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大安區。蜜蠟除毛】除毛推薦|喬米時尚美學大安店|無痛溫熱臘除毛|男女一起除毛|一抹乾淨溜溜,還你光滑柔嫩的肌膚!

00-1.jpg

大家除毛嗎?Judy老師發現有些事我們還是交給專業的來,讓自己充分享受舒適與愉快的時光就好惹!!

由於對除毛有恐懼、怕痛、害羞,所以一直以來都自己用除毛刀來做,但缺點就是有刺刺癢癢不舒服感、黑頭、肌膚還暗沉暗沉ㄚ反而更不雅觀XD

這次經朋友介紹做無痛溫蜜蠟除毛而且睡得好、效果更是超級好~

所以Judy老師決定約文先生一起來場夫妻雙人一起享受除毛的樂趣

畢竟Judy老師深深認為不管男生、女生適度的除毛是基本禮貌及減少感染啦

1.jpg

尤其手足、腋下毛髮更顯不美觀,平常動作太大、海邊遊玩、冬天泡個溫泉不小心就易產生尷尬情境

所以更應該讓自己隨時擁有乾淨肌膚,趁秋冬更是除毛好時機喔。

來到台北市大安區的【喬米時尚美學】,地點還滿好找的就在大樓的4F~

2.jpg

一上樓映入眼簾的是時尚白的設計~

3.jpg

明亮又超級寬敞的空間,真的是令人感到超有質感和舒適,頓時讓Judy老師和文先生雙人緊張的心情立感放鬆自在不少耶~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可見高端的空間環境可營造一種舒服感。

喬米時尚美學】是屬於複合式的美學館,所以來這兒就是美睫眉型/美甲手足/皮膚管理保養、除毛

甚至連髮絲增髮都有耶,也就是讓你一進來就能從頭美到腳的美美出去對了啦~

更棒的是還有男、女除毛師可供選擇喔~

來到等待的座位區,還備有簡單的茶點,喝了更是備感溫暖,整個心情更是放鬆了好一大半~

9.jpg

10.jpg

接著Judy老師和文先生首次來,所以先填相關資料~

11.jpg

之後美容師也會針對今天要施做的蜜蠟除毛課程詳細介紹流程與產品喔~

12.jpg

尤其【喬米時尚美學】使用的產品都是義大利生產,英國製造,全系列歐盟認證且風靡歐洲相當頂級溫和的Skin's溫熱蠟保養產品

尤其也是市面上唯一不需要依照毛流方向的溫熱蠟,所以讓自己變美的同時又是可以很安心又放心啦~

13.jpg

14.jpg

聽完之後更對自己以前總是對熱蠟除毛印象就是超痛的除毛方式感到都是多於餘的恐懼擔憂,還真的覺得有相見恨晚的感覺~

所幸現在知道還不遲~哈哈。

來到蜜蠟除毛的空間,這床也真是舒服又好躺~

15.jpg

今天Judy老師是腋下除毛,先換上美容衣之後準備開始嚕~

16.jpg

Judy老師還是難免帶有點緊張的心情,畢竟第一次咩~哈

17.jpg

看看這金黃閃耀的溫蜜蠟質地,整個散發迷人的蜂蜜香氣息~

讓人有想嚐一口的衝動(咳!冷靜,不能吃)

18.jpg

除毛師會貼心先在自己的手臂內側是溫度喔~

19.jpg

準備要開始啦~

看看Judy老師的腋下(羞)因為平時都是自己除,所以顯得毛囊有點明顯也偏暗沉,所以以後真得不要自己除了啦~

20.jpg

除毛師先清潔後使用除毛前置粉,這樣可以舒緩並保護肌膚喔~

21.jpg

接著開始塗抹上SKIN'S溫熱臘嚕,溫熱的溫度很舒服不會太燙喔~

22.jpg

溫蜜蠟乾了之後就可以直接使用SKIN'S的蠟來直接撕除,這也是跟一般熱蠟除毛最大不同之處喔~

除毛師還會可愛又貼心的問Judy老師,需要數123嗎?!哈哈~~來個123撕除吧!!

太令人驚豔了,整個就這樣輕輕鬆鬆也無需依照毛流方向的溫熱蠟除毛,果真不會痛耶~

23.jpg

這樣溫溫熱熱又有蜂蜜香氣息,感覺就是享受幸福的甜點時光般好舒服,就算冬天來除也一樣舒適啦!!

24.jpg

25.jpg

整個除完肌膚好乾淨,最後擦上舒緩霜來舒緩肌膚~

26.jpg

27.jpg

看看Judy老師的乾淨腋下肌膚,不僅清爽更顯淨白喔,終於可以自在又自信的舉手say hi嚕~

28.jpg

接著就是文先生的小腿除毛啦~

不僅是女生,男生更應該乾乾淨淨,不要毛手毛腳喔~

真的是第一次除毛的文先生,緊張心境更是無法言喻;不過已經看到原本就怕痛的我完全不痛的狀態也安心不少~

29.jpg

先看看文先生的小腿毛,雖然細軟卻完全亂七八糟啦~

30.jpg

31.jpg

真的好愛這迷人的溫蜜蠟氣息~

32.jpg

步驟一樣跟Judy老師的除毛流程一樣喔~

先清潔後使用除毛前置粉

33.jpg

接著上溫蜜蠟

除毛師真的很專業細心又謹慎的反覆除毛的步驟及動作~

34.jpg

果真一撕文先生也安心地說,哎喔~原來自己緊張很多餘,根本不痛啦~

35.jpg

看看使用後的這一區,真的好乾淨ㄚ~

36.jpg

前小腿完成,再轉向後小腿~

37.jpg

最後一樣擦上舒緩霜~

38.jpg

哈哈,整支超白皙又咕溜的金華大火腿

39.jpg

製作多片的牛舌餅(真的好像牛舌餅,可見我聞到蜜蠟香多想下午茶~哈哈)

40.jpg

整個肌膚實在無敵乾淨又顯潔白細緻又光滑呢~

41.jpg

42.jpg

終於告別毛腳,乾乾淨淨太討喜啦~哈哈

43.jpg

男生穿短褲,腿部也是很重要的門面唷

這次到【喬米時尚美學】做夫妻雙人蜜蠟除毛體驗經驗真的好棒喔~

尤其除毛師專業技巧實在太厲害,讓原本害怕恐懼的我們都開心得享受除毛過程呢~

【喬米時尚美學】的溫熱臘除毛真的超方便又快速無痛,一抹就乾淨溜溜能擁有潔白細緻光滑肌

更是適合情侶、夫妻一同服務的地方!

尤其這樣快速簡單就可達到半永久除毛的理想狀態呢,用過就會讓人愛上啦!

44.jpg

快預約男女雙人一起來除毛,享受無比的清新乾淨與光滑咕溜肌啦!!

本全文照片+文字版權歸屬Judy老師個人所有~

(歡迎以文章連結分享,非經本人同意嚴禁全篇圖文複製轉載! 如有需求請先來信詢問)

Judy老師愛試生活聲明圖.jpg

想了解更多喬米時尚美學大安店|傳送門~

喬米時尚美學FB粉專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98號4樓

預約專線:02-25418550
LINE@ ID: @drq2345f

Line id 連結: https://lin.ee/aWSmXF3

若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給我支持與鼓勵吧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