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尚生活。記憶枕】德瑞克名床|頸肌舒壓記憶枕|三個字SunGuts枕頭|讓人一年四季享受舒壓X舒適好睡眠,男女都適用的記憶枕!

00-1.jpg

Hi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相信大家都知道累了一整天,最棒的休息就是好好睡上一覺啦~

不過Judy老師和家人的睡眠都不是很好,不是常因後頸痠痛睡不好,就是一覺醒來老是有越睡越累的情況阿!

直到我們與Derek德瑞克名床頸肌舒壓記憶枕相遇,終於讓我們可以睡得舒壓又舒適

更加深深感受好睡眠真的要有一顆好枕頭,所以想要有良好睡眠質量,一定要擁有這顆頸肌舒壓記憶枕啦!

1..jpg

當然我們一開始也不知道這顆德瑞克名床的頸肌舒壓記憶枕適不適合我們

德瑞克名床不論是床墊寢具,竟然皆有提供10天試睡、拆袋可退,100%退費喔~

沒想到連枕頭、寢具都有提供拆袋試睡服務,真的讓我們超開心!

2.jpg

看看這顆德瑞克名床頸肌舒壓記憶枕,附有防塵收納袋,這樣可以很方便收納,就算要出差、露營也都可以帶著走

就不會有出門在外因認枕頭睡不著的狀況嚕(就是我本人常常認枕睡不著)!

3.jpg

裡面包括頸肌舒壓記憶枕和一個可以自由調整高度的2cm增高墊喔。

4.jpg

來瞧瞧這顆頸肌舒壓記憶枕,它可不是一般的枕頭喔~

它乃是德瑞克名床與三個字SunGuts物理治療師專業研發設計的人體工學枕喔~

尤其透過專業物理治療師長期診療經驗與根據肌肉結構來設計,當然更能為大家量身打造一顆讓人一躺下就能好好休息的枕頭啦!

5.jpg

看看頸肌舒壓記憶枕這樣人體工學造型設計,尤其正躺區些微的凹陷設計,不僅可以穩定姿勢正好眠~

尤其可以順應脖子的角度,讓肩肌自然放鬆又省力,躺起來更是有美好被包覆感喔。

6.jpg

再來就是Judy老師很喜歡它兩側加高~

7.jpg

這樣可以嘟嘟好卡在枕頭這位子,不僅翻身側躺能保持自然平直,還整個讓肩頸曲線都較貼合呢!

8.jpg

再來一定要說說這不管質感或是手感、觸感都一級棒好舒適材質~

100%親水記憶棉枕心可以穩定支撐脖頸,壓力完整釋放~

尤其親水記憶棉慢回彈特性,就知道支撐頭部重量有多穩定啦!

9..jpg

Judy老師做個測試,我用手掌用力一壓,整個枕心就是就能很有緩衝的那種凹陷觸感

而且還完整印出我的五指印捏~

10.jpg

但是我一放開記憶枕Q彈的彈性與回塑性就是強,立刻回復到原來的樣子

也因為這樣就更能讓睡眠時包覆更佳且同時讓頭、頸、身都輕鬆釋放壓力啦。

11.jpg

而枕心更是乾爽吸汗而且枕套恆溫親膚,再搭配上這可以方便拆洗設計的萊賽爾天絲枕套,這超重要的!

畢竟像Judy老師長髮,夏天我常睡到熱呼呼很阿雜,現在有這樣的親膚四季恆溫的枕套,一年到頭都可以享受舒適乾爽一覺到天亮惹。

12.jpg

來!看看這枕頭的凹陷與材質,就是讓文先生在睡眠時擁有絕佳的服貼度外,更讓正躺時符合人體工學之黃金曲線喔~

13.jpg

二側加高讓不管是平躺甚至是側睡依然完美支撐頭部、頸椎、臉部及身體的重力與壓力喔

不僅減少翻身次數,打造零壓力好睡眠,更可以擁有較佳的深層睡眠啦~

14.jpg

當然就算翻身側睡,兩側加高也能貼合肩頸曲線並保持自然放鬆平直,整個肩頸放鬆舒適好躺。

15.jpg

以文先生幾乎自從有這顆頸肌舒壓記憶枕後,幾乎都是秒睡。

我則最愛他減少翻身次數,這樣也不會再影響到我啦!

16.jpg

另外,文先生還喜歡這樣用,他說這顆枕實在讓脖子超放鬆又舒服

所以累了就算只是休息小憩也可以很舒適喔。

17.jpg

18.jpg

那Judy老師我愛這顆頸肌舒壓記憶枕,乃因它有這個2cm增高墊~

19.jpg

20.jpg

我因曾有耳石脫位症而自然養成要睡高一點的習慣

所以頸肌舒壓記憶枕有這2cm增高墊根本就是我命定的枕頭,哈哈。

21.jpg

22.jpg

好喜歡頸肌舒壓記憶枕正躺區這樣些微凹陷設計,讓我睡覺的姿勢可以很穩定又自然好放鬆~

23.jpg

再來我更愛二側的增高設計,因我是屬於常常會易落枕一族,自從我睡了這顆枕頭之後,真的就是超適合側睡的枕頭。

24.jpg

側邊的減壓設計,耳朵也不壓迫

25.jpg

當整個翻身側睡也不怕有高低落差,依然貼合肩頸曲線且都還睡在枕頭上,當然就不易落枕啦!

連手部也不會因側睡壓到而造成手麻,真的是棒棒噠

讓我們現在真的都很好睡,真正充分感受到睡好且一覺到天亮的好感受。

26.jpg

我們幾乎都有1/3的時間是在睡眠中渡過,尤其睡眠更是恢復疲勞及擁有好生活品質的基本~

所以你也想要擁有良好睡眠?高品質的健康生活?或是低頭族?!

Judy老師真心覺得你要從試試這顆德瑞克名床頸肌舒壓記憶枕開始啦!

27.jpg

德瑞克名床相當了解大家的需求,所以不論床墊寢具,皆貼心提供10天試睡、拆袋可退,100%退費這樣的試睡服務喔

所以大家就可以安心與放心找尋離家最近的德瑞克門市安心體驗~

28..jpg

德瑞克名床全台二十多間門市(請點我),北中南都有,快前往試躺、試睡一下,選一顆怎麼睡都舒服的好枕頭吧!

29.jpg

本全文照片+文字版權歸屬Judy老師個人所有~

(歡迎以文章連結分享,未經本人同意嚴禁盜圖、盜文或全篇/部分圖文複製轉載行為,一經發現將依法處理!!

如有轉載需求請先來信詢問,謝謝您。)

聲明圖_Judy老師-S

👋想了解更多德瑞克名床|傳送門~

頸肌舒壓記憶枕

德瑞克官網

德瑞克門市
若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給我支持與鼓勵吧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arrow
arrow

    Ju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