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行銷。網頁】MOMENT|網路行銷|網頁設計製作|部落客也很適用的SEO關鍵字X網路搜尋排名~*

 M.png

Hi 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自從多了一個當斜槓的部落客職業之後,Judy老師才開始慢慢學習到不僅只要寫好文章分享就好

還要學網路行銷及接觸一些以前從未接觸的新技能,甚至還要有SEO關鍵字、網路搜尋排行…等

哎哎~~常常也是搞得心力交瘁。

因為我們也都很清楚,只要想要自己的網站曝光度或是文章能見度提升,就是花錢下google的關鍵字廣告,這實在也是一筆不小的開銷,甚至還會一直出現被嫌煩關掉或直接刪掉呢XD

所以Judy老師平常因為教書忙碌,也沒多的時間去上一些行銷或是一些強化自己網站SEO的課程,就是會常常在網路搜尋或是看一些相關資訊文章及聽聽一些有行銷經驗的朋友建議來助於可以提升自己網路SEO的搜尋排名及網路行銷功力啦~~

無意間知道這個MOMENT,現在竟然也有提供台中、台南、高雄等公司行號、客戶、部落客協助作SEO的關鍵字服務耶!!

它原本是經營展覽品牌提升與廣告影片製作公司,不過因在程式上和邏輯上跟公司工程師下很大功夫來研究如何讓網頁的搜尋可以更加容易被看到及搜尋到,這對台中、台南、高雄甚至更多公司行號、網路商店或是像Judy老師的部落客身分的人實在是一大福音~

因為我們就是努力經營部落格就是希望可以透過一些相關的名稱來搜尋到我的部落格網站

或是能讓我分享的文章可以排名到前幾頁、前幾名,這樣就更能提升自己網站的曝光及能見度啦!!

現在MOMENT已經開始有提供協助網頁設計製作、網路行銷、SEO關鍵字等行銷業務了~

大家有需要網站設計或是想要提升成網路門市、SEO搜尋排名甚至網際通路的人都可以找MOMENT提升網站通路喔~

Judy老師也要速速來連繫,希望自己的部落格網站不僅是可以排行前幾頁而是更要能有美好的前幾名啦啦啦~~~~~YA

這樣美好的資訊當然不能自己知道,Judy老師就是里長伯個性,好康一定逗相報分享給大家啦!!

(本文為合作邀約文)

Judy老師愛試生活聲明圖.jpg

想了解更多MOMENT |傳送門~

 

MOMENT  廣告影片 ( 影片製片公司 ) 

Taichung City   Taiwan 

官網:www.moment-digital.com

詳細聯絡資訊,請查看MOMENT官網訊息


MOMENT官網 
MOMENT形象官網 

若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給我支持與鼓勵吧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arrow
arrow

    Ju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