹在兩雙腳上~

喜歡它這樣的特殊質地,經輕輕按摩後很快就可以被足部肌膚所吸收而且滋潤卻不黏膩耶!!

12.jpg

整個就可以立即感受到它煥活黯沉粗糙帶給肌膚的滋潤與光澤~

13.jpg

再將另一腳也均勻擦拭與按摩~

14.jpg

原本乾燥、粗躁肌膚立顯細緻又亮白惹~

15.jpg

就連龜裂又硬皮的腳後根也都柔細又滋潤嚕~

16.jpg

另外,由於Judy老師是教職工作,每天要長時間站立上課,自然足部的壓力實在不小阿~

有時課程早8晚5滿堂的狀態,回到家真的要說 這雙腳都不是我的了實在一點都不浮誇喔~

現在我有Margaret Dabbs足部特潤高效能精華乳+足部陶瓷按摩板,所以使用足部特潤高效能精華乳之後就接續搭配足部陶瓷按摩板來按摩足底穴位~

這樣一片足部按摩板整個質感很好喔而且好握取順手又好操作而且整個輕巧也很方便攜帶喔~

這二頭都可以用啦~

17.jpg

所以就像這樣來進行腿部及足底的深層按摩及按壓,藉此舒緩每天日常生活所造成的腳底負擔及緊繃疲累狀態啦~

18.jpg

19.jpg

俗話說「健康,從腳開始、老化亦是從腳開始」喔,可見保養腳ㄚㄚ也是相當重要的事,千萬不要再對腳冷漠啦~

想要跟女神瑞莎一樣的完美腳色嗎?!就試試這組Margaret Dabbs足部特潤高效能精華乳+足部陶瓷按摩板來深層滋潤+舒緩足底

20.jpg

只要在家就可輕鬆抗老保養,隨時來個居家雙腳寵愛之旅讓自己擁有完美腳色啦!!

Judy老師愛試生活聲明圖.jpg

想了解更多Margaret Dabbs|傳送門~

連結待補。

若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給我支持與鼓勵吧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arrow
arrow

    Ju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