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萬華區。美髮沙龍】2022燙髮髮型設計師推薦|台北萬華西門町美髮|尚洋髮藝成都店|短髮必找短髮達人Benny西門町推薦髮型師,客製化專屬俏麗日韓系短髮,台北西門町沙龍推薦!

00.jpg

Hi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沒錯!自從之前來讓【尚洋髮藝成都店】的Benny老師剪過短髮後(請點我

現在我只要想剪短,就是來找有著短髮達人之稱的首席設計師Benny啦!

1.jpg

Benny老師真的超熱門,Judy老師還是從年前約到年後才約到,我沒浮誇是真的!!

因為Benny已是擁有20年資歷的短髮達人,而且還有自己的設計團隊喔~

尤其除擁有專屬證照設計師外,每年都會安排3次赴英、日、韓國接受技術培訓,也因為這樣慕名Benny而來的客群從高中、大學、上班族甚至到媽媽主婦通通有~

不僅如此,還有很多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韓國和日本的客人都慕名且透過網路預約到Benny,甚至還成為很多韓國男團來台指定造型合作沙龍呢,都是因Benny帶領的技術師團隊有美感、技術、專業、態度和全程操作的專屬服務喔,所以想要變美一定要提前預約卡時間喔!!

來到就在捷運西門站1號出口的【尚洋髮藝成都店】一樣都有免費頭皮健診服務,大家來變美更可以兼顧到頭皮的健康喔~

2.jpg

就是喜愛【尚洋髮藝成都店】明亮寬敞又清爽舒適的環境~

3.jpg

4.jpg

5.jpg

剛過完年,佈置也充滿喜氣的氣氛喔

6.jpg

這還有舒適的開放式沙發區,連等待的人也可以舒適的度過悠閒時光喔~

7.jpg

洗頭區也是很舒適,Judy老師在這兒一躺,都是秒睡的那種,哈哈。

8.jpg

首先第一次來的人就填寫基本資料表,Judy老師之前來過,所以助理就會讓Judy老師先選想要的髮型~

9.jpg

當然若自己沒有想法,也可以跟Benny老師討論喔~

像Judy老師就喜歡跟Benny討論,因為每個人適合的髮型不同,所以只要透過很有經歷跟獨特美感Benny老師的眼光與溝通了解

他就會依照你的個人特質、年齡或工作來為你客制化專屬適合你形象的髮型喔~

10.jpg

所以先看看Judy老師現在這樣一個無精打采又扁塌的髮型,我當然就交給有專業技術巧手的Benny老師來為我設計打造啦!

11.jpg

Benny老師決定幫Judy老師剪短並採用冷塑燙的方式來支撐扁塌沉重的視覺感~

尤其燙過有個弧度,不僅俏麗輕盈,也讓我可以好整理喔。

12.jpg

開始進行改造嚕~

13.jpg

剪短之際,Benny老師也會一邊剪一邊針對髮質、頭型等來說明及修飾缺點,更讓Judy老師很安心。

14.jpg

很仔細地修剪好初步的長度且還利用剪功把澎鬆的層次剪出來

15.jpg

16.jpg

邊剪得當下Benny老師也會教Judy老師怎麼整理喔~

18.jpg

真不愧是首席的技術培訓師,當Benny老師的學生肯定可以學習到很多技術與技巧,很幸福喔~

17.jpg

吹乾之後就準備進行燙髮喔。

 

19.jpg

上一劑的液態劑/軟化劑,這樣不接觸頭皮的方式,可剪少傷害頭皮喔。

23.jpg

這次採用冷塑燙,專業又謹慎的Benny老師也會跟Judy老師說明選冷塑燙的原因,這點也是Judy老師所喜愛及欣賞的~

畢竟隔行如隔山,有時我們並不清楚各種燙法,尤其當每個人的髮質、需求又不同,但Benny老師就會很細心注意到這點

說明冷塑燙與溫塑燙的用法、呈現出的不同差異,讓Judy老師很清楚知道我需要的是澎度、弧度而不是捲度,真的很謝謝Benny老師。

20.jpg

21.jpg

Benny老師全程一一上捲子

22.jpg

接著加熱大約3分鐘(依實際狀況再增減調整時間)

 

24.jpg

接著就沖水嚕

25.jpg

接續上2劑固定劑,採用水分子滲進頭髮結構的方式,做出想要的造型啦!

26.jpg

時間到就洗頭嚕~

27.jpg

哇! 終於來到期待的吹整時刻嚕

整個髮絲還滿輕盈澎鬆的耶!

 

28.jpg

Benny老師說這個髮型可以有不同的呈現喔~

29.jpg

首先可以只要稍加吹乾,抓點髮蠟,就是這樣帶點捲度的活潑造型喔

30.jpg

接著就是整頭吹到乾,再幫我細修瀏海

31.jpg

32.jpg

跟髮型

33.jpg

接著就是可以搭配不同造型品抓出想要的髮型

34.jpg

哇~~~透過Benny的手就是不一樣

整個讓Judy老師俐落日韓系短髮立現呢

 

35.jpg

而且勾耳後又有不同風情呢

36.jpg

更讓臉部更有立體線條,不僅俏麗帶有帥氣,更不失柔美的一面喔。

37.jpg

整個又帥又時髦好看,還能幫Judy老師露出修長脖頸線條

這樣稍加頭髮勾耳後,味讓臉蛋更顯小臉且更有清純感女人阿,哈哈。

39.jpg

尤其我更愛我的腦勺整個超澎超圓弧的呢

38-1.jpg

真不愧是大熱門的Benny老師,難怪大家都願意等他幾個月都在所不惜~

真的如Benny老師說的,自己喜歡指定的髮型套在自己身上不見得適合,還是需要透過溝通了解來客製化專屬自己適合的髮型。

你也正想嘗試短髮還擔心害怕猶豫著?或是正在找尋要剪一個適合自己的短髮設計師?

當然快找短髮達人Benny老師,為你客製化一個最適合你的不管是專業或是適合自己形象的髮型吧!!

40.jpg

備註:大家記得要先加入Line@或前一天先電話預約喔。

本全文照片+文字版權歸屬Judy老師個人所有~

(歡迎以文章連結分享,非經本人同意嚴禁全篇圖文複製轉載! 如有需求請先來信詢問)

Judy老師愛試生活聲明圖.jpg

想了解更多尚洋髮藝成都店/Benny老師資訊|傳送門~

尚洋髮藝首席設計師 BENNY【觀光客、部落客/網拍MODEL指定推薦西門町髮型師】
BENNY預約專線:(02)2382-0588
尚洋髮藝成都店:台北市成都路54號2樓(捷運西門站1號出口)
LINE ID
BENNY官網
BENNY FB粉絲團
BENNY痞客邦

若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給我支持與鼓勵吧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arrow
arrow

    Ju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