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東區。美甲】東區美甲推薦|亞諾蒂YANUODI聖誕節指彩,聖誕圖案點綴光療一上手立刻讓聖誕氣氛爆棚~*

00-1.jpg

Hi大家好,我是愛美的Judy老師^^

每隔一段時間我就會換指彩,尤其特別節日的時候,我更愛上指尖也陪我一起過節啦~

今天來到了這間位於微風百貨對面的亞諾蒂YANUOD,交通實在太便利惹~

Judy老師會到這家乃是朋友超大推,因為這兒的美甲產品都是使用日本的光療凝膠顏料,無毒無味,都是孕婦跟小孩也都可以使用的

所以我愛美更愛健康!

 來到位於2樓亞諾蒂YANUOD一進門,真的讓人好驚艷阿~

整個寬敞又舒適且很有設計超級棒的空間,尤其還相當應景佈置了聖誕節的裝飾,真的讓Judy老師好喜愛1

1.jpg

2.jpg

因為所有節日裡我最愛的就是聖誕節,所以好喜歡亞諾蒂YANUOD這樣讓人無形中就感到舒適又超級放鬆的環境阿!!

3.jpg

4.jpg

舒適寬敞的美甲區

5.jpg

還有這一區無毒無味日本的光療凝膠顏料,讓大家美麗又不失健康喔~

6.jpg

Judy老師喜歡從這個美甲位置區看出去,還能看到很有FU的小庭院喔

7.jpg

8.jpg

再看看這美睫區,看到這舒服的椅子,Judy老師之後有機會也來體驗一下。

9.jpg

今天為Judy老師服務的美甲師淳淳,非常年輕又親切美麗,Judy老師好喜愛她的笑容及聲音,就這樣輕柔又令人感到很舒服。

首先為我泡上一杯茶,然後討論Judy老師喜歡的指彩樣式~

10.jpg

聖誕節當然也要讓指彩一起過,所以我想要擁有滿滿聖誕節氣氛的指彩啦~

不過因Judy老師在下課的時候,不小心讓小拇指的指甲給斷掉惹~

淳淳才跟Judy老師說,光療凝膠不僅是有美觀的效果,其實還可以保護指甲呢~

尤其像Judy老師式屬於軟指甲的人更應該要來做指彩,除了保護還可以增加指甲的強硬度喔~

特別是有咬指甲習慣的女孩兒,更可以利用做光療凝膠達到矯正效果。

原來做指彩還有這麼大好處,那我要賴著美甲師一輩子嚕~哈哈!

 首先淳淳都會先使用酒精來消毒,尤其操作時器具更是都經過紫外線儀器消毒的,大家可以更安心與放心來變美。

 從開始的修型、去死皮到擦上保護膠,淳淳的整個動作非常純熟、輕柔又快速呢~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讓人感到實在相當舒服~

接著就是配色,淳淳選定紅色、米色為指彩的主色調再搭配金色系來為我專屬打造出充滿聖誕氛圍的指彩喔~

15.jpg

16.jpg

17.jpg

接續並仔細地將聖誕圖樣設計彩繪打造在指尖上, Judy老師發現淳淳繪圖真的好厲害,整個圖案就這樣栩栩如生呈現

18.jpg

19.jpg

原來淳淳不管是美甲設計、手繪、鑽飾或是時下流行的顏色、款式都是有不斷再更新與充實喔

20.jpg

就是為了讓女孩兒每個都能有吸睛及美美的雙手啦!!

 哇~~~看成品嚕~

21.jpg

淳淳的專業技術畫工真的超厲害,就以素色打底就幫我彩繪並點綴出聖誕樹、花圈、麋鹿、聖誕老公公等圖案通通都有耶~

22.jpg

23.jpg

一整個就是讓喜愛聖誕氣氛感的我超High超開心啦~

24.jpg

25.jpg

謝謝淳淳讓我指尖立刻聖誕氣氛爆棚,真的很喜愛。

可惜的小拇指等不痛了再約來補起來。

26.jpg

接著聖誕節結束緊接而來的就是跨年及年節期間囉~

女孩兒想要讓自己的指尖閃耀出席甚至成為吸睛焦點,讓人忍不住想偷看妳的雙手

27.jpg

那就快預約淳淳,讓她為你設計專屬你的美甲吧

 Judy老師愛試生活聲明圖.jpg

想了解更多亞諾蒂YANUOD|傳送門~

亞諾蒂YANUOD官網

亞諾蒂YANUOD粉絲頁

亞諾蒂IG

地址:復興南路一段40號2樓之1
電話:0912-828-680
營業時間:10:00-20:00

若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給我支持與鼓勵吧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arrow
arrow

    Ju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