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養。面膜】TYCHE太姬|石墨烯活顏鑽光面膜|精華導入X深度補水與修護,發光肌養成術!

00-1.jpg

Hi大家好,我是面膜控Judy老師^^

文章一開始我就已經忍不住興奮想大聲吶喊,這次要分享的這款面膜

是我近期用過最服貼緊緊包覆每吋肌膚零死角黑面膜惹~

1.jpg

話說超愛敷面膜的Judy老師真的很少在一開頭就這樣高聲吶喊的啦~~哈哈哈。

這都是因這款【TYCHE太姬石墨烯活顏鑽光面膜】實在太令我驚豔了!!

就是它。擁有面膜界的美肌導入儀美名的【TYCHE太姬石墨烯活顏鑽光面膜】~

2.jpg

品牌乃是由資深美容師而研發,Judy老師覺得相當有說服力,畢竟藉由美容師的手來讓大家變美

現在卻能藉由美好的面膜,讓人簡單居家保養就更美啦!!

Judy老師好喜歡【TYCHE。太姬石墨烯活顏鑽光面膜的黑色系包裝,因為看到黑色調莫名就讓人深感好質感~

3.jpg

石墨烯活顏鑽光面膜一盒有4片裝

4.jpg

而且每一片黑面膜都足足有美麗成分30ml的精華液喔~~

4-1.jpg

5.jpg

打開看看整張黑面膜布相當柔軟,完全就是被滿滿的精華液所充滿~

6.jpg

所不同的【TYCHE太姬石墨烯活顏鑽光面膜】它乃有二面的設計,外層全黑是備長炭纖維布材質;而內層乃添加六角石墨烯喔~

7.jpg

這石墨烯更是具有傳導性,所以阿更能將美好精華通通導入滲透到肌底啦~

所以使用時記得要將有六角蜂巢石墨烯的這面敷於咱們的臉部肌膚

讓可以修護保濕、緊緻、透亮的成分因子好好地深入底層吸收作用,進而打造完美肌膚嚕~

8.jpg

看看Judy老師乾燥又偏暗沉的肌膚,就靠面膜美肌導入儀來滋養喔~

9.jpg

哇!!!一敷上面膜質地觸感真的親膚又棉柔,敷起來完全零死角完整地包覆Judy老師每吋肌膚耶!!

10.jpg

你們看是不是超級服貼,一點皺摺也沒有,這也是才讓Judy老師一開始就忍不住開心地吶喊啦!!

11.jpg

因為這樣才能更加HOLD住精華液,幫助肌膚的滲透與吸收喔!!

敷在臉上整個的保濕潤澤度更是相當好~

12.jpg

Judy老師膚面膜的小撇步就是更會藉由按摩來提升精華液更加有效的滲透肌膚底層讓肌膚加以吸收喔~

13.jpg

14.jpg

面膜清爽又溫和,所以Judy老師可以將肌膚保濕、水嫩、亮白通通放心交給它嚕~~

1 5.jpg

邊敷的過程,袋中這奢華的精華液當然不容浪費,可以一併拿來保養身體喔~

Judy老師約15分鐘取下面膜,哇~~~~有添加石墨烯能量不一樣就是不一樣

看看Judy老師整個是保濕、飽水又豐潤透亮啊!!!

16.jpg

再輕拍及按摩讓精華更加吸收,好愛它清爽沒有一絲黏膩感

17.jpg

讓原本乾燥暗沉的肌膚好像已被吸走似的,變得細緻保水又柔嫩耶!!!

18.jpg

尤其水潤度、緊緻度與Q嫩度更是相當有感。

19.jpg

真不愧是可分層處理並導入精華的美肌面膜,它的好真的只要你一敷就會立刻感受到啦!!

20.jpg

尤其更讓我在外活動一整天,沙漠乾燥肌的妝感依然水嫩不脫妝耶!

21.jpg

想要好好將精華導入並達深度補水深層修護肌膚嗎?!

22.jpg

快試試【TYCHE太姬石墨烯活顏鑽光面膜發光肌簡單就居家養成啦!!

Judy老師愛試生活聲明圖.jpg

想了解更多TYCHE太姬石墨烯活顏鑽光面膜|傳送門~

TYCHE太姬官網

若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給我支持與鼓勵吧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arrow
arrow

    Ju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