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C時尚生活。頭皮按摩器】FitWell|CairO小摩方多功能頭皮按摩器|乾濕二用,居家頭皮X全身舒壓按摩真輕鬆!

00.jpg

Hi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WFH以來真的著實地改變不少生活習慣,不僅人人手藝變超強的廚師,Judy老師不僅網路教學都變直播主

甚至自己也都變成自己專屬居家按摩師了~哈哈!

1.jpg

因為我有這款FitWell運動的最家精品【CairO 小摩方多功能頭皮按摩器】~

2.jpg

它整個小巧便利且乾溼二用可以頭皮X全身按摩、清潔、去角質多功能,真的讓居家也能過著舒緩又放鬆的SPA生活喔!

3.jpg

看看FitWell所推出的【CairO小摩方多功能頭皮按摩器】整個輕巧可愛的超質感,真的很精緻又精美喔~

包括主機體、3D立體矽膠按摩頭2款、磁吸式充電線、說明書等

4.jpg

是可以一手掌握且方便攜帶的無線按摩器嚕!

5.jpg

6.jpg

它具有7級防水、兩組按摩頭可拆卸互換、三段模式的乾濕兩用等多效合一功能。

8.jpg

8-1.jpg

所以居家不管何時、何地、做任何事的時候都能毫無限制地來使用CairO小摩方讓自己充分舒壓喔!

7.jpg

使用也相當簡單,採用磁吸充電,輕鬆又方便~

9.jpg

10.jpg

另外說明書也說明很清楚

11.jpg

它共有三段模式,每每一轉動Judy老師心情就很好

因為它就像一隻可愛的小烏龜四腳朝天翻肚在眼前撒嬌,我整個就好療癒,讓我每天都想用。

12.jpg

13.jpg

14.jpg

像這樣看書或是追劇時我就會用CairO小摩方慢速模式來日常按摩頭部

15.jpg

因為有時備課或是寫文案真的很燒腦,所以適時按摩整個真的舒服又令人放鬆阿!!

16.jpg

另外,按摩頭可拆換,換上這食用級矽膠、安全無害、抑菌、抗霉、無異味有好清洗的幸運草柔膚按摩頭

17.jpg

18..jpg

19.jpg

動起來真的好搖擺又療癒阿

它可按摩手、腳、身體、臉部肌膚去角質通通都可以啦!

20.jpg

尤其頸部及手部,畢竟3C低頭族用電腦、手機、平板,頸肩硬叩叩就按摩一下

21.jpg

或常常要板書,手也是常常痠痛捏~

這個CairO小摩方一手掌握很好操作,真的超方便。

22.jpg

洗頭、洗澡淋浴時也可以按摩喔,7級防水,防水機身洗後直接水沖很安全~

25.jpg

23.jpg

整個更是輕鬆好清洗喔!

24.jpg

接著Judy老師也常常用快速模式來做腳部的深度按摩啦

常常上課站一整天下來,真的雙腳已經不是我的了(哈)

現在有CairO小摩方按摩器,讓我輕鬆就能自己來個雙腿SPA按摩,一點都不費力更不會再手痠,實在是輕鬆又舒適啦!!

26.jpg

尤其它超強續航力持久耐用,充電2H,若每次用10min就可以按摩30次喔

所以不管居家使用或是隨身攜帶到學校也很方便喔!

27.jpg

再來就是文先生,自從有了這個CairO小摩方按摩器,無時無刻就是他個人的紓壓小工具啦!

這樣按按背部也都超舒服,整個讓他大喊很可以!

27-1.jpg

27-2.jpg

再看看他超脆弱的頭皮,現在有CairO小摩方按摩器仿真按摩幫他頭皮按摩,讓頭皮更健康啦!

28.jpg

29.jpg

瞧瞧他多舒服享受又愜意阿!!

30.jpg

當然也可以像這樣按摩肩頸~

31.jpg

真的只要睡前頭部、全身深層按摩一番,也可以很放鬆好入眠。

32.jpg

輕巧美型方便好攜帶且乾濕二用的CairO小摩方多功能頭皮按摩器,就算現階段還不方便出門保養

靠著CairO小摩方居家按摩神器從早到晚的陪伴,讓人居家隨時隨地都能從頭到腳得到舒適仿真的紓壓按摩,好輕鬆啦!

33.jpg

本全文照片+文字版權歸屬Judy老師個人所有~

(歡迎以文章連結分享,非經本人同意嚴禁全篇圖文複製轉載! 如有需求請先來信詢問)

Judy老師愛試生活聲明圖.jpg

想了解更多FitWellCairO小摩方多功能頭皮按摩器|傳送門~

FitWell官網

FitWellCairO小摩方多功能頭皮按摩器

若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給我支持與鼓勵吧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arrow
arrow

    Ju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