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養。美白精華>雅詩蘭黛|頂級美白精華|白金級晶鑽淨白精粹|只要輕輕一抹,肌膚飽滿出現那道光~*

00.jpg

Hi 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春天可說是女孩兒美白的好時機,因為就為即將到來的夏日艷陽對抗做好準備啦~

分享雅詩蘭黛新推出號稱「白月光精華」的頂級美白精華,讓人使用了肌膚也能擁有「白月光美肌」般的白金閃亮~

1.jpg

就是它。雅詩蘭黛|頂級美白精華白金級晶鑽淨白精粹~

2.jpg

這瓶雖是試用的小瓶裝,但是整瓶的質感依舊是擁有白金級晶鑽感,正貨可真是無敵美

3.jpg

4.jpg

大家也可以靠櫃去試試。

 

看看這雅詩蘭黛|頂級美白精華白金級晶鑽淨白精粹~

5.jpg

它乃採用獨家鑽白超導科技,將溫和高濃度的淨白雙花后植萃生命能量成分,搭配導入維他命C及專利冰河活礦離子水結晶

只要輕輕一抹,就為肌膚注入保濕、補水及鎖水,讓肌膚保濕續航力UPUP,進而來擊退黯沉肌膚

讓人擁有不開濾鏡也能擁有白皙透亮美肌喔~

6.jpg

哇~~~整個就令Judy老師這樣的熟齡肌膚想大叫…「我超需要der!!

 

瞧瞧它超水感的輕盈質地

8.jpg

一抹即化開,整個肌膚更是立顯極致滿水位又極致光透亮捏

9.jpg

就是那靠那高濃度的逆天白精粹來讓肌膚煥發這般地光芒及光采

10.jpg

來~~Judy老師就這樣按壓出適當量

11.jpg

只要這樣輕輕擦拭肌膚

12.jpg

水潤質地實在好推開又好吸收

13.jpg

均勻輕拍按摩後,你就立刻可以感受到它帶給肌膚的超級保濕、滋潤

14.jpg

與呈現出的那道極致光芒的美好~

14-1.jpg

喜愛它溫和又不帶黏膩的輕盈清爽無負擔的保養。

15.jpg

16.jpg

而且會愛上自己細緻水嫩無比觸感及閃閃發亮的肌膚阿。

17.jpg

這款雅詩蘭黛頂級白金級晶鑽淨白精粹,真不愧就是雅詩蘭黛頂級白金級的保養品

透過它的高濃度淨白雙花后生命能量的注入,讓人只要輕輕一抹,肌膚就能擁有極致保濕力而飽滿光亮

18.jpg

就算素顏肌膚也能散發白皙透亮綻放年輕光采的白月光美肌啦~

 

這瓶夯品真的超優秀,讓Judy老師好愛它

19.jpg

當然一定要大推!!

聲明圖.jpg

想了解更多雅詩蘭黛|頂級美白精華白金級晶鑽淨白精粹| 傳送門~

 雅詩蘭黛|頂級美白精華白金級晶鑽淨白精粹(請點我)

若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給我支持與鼓勵吧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arrow
arrow

    Ju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