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修護精華】皇家蘭鑽全效美白修護精華|保濕潤澤X修護亮白肌膚,讓你從此告別「黃」臉婆~*

00.jpg

Hi 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炎熱的夏天終於過去惹,接著秋冬就是好好還肌膚一個淨白的好時節

快試試這款皇家蘭鑽全效美白修護精華來保濕嫩白肌膚啦!

尤其俗話常說一白遮3醜,可見阿女孩兒還是擁有當白雪公主的夢想啦,竟然是這樣那更要用好、用對產品就能有事半功倍的果效喔~

分享這款可說是讓Judy老師一使用就很有大驚喜的一款美白修護精華~

因為它採用尊貴蘭花萃取、添加保水亮白因子及獨家嫩白最新科技配方

擁有極佳的嫩白保濕力進而舒緩修護乾燥暗沉並淨白肌膚,還真是大大令人喜愛喔~

1.jpg

可真說是讓Judy老師擁有細緻嫩白肌膚的神助手+小心機喔~

就是它。皇家蘭鑽全效美白修護精華~

2.jpg

3.jpg

整瓶包裝實在就是媲美專櫃級的好質感

4.jpg

由於是採廣口瓶的設計,所以還附有專屬的挖勺,真是大心阿

5.jpg

整瓶更是很討喜又迷人的金色系喔~

6.jpg

看看它看似如霜狀的質地~

7.jpg

8.jpg

不過就在Judy老師輕輕一推開就滑開並顯得格外保濕與水感~

9.jpg

延展性相當地好很好推勻,這很重要喔,不然阿脆弱肌膚可是很容易因拉扯反倒生成皺紋呢!

透過均勻擦拭,很快就滲入肌底快速吸收,清爽又不黏膩,真的很棒喔~

10.jpg

更讚的是瞧瞧手背上原本乾燥的肌膚紋理,擦上後就有感覺被精華液所滋潤哩。

11.jpg

來來來!!!使用在Judy老師這雖已經做好基礎保養卻明顯還是偏乾的沙漠乾肌上~

12.jpg

直接取適量皇家蘭鑽全效美白修護精華均勻擦拭臉部肌膚,哇~~它真的很好推勻耶~

13.jpg

很喜歡它透過按摩很快就被肌膚所吸收且整個超級清爽不帶一絲油膩或厚重感的呈現

14.jpg

只帶給肌膚所需的溫和滋潤卻無任何負擔

真的很討喜呢~

15.jpg

Judy老師也會針對斑斑點點及較暗沉、嚴重膚色不均的地方再多加強按摩使用

因為它就是我淨白美肌的秘密武器啦~

16.jpg

瞧瞧透過均勻按摩之後,整個肌膚變得細緻又水嫩而且真的完全不油不膩讓肌膚好舒服。

17.jpg

更讚的是我相信絕不是我的錯覺,我總覺得皇家蘭鑽全效美白修護精華就有如一瓶保養的嫩白霜的精華

不僅能在肌膚形成修護保護膜的同時提升肌膚舒適度,更讓肌膚能變得光滑、潤澤又緊實

18.jpg

一擦即綻放出迷人清新透亮柔嫩美肌,真的一用就讓肌膚水潤嫩白很有感呢!!

19.jpg

真不愧是一瓶就能滿足問題肌膚的六大需求的全效美白修護精華~

看看Judy老師的肌膚潤澤保水健康,妝感自然就服貼亮麗又美好。

20.jpg

此款溫和保濕皇家蘭鑽全效美白修護精華,任何膚質都很適用喔~

21.jpg

快趁著入秋時節,還自己肌膚一個淨白,讓你從此告別「黃」臉婆

快把它列為秋冬保養必備款吧!!

Judy老師愛試生活聲明圖.jpg

想了解更多皇家蘭鑽全效美白修護精華|傳送門

FB粉絲團

我的嫩白心肌立即搶購

#她的時尚。我的菜

#加1元就送蘭鑽頂級全效面膜1整盒

#一罐有感      #秋冬保養必敗      #雙11買什麼

若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給我支持與鼓勵吧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arrow
arrow

    Ju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