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尚生活。重力被】Gutnap 顧眠|擁抱毯標準版|親膚舒適|搭配毯套固定器,讓人安心擁抱道晚安睡好眠!

00.jpg

Hi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相信大家都知道睡眠品質的重要,尤其人在夜晚時分泌褪黑激素與睡眠的時間更是息息相關,所以想要擁有美好生活一定要有充足睡眠阿!!

不過Judy老師就是屬於不好入睡、好不容易入睡後又淺眠常常很容易醒來,也因這樣我常常覺得睡眠不足、睡不飽甚至越睡越累,對生活更是影響ㄚ!!

雖然朋友也推薦相當多助眠、紓壓方法,尤其都說換顆枕頭就會好

但Judy老師卻真的要說,只要換件被就搞定!!

1.jpg

很開心遇見【Gutnap 顧眠 擁抱毯標準版】可真是讓Judy老師擁有安心又安穩的好睡眠。

2.jpg

Gutnap 顧眠擁抱毯】採用專用防塵袋,這樣不管要保存收納或是送洗都很便利~

3.jpg

看看Gutnap 顧眠擁抱毯,一打開裡面還搭配有毯套固定器

4.jpg

 這個真的超級好用喔,有它家裡任何被子想搭配自己喜愛的被套都不再受限,因為可以固定得穩穩的不再跑位或結成一團的窘況啦!

5.jpg

來看看Gutnap 顧眠擁抱毯又稱為重力被,乃是重力舒壓原理來設計~

Judy老師一直對重力被印象以為就是很重,會壓得有點不舒服感

但【Gutnap 顧眠擁抱毯/重力被整個完全顛覆我對重力被的刻板印象啦!

6.jpg

Gutnap 顧眠擁抱毯/重力被質感真的非常好,整個親膚又透氣的材質~

7.jpg

7-1.jpg

顧眠擁抱毯推出 5Kg/6 Kg和 8 Kg3種不同重量,大家購買時就可以依自己的需求來選購適合的重力被

像Judy老師首次接觸重力被,所以就選擇6Kg入門款的擁抱毯。

8.jpg

大家可別小看這顧眠擁抱毯,它以物理重力舒壓原理設計,內裡7層包覆、外層2種親膚材質設計,最內層更是使用微小無鉛玻璃砂

這就是擁抱毯增重的秘密啦~

9.jpg

再用層層包覆的內裡,改善了重力被常見的顆粒感,所以蓋起來就很有擁抱又安全感,讓我一上床就想抱緊處裡啦!!(哈哈)

10.jpg

另外,顧眠擁抱毯也擁有高規格12組綁位喔

尤其整個雙行車縫更是細密精緻高品質,完全讓人擁有超質感又舒適安穩堅定的擁抱感。

11.jpg

12.jpg

喜愛整件擁抱毯/標準版尺寸:150 x 200 公分也很夠大

所以讓Judy老師一個人蓋時就可以盡情享受被「擁抱」的舒適幸福感。

13.jpg

 雖說是重力毯大家別擔心以為很重那樣,它讓Judy老師蓋起來時卻是舒適零負擔耶!

14.jpg

整件蓋起來包覆性很好的且就讓人覺得有種安心感可以很放鬆喔

所有的壓力不由自主都釋放,真的一蓋上就帶讓我擁有滿滿的安全舒適感且很保暖啦~

15.jpg

所以可以較快進入睡眠,半夜也較不容易就醒來

應該是因為擁抱毯深層觸壓增加了睡眠時的安定性,讓我擁有較好的睡眠品質喔~

16.jpg

當然睡飽飽隔天起來精神會比較好,我說這款冬天一定更會讓我賴著不想放!

17.jpg

 再來就是擁抱毯它可以使用家裡任何被套,當然你一定會想每件被套又不見得吻合

別擔心Gutnap 顧眠品牌就是貼心,購買擁抱毯時就會搭配贈送毯套固定器,有它就能搭配家中被單使用,真的超便利喔!

18.jpg

來!!使用也相當簡單,只要先將軟膠條裝進毯套固定器後,接著穿過被芯和被套放上扣子

19.jpg

按下槍針就可以嚕~

20.jpg

接著再將軟膠條放進扣子卡槽裡就OK啦!

21.jpg

這樣就可以輕鬆將擁抱毯跟被套固定住

22.jpg

23.jpg

隨時更換自己喜愛的被單,蓋起來不再糾結更舒適嚕!

24.jpg

也可以像Judy老師這樣正反面都放上扣子,使用起來更安心。

25.jpg

26.jpg

真的超愛親膚舒適的Gutnap 顧眠擁抱毯帶給睡眠時被溫柔擁抱的感覺

若你也想擁有好的睡眠品質,快試試擁抱毯讓你每晚安心擁抱道晚安,不僅好睡更是睡好喔!!

27.jpg

本全文照片+文字版權歸屬Judy老師個人所有~

(歡迎以文章連結分享,非經本人同意嚴禁全篇圖文複製轉載! 如有需求請先來信詢問)

 Judy老師愛試生活聲明圖.jpg

想了解更多Gutnap 顧眠 | 傳送門~

限時優惠:即日起至2021年10月底止,在蝦皮下單時備註留言「judy7727

即可額外獲得神秘小禮物唷!

這裡買https://shopee.tw/colbybella

若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給我支持與鼓勵吧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arrow
arrow

    Ju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