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發熱衣> Zakka雜貨網 |超顯瘦雕塑身形發熱保暖衣|雕塑身形X 顯瘦不臃腫 |只要一件保暖好穿又百搭,冬天溫暖必備 ~*

00.jpg

 

Judy老師很怕冷,所以只要冬天,我就一層一層裹緊緊的,包得像肉粽

簡直活像不倒翁,實在不怎好看,但我就是怕冷啊!!

不過,現在我卻只要這一件強效鎖溫,讓我穿起來不僅保暖X顯瘦不臃腫X還雕塑身形呢!!

1.jpg

 

就是它。Zakka雜貨網超顯瘦雕塑身形發熱保暖衣~

2.jpg

 

Judy老師一拿到這件超顯瘦雕塑身形發熱保暖衣,我就明顯發現並感覺它的質感真的非常好

3.jpg

4.jpg

很像我衣櫃裡某知名運動品牌的材質。

 

若跟一樣是保暖衣來比較,我真的要說它遠遠超過目前我衣櫃裡任何一件保暖衣哦~

真不愧是全程MIT加工製作,品質有保證。

5.jpg

是真的!!

 

來!!看看它的材質,整個質地滑順又紥實~

3.jpg

 

其最令Judy老師驚豔的是它的車縫線~

6.jpg

6-1.jpg

 

看到沒?!更是採四針六線併縫,平整度更是極佳,摸起來實在好舒適~

7.jpg

8.jpg

 

再瞧瞧內層更是舒服的磨毛款~

9.jpg

但是雖是厚度版,但穿起來可強效鎖溫卻顯瘦不臃腫耶!!

 

說的不準,看看Judy老師的舒適款穿搭便知道嚕!!

#LOOK1~

看看它基本的U領就可以直接就這樣單穿,完全就是保暖基本款~

10.jpg

 

而且穿起來不僅收緊手臂及肚肚小贅肉,完全雕塑身形又不緊繃好伸展

11.jpg

 

讓有贅肉肉的Judy老師看上去就是顯瘦不臃腫。

12.jpg

這款內裡磨毛很舒服又保暖,就算直接穿著睡覺,一點也不會感到緊繃不舒服或有壓力感哦~

 

#LOOK2

濕冷的天氣,要外出時這件Zakka雜貨網的超顯瘦雕塑身形發熱保暖衣更是極佳的內搭保暖衣喔

13.jpg

 

只要把它穿搭裡面,看看這樣露出的微層次,更是讓穿搭不呆版更活潑有型

14.jpg

 

Judy老師更愛它精緻的袖口,就算露出來一樣有質感不突兀~

15.jpg

 

尤其肚子處使用彈性纖維雙層彈力加壓包覆,整個更是超遮及修飾肚肚小贅肉啦~

16.jpg

 

簡單穿搭,就是超好看

17.jpg

完全就是超隨性又自在舒服內搭衣必備款。

 

#LOOK3

Judy老師更喜歡這樣套件帽T外套就出門,完全就一件具蓄熱升溫的保暖效果的素色內搭衣~

18.jpg

 

因質感真的超棒,保暖又輕盈,絕不會讓人有衛生衣的感覺喔~

19.jpg

 

果真冬天不想穿得像包粽子,就要靠這Zakka超顯瘦雕塑身形發熱保暖衣做穿衣打底

不管多冷,只要這一件兼顧保暖與舒適好穿又百搭的發熱保暖衣

20.jpg

讓你穿搭保暖顯瘦又舒適喔

Judy聲明圖檔-5-F.jpg
想了解更多Zakka超顯瘦雕塑身形發熱保暖衣 | 傳送門~

Zakka雜貨網

Zakka超顯瘦雕塑身形發熱保暖衣

若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給我支持與鼓勵吧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arrow
arrow

    Ju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