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尚生活。幾米抱枕>繪見幾米|幾米抱枕|上品寢具|獨家授權|柔感柔順舒適,溫暖X溫度的家用品~*

00.jpg

 

喜歡幾米的朋友尖叫聲~~~哇!!!哈哈~

1.jpg

 

相信很多朋友都很喜歡幾米風格的繪圖,因為總是這麼讓人感到有故事、有溫度甚至有感動呢!!

2.jpg

 

抱枕也可說是居家生活不可或缺的家用品~

有個抱枕的增添與擁抱,讓人更能減輕身體負擔且也很有紓壓放鬆的效果

3.jpg

像Judy老師去看中醫,醫生也都會給我一顆抱枕,我想就是這個概念啦!!

 

分享這顆讓Judy老師一抱就不想要放開的抱枕(哼!!別想叫我放開,我一刻都不願意~)

4.jpg

 

就是它。上品寢具床墊館的【繪見幾米系列】的數位抱枕 閉上眼睛一下下 草地幻想~

5.jpg

 

Judy老師收到時整個就是瘋狂地尖叫著,因為實在太美嚕~

6.jpg

 

它可是幾米原圖呈現且幾米正版獨家授權的抱枕喔~

6-1.jpg

 

還附上防塵袋。

7.jpg

 

瞧瞧這整顆抱枕實在就是美觀立體質感好,各個剪裁、車縫細節更是細緻精緻

尤其觸感更是相當的親膚、柔蓬溫暖與舒適柔順啦~

3.jpg

看看Judy老師選的這個閉上眼睛一下下 草地幻想~

光看就有種彷徜自己也徉於整片花團錦簇的花田當中般怡然自得。

是一顆可以讓人擁有擁有療癒感的好抱枕。

 

看看它有二面不同的材質,一面是100%純棉且採國際認證高標準數位印染技術製成~

8.jpg

 

這樣的印染技術乃是無毒、不易褪色、不易起毛球又兼顧耐用喔~

9.jpg

 

另一面則是手感相當柔順又舒適的透氣纖維,整個手感更是好舒適喔~

10.jpg

11.jpg

 

看看這樣的文創設計,隨便家裡一擺都是一道舒適又令人感到放鬆又陶醉的風景更能綻放出不一樣的光彩~

12.jpg

 

不管僅是當靠枕,還能營造溫馨居家氛圍喔~

13.jpg

 

尤其像Judy老師平常最愛抱著它邊看追劇或邊滑手機

14.jpg

 

只要這樣抱著就整個感到安心X溫暖X舒適X又放鬆。

15.jpg

 

不僅居家生活可以用,放在車上一樣是美好的裝飾~

15-1.jpg

16.jpg

 

療癒風格設計,伴隨溫和棉及透氣纖維觸感,不僅腰痠可以倚靠,更能抱抱提供滿滿的安全感

17.jpg

 

只要擁有幾米抱枕,就是在疲憊或需要休息時帶給身體及心靈一個好的照顧,舒適的依靠。

18.jpg

這款上品寢具的幾米抱枕,真是有溫度的家用品,Judy老師大喜愛大推薦!!

聲明圖.jpg

想了解更多上品寢具床墊館繪見幾米系列| 傳送門~

上品寢具床墊館官網

繪見幾米系列抱枕

若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給我支持與鼓勵吧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arrow
arrow

    Ju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