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植萃有機保養】 Inna Organic童顏有機|乳香抗老雙效組|讓熟齡肌膚一年四季最放鬆的抗老保養推薦!

00-1.jpg

Hi 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隨著年紀的增長,我重視身體健康進而重視有機飲食,當然植萃有機控Judy老師在面對日漸乾燥、脆弱、暗沉的熟齡肌膚

肌膚日常保養一樣要提供好水、好油、好養份來呵護,讓肌膚吃得好、吃得健康啦!

1.jpg

分享讓Judy老師一用就深深愛上【Inna Organic 童顏有機】最熱銷的經典組合

乳香緊致馥活露&乳香逆時童顏霜這組乳香抗老雙效組的乳香有機保養~

2.jpg

更讓Judy老師這脆弱的熟齡肌膚更能在這變化多端的春天後母心的天氣

依然擁有保濕、保水且舒適潤澤的放鬆好保養~

3.jpg

很喜愛童顏有機這組乳香抗老雙效組(請點我)

4.jpg

不僅全系列產品皆採用有機植萃成分,不僅無添加化學刺激物、無酒精、無人工香精、無色素、無Paraben防腐劑~

成分更是採用COSMOS國際有機認證,產品製程也拿到美國EWG環境友善認證且無動物實驗又環保喔!

當然就更讓Judy老師安心來餵養我的肌膚。

5.jpg

乳香緊致馥活露/ 純素(vegan)可用 (請點我)

6.jpg

喜歡它採用滴管式的設計,讓人使用很好控制使用量。

7.jpg

8.jpg

一滴出就是非常具有流動性的精華油,這可是擁有有機乳香複方精油、獨家輕馥活油成分喔~

9.jpg

整個一推就是相當滑潤的質地~

不過大家不要一聽到油就擔心與害怕,童顏有機的這瓶乳香緊致馥活露是一年四季都能用且好用的輕感油

只帶給肌膚該有滋養需求,不必要的油膩、厚悶、負擔通通都沒有,可以讓肌膚油水平衡好舒服。

10.jpg

乳香逆時童顏霜/ vegetarian適用(含蜂蠟萃取)(請點我)

11.jpg

這款霜更是讓Judy老師在抗老及面對乾燥肌膚使用保養超有感~

12.jpg

看看它添加有機乳香複方精油、荷荷芭智能乳化蠟等帶點厚實的質地,不過當遇到肌膚溫度時就有種迷人的溫潤感~

13.jpg

瞧瞧Judy老師這樣一推開,整個就如輕乳霜般細緻又好推勻~

14.jpg

透過按摩肌膚更是呈現無比的柔嫩滋潤ㄚ,立即滋潤乾紋哩~

15.jpg

當然Judy老師熟齡抗老日常保養最愛的就是這樣一油一霜的搭配使用啦~

使用也很簡單,取用多少量都由自己決定與可依需求、天氣來調配喔,真棒!

16.jpg

只要像Judy老師這樣先挖取童顏霜,接著再滴3-5滴的馥活露來混合

17.jpg

然後就藉由整個手掌的溫度均勻混合即可使用惹~

18.jpg

擦拭在乾燥脆弱的肌膚上,才輕輕一抹開就可以感受到它的溫和與溫潤感

這對因天氣變化鬧脾氣的敏乾肌來說,更是舒緩與滋養卻不帶給肌膚大負擔的極佳安心呵護~

19.jpg

擦上肌膚就變得很溫潤又滑順,完全沒有擾人的油膩與負擔。

20.jpg

使用後更可以明顯感覺其滋潤與保水度的差異感受ㄚ~

21.jpg

不僅好吸收,帶給肌膚不管保濕度、保水度、滋潤度及舒緩修護能力更是相當有感呢!

22.jpg

整個膚況變得相當穩定~

23.jpg

肌膚變得水潤細緻又光滑喔!!

24.jpg

不僅如此,童顏有機讓全臉肌膚都可用

所以當然連脆弱眼周也可以好好好用它眼霜來按摩保養嚕~

25.jpg

不但讓肌膚有光澤光采,眼周肌膚也一起亮起來!!

26.jpg

當然妝感也是自然服貼閃耀迷人光啦。

27.jpg

童顏有機乳香抗老雙效組真不愧是有機認證親膚保養組~

用這樣溫和親膚的好水、好油、好養份來呵護肌膚,肌膚當然一天比一天更美好X更健康

一起讓肌膚更邁向童顏吧!!

28.jpg

本全文照片+文字版權歸屬Judy老師個人所有~

(歡迎以文章連結分享,非經本人同意嚴禁全篇圖文複製轉載! 如有需求請先來信詢問)

Judy老師愛試生活聲明圖.jpg

想了解更多Inna Organic童顏有機 | 傳送門~

童顏有機官網 (請點我)

乳香抗老雙效組 (請點我)

若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給我支持與鼓勵吧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arrow
arrow

    Ju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