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網站平台】優質網路平台【探路客TIMELOG】|營造好清新X好閱讀X好寫作X好搬家X好操作X資訊分類好清楚創作環境「無廣告部落格」,一用上手!

00-1.jpg

Hi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圖文創作已是我多年的興趣,更是我的斜槓生活,透過文字照片紀錄讓我除了教書工作,創作更豐富我的生活,所以我很熱愛!

不過圖文創作有個好平台環境相當重要,因為可以讓人隨心所好操作更能盡情發揮題材不受限,尤其更希望能讓讀者有個閱讀好環境,有時廣告太多真的很擾民。

Judy老師也曾試著換過幾個平台,但用起來就是相當不順手,也因此一直還在原地打轉。

分享近期接觸並使用的探路客TIMELOG,喜歡它清新又整個資訊分類相當豐富且一目了然的網路平台

更棒的是它無廣告的極簡風格,順手好操作,真的相當符合Judy老師心目中的創作平台阿!!

1.JPG

探路客】是2020年7月才創立的寫作平台,整個網站主旨就是以不管是創作者或是讀者都能擁有閱讀、寫作的好環境,這點也讓Judy老師由衷感動!

站在創作者的立場,能擁有這樣沒有一些543的讓人煩躁想關卻偏偏一直按到廣告的無廣告部落格,就很舒心又舒服;而對讀者而言,更能好好靜下心閱讀並品味自己有興趣的文章,更是一大樂事!

看看【探路客】這樣一目了然的收納豐富各類領域類別,不僅讓讀者好閱讀,整個圖文並茂的編輯呈現,讓人輕鬆又自在。

2.JPG

尤其像Judy老師這個熱愛美食的愛吃鬼及喜歡研究烹飪食譜

一進到【探路客】這裡總能令我沉醉於文章中且不再受其他易分心的外在因素打擾

3.JPG

4.JPG

完全就是一個可以悠遊圖文中的極棒的享受!

當然身為創作者最重要的一定就是平台使用操作功能性實用性方便性啦~

【探路客】直覺性的設計,創作者只要 登入/註冊

5.jpg

可依個人習慣用「手機號碼」、「FB」或「Google帳號註冊一下,就可以直接使用啦~

6.jpg

看看個人介面,現階段Judy老師最在意的當然除像「發佈文章」外,最在意的就是部落格文章搬家」這項目了

因為想要將現有文章無感簡單快速搬遷這也是創作者最在意的部分~

7.jpg

先看看發佈文章,整個頁面好乾淨清爽~

8.JPG

發文時有邊寫就邊保存功能,這太重要了,Judy老師曾經有在平台發文突然當機,一切歸零重來的經驗XD

也喜愛它有字數統計小功能耶,這個我個人超需要,因為常常忍不住一寫就2千落落長XD

10.jpg

最棒的竟然還有夜間模式,太貼心了啦

11.JPG

再者,Judy老師一定要說說【探路客】的「部落格搬家」~

它有分為單篇搬家一鍵搬家,整個就是相當便利~

12.JPG

一鍵搬家】形式,目前是有支援痞客邦隨意窩,就這樣貼上匯出就可以整個搬家過來

13.JPG

13-1.jpg

之後也可以考慮來搬~

而【單篇搬家】形式,目前支援痞客邦隨意窩Medium戶,也是超方便喔!

14.JPG

像Judy老師只要將原本部落格的文章網址貼上按匯入,就出現可愛的提醒語,完成一篇搬家了,沒看錯就是超快超easy!

15.JPG

搬好的同時也同步通知,真的就是很人性化~

大家可以多試試,不僅閱讀流暢,真的連搬家都超順暢阿!!

16.jpg

看看這篇近期吃完回味且念念不忘的【大安區火鍋囍聚精緻鍋物】文章在【探路客】這裡出現的形式

一整個清爽舒適,閱讀無障礙阿!!

17.jpg

當然,文章搬家後依然可以編輯修改、更換首圖喔~

18.jpg

19.jpg

再瞧瞧Judy老師使用的頁面,就是超愛它整個相當清爽乾淨又舒適的介面,完全無紛紛擾擾啦~

20.JPG

另外,Judy老師還發現【探路客】的細心與小貼心,還會依文章內容長度多寡來幫大家小小計算一下閱讀分鐘數呢~

21.JPG

是不是整一個超貼心~哈哈

探路客 TIMELOG網路平台,能營造這樣一個好清新X好閱讀X好寫作X好搬家X好操作X資訊好清楚的創作環境

尤其【無廣告部落格】,真的是文字創作使用者、閱讀者的自在天堂,讓人一用上手且會愛上的喔~

22.jpg

Judy老師非常推薦探路客 TIMELOG」平台,大家一起好文來一客,盡情探索每一刻吧 !

Judy老師愛試生活聲明圖.jpg

想了解更多探路客|傳送門~

探路客https://www.timelog.to/

Judy老師的探路客https://www.timelog.to/user?id=160098

若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給我支持與鼓勵吧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arrow
arrow

    Ju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