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足部】足部保養好簡單|瑞士tal蒂愛麗足膜,細緻柔嫩立現,讓妳美美穿上涼鞋~*

00-2.jpg

Hi 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不知大家是否和Judy老師一樣,就是個涼拖人~

1.jpg

我只要一到夏天,整個外出裝扮就是短褲+夾腳拖涼鞋啦~

2.jpg

不過也因為長期如此,一不留意就發現…我的腳ㄚㄚ實在又粗糙又黑

3.jpg

而且還龜裂脫皮,粗糙細紋更是一大堆

4.jpg

簡直嚇了自己好大一跳,那ㄟ安捏XD

幸好近期使用了Tal蒂愛麗足膜,終於立馬讓細嫩腳ㄚ再現!!

就是它。厲害的Tal蒂愛麗足膜~

5.jpg

Tal蒂愛麗是瑞士百分百原裝進口的保養品牌喔~

6.jpg

當初品牌創辦人乃為幫助長年駐軍在氣候寒冷西伯利亞士兵們肌膚受到凍傷而研發

使用純淨阿爾卑斯山川泉水、還有萃取瑞士當地的雪絨花以及添加紅花、金盞花、橄欖精華等植物萃取來製造,就是要讓我們的腳ㄚ敷上世界第一等好水+自然強大的植萃修護力+深層修護龜裂脫皮耶~

7.jpg

所以所有肌膚也都很適用,用起來更讓人安心又放心呐!

8.jpg

打開來看看Tal蒂愛麗足膜

9.jpg

10.jpg

Tal蒂愛麗的足膜質感很不錯喔~

11.jpg

整個攤開就是一大張,之後從中間撕開就是左右腳啦~

12.jpg

還貼心地貼有左右腳的標籤呢~

13.jpg

看看足膜外層就是類似防水塑膠袋;足膜內層有類似面膜紙的材質,裡面滿滿精華~

14.jpg

按照左右腳像穿襪子把它穿起來

15.jpg

很貼心還有黏貼膠喔!

16.jpg

這樣貼起來就等於借此把所有保養精華密封起來,讓它可以更加快速滲透到腳ㄚㄚ的肌膚裡啦~

17.jpg

穿起來還滿舒服的,腳ㄚㄚ在裡面冰涼舒爽,不會悶或是緊繃不舒服。

18.jpg

整隻腳都穿好後,放心!!它還是可以到處走動不用擔心會破~

材質非常好或是休息像Judy老師就收收信,看看新聞這樣。

19.jpg

大約敷20分鐘讓腳ㄚ可以充分深層修護與得到潤澤。

20.jpg

當一脫掉Judy老師都要驚呼了~

21.jpg

22.jpg

因為整個腳丫ㄚ立馬變得柔嫩、細緻又白皙耶~

實在太瞬效嚕

23.jpg

尤其摸起來更是咕溜又細滑,好滋潤喔~

24.jpg

來來來~~~~使用前後對照一下更明顯喔~

25.jpg

26.jpg

SEE!!Judy老師的腳變白皙又美麗~

27.jpg

連腳底部的肌膚也都細緻又柔嫩捏~

28.jpg

粗糙X龜裂脫皮X粗糙紋理通通OUT!!

這跟Judy老師以前所用的那種因添加酸性精華會一直脫屑的那種真的很不同,那種實在令我外出又尷尬又窘的狀況

我超喜愛這款只要簡單20分鐘就可以讓細緻柔嫩腳ㄚ立現的瑞士Tal蒂愛麗足膜。

看看Judy老師的腳ㄚ,夏天終於可以美美穿上涼鞋FUN一夏!!

29.jpg

原來擁有美足的保養也可以這麼簡單快速有效

30.jpg

快試試tal蒂愛麗足膜吧!!

Judy老師愛試生活聲明圖.jpg

想了解更多Tal 品牌| 傳送門~

官網連結:http://www.tal-swiss.com/
臉書連結:http://bit.ly/2TScOZT
足部系列:https://is.gd/5iAF75
現在就有優惠活動原價$420,特價$199元,大家快搶GO!!

若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給我支持與鼓勵吧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arrow
arrow

    Ju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