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保養。肌膚】 卡媚迪施|全方位高效舒緩乳|舒緩修護夏日溼熱肌膚不適,調理鬧脾氣肌膚的神救援,絕對居家必備啦!

00-1.jpg

Hi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自己或家人有敏弱肌膚真的滿痛苦的~

尤其恰逢夏日濕濕熱熱的天氣,肌膚更是無謂的一陣乾癢不適,常常就是上演著不抓則已,一抓更是欲罷不能停,老實說真的是苦不堪言阿!!

也超感謝身邊友人常常都會分享舒緩的好物給Judy老師啦!

這次也是經由同事推薦Judy老師這款【卡媚迪施 全方位高效舒緩乳

雖然一開始也是帶著姑且試試的心態入手,沒想到還真的是舒緩不適很有感,終於不再讓肌膚深陷癢不停的窘境啦!

1.jpg

一收到【卡媚迪施全方位高效舒緩乳】Judy老師就迫不及待立馬想擦拭!

2.jpg

3.jpg

SEE!!因為整個手臂已經乾癢到不行且整個都起疹子還抓到小脫皮了呢XD

4.jpg

先試了全方位高效舒緩乳的質地,採以軟管方式設計,輕輕擠壓就能使用喔~

整個水感好推勻且不油膩

尤其好喜愛它帶有點草本植萃的味道與氣息,擦拭起來更帶有點微涼感,真的是溫和又舒服

5.jpg

這款因不含防腐劑、類固醇是溫和非藥配方,不僅臉部及全身肌膚都可使用,甚至連嬰幼兒都可用喔!

當然Judy老師都是採局部擦拭,也就是哪裡不適就擦哪裡就對了!

輕輕一擦,整個高保濕質地好擦又讓肌膚保濕舒適,尤其我好愛它帶有微涼感及淡淡草本的好味道耶

光聞到就舒心不少~哈哈

6.jpg

更棒的是擦完約莫10來分鐘,整個舒緩肌膚癢感不適超有感

讓Judy老師內心真的是大喊「傑克,這太神奇了」!是真的!!

7.jpg

當然面臨夏日濕濕熱熱的天氣,Judy老師敏弱肌膚常鬧脾氣已是家常便飯

看看三不五時就是這般情境,我也常常告訴自己就是和平共處

但是我的手及內心卻極度無法平靜地抓不停阿XD(相信有這狀況的人一定懂)

8.jpg

不過自從有了【卡媚迪施全方位高效舒緩乳】現在Judy老師整個冷靜又超安心了

因為面臨肌膚不適,只要拿出它輕輕擦拭就搞定

一般每天可用1-3次來擦拭局部肌膚(就依肌膚狀況做調整)

9.jpg

Judy老師大約都10~20分鐘,肌膚整個就被舒緩調理救援完成

10.jpg

肌膚穩妥妥,若有再不適,就大約10-15分鐘再擦拭這樣

不僅如此,還能保濕與滋潤肌膚喔,這真的超好用。

11.jpg

當然比我更愛【卡媚迪施 全方位高效舒緩乳】還有家中這一位文先生~

他更是常常深陷於肌膚乾癢不適,痛苦無法自拔的人阿

12.jpg

現在只要立即擦上全方位高效舒緩乳,完全就是潤澤與舒緩肌膚不適感的神救援啦

因卡媚迪施全方位高效舒緩乳不黏不膩且可提升肌膚的舒適度,所以文先生幾乎天天局部使用

13.jpg

當然像他這樣肌膚狀況較不適時,我就會每隔10-15分鐘再幫他使用一次

文先生很愛擦試後水感清爽喔~

就是要這樣炎炎夏日擦起來肌膚才舒服啦

14.jpg

來來來!看看他連續使用的肌膚成果~

整個不僅舒緩,更是深層修護與調理肌膚,讓肌膚都更健康耶!

15.jpg

真不愧是可以快速舒緩肌膚狀況不適的卡媚迪施全方位高效舒緩乳

這瓶現在已是Judy老師家愛不釋手且無法缺少~

隨時隨地有它溫和舒緩修護,Judy老師和家人都真心喜愛,絕對居家都必備的法寶無誤啦!

16.jpg

本全文照片+文字版權歸屬Judy老師個人所有~

(歡迎以文章連結分享,非經本人同意嚴禁全篇圖文複製轉載! 如有需求請先來信詢問)

Judy老師文章聲明.jpg

想了解更多卡媚迪施|傳送門~

哪裡買,請自行上網搜尋卡媚迪施全方位高效舒緩乳就可以喔!!

若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給我支持與鼓勵吧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arrow
arrow

    Ju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