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生活。枕頭>羊角購物|日本樂天熱銷| Chevet Smart Sens智能電動減緩睡眠鼾聲記憶枕~*

00.jpg

 Judy老師是很重視睡眠品質的人,但偏偏我有會打呼的枕邊人文先生

我試過很多方式,但是似乎都沒有效果,最後我也只能戴耳塞睡

但是整晚下來很不舒服,我就會一直叫文先生翻身、動一動,當然連同文先生也跟著一晚醒無數次

導致我倆睡眠都不佳,隔天精神都不好,實在很傷腦筋。

 

尤其我們1/3的時間在睡眠中度過,人體的大部分自我修護工作都需要在睡眠中進行

所以想要有個好身體,當然必須先有好睡眠

1.jpg

現在Judy老師和文先生我們二人這樣長期睡眠不佳,根本就是健康殺手~

因為睡眠質量不佳,不僅會使人焦慮、抑鬱、狂躁,還會衍伸出許多慢性疾病。

 

一直找尋著解決之道,竟看到這由羊角購物代理的Chevet Smart Sens智能電動減緩睡眠鼾聲記憶枕

二話不說直接訂購來試試啦

↓↓↓先來看看Judy老師的開箱分享嚕↓↓↓

 

就是它。Chevet Smart Sens智能電動減緩睡眠鼾聲記憶枕!!

2.jpg

 

來嚕~滿心期待有個好睡眠~

2-1.jpg

一開就看到說明書就附在上面,也不擔心遺失。

 

看看是手提式的包裝,很有質感,這樣知道身邊友人深陷相同的苦楚

就可以送一個!!

3.jpg

 

看看這顆Chevet Smart Sens智能電動減緩睡眠鼾聲記憶枕外盒,直接就是標示著減緩鼾聲的需求

4.jpg

 

還是樂天熱銷第一名喔~

5.jpg

Judy老師真的很迫切希望它能幫我的忙~

 

來看看這顆枕頭,都有相當清楚的示意圖及相關說明

根據早稻田大學名譽教授野呂影勇實測報告顯示,用過智能止鼾枕之後,打鼾音量有明顯改善

東京早稻田大學 名譽教授 野呂影勇 實測肯定 ,受測者體驗   Chevet.智能止鼾記憶枕
✓減緩嚴重打鼾頻率及音量  
✓輕微震動不會干擾睡眠   
✓睡醒後肩膀舒服輕鬆感

6.jpg

7.jpg

 

 打開整個包裝非常謹慎又細心,很多小細節都很注意~

7-2.jpg

7-3.jpg

 

看看枕頭配件,配件有枕頭套、專屬插座、充電線

7-1.jpg

 

枕頭材質親膚又相當舒服,設計也是有符合人體工學喔~

8.jpg

9.jpg

10.jpg

 

因為睡覺時就不該讓脖子感到有負擔(請點我參考 DR.Luo零重力舒壓枕)所以太軟、太硬、太高、太低都會讓脖子彎出不良角度、壓迫頸神經,造成過大負擔。

所以這顆Chevet Smart Sens智能電動減緩睡眠鼾聲記憶枕軟硬度很適切~

10-2.jpg

 

而且就有在這脖子處特別設計喔~

11.jpg

 

透過人體工學設計來保持頸部和頸椎正常形狀,完全可以讓睡覺時有正確有舒服的姿勢。

12.jpg

 

所以文先生躺起來非常舒服~

12-1.jpg

 

縱使翻身,脖子依然不懸空

12-2.jpg

 

來~~先套上枕頭套,再來就是重點了

13.jpg

14.jpg

 

這個智能電動減緩睡眠鼾聲記憶枕的開關~

15.jpg

 

它能辨別鼾聲有分高、低的敏感度,也就是可藉由這通過感知器得到鼾聲週波數的數據

17.jpg

 

並以微震動的方式來誘導睡眠者調整自然的睡姿,讓上呼吸道氣流變寬,進而達到呼吸順暢較不容易打鼾喔~

16-1.jpg

 

 

所以使用時實在很輕鬆又簡單。

 16.jpg

 

像文先生一躺下是屬於秒睡的人,當然鼾聲肯定也不示弱的一定伴隨著~

而這顆Chevet Smart Sens智能電動減緩睡眠鼾聲記憶枕就真的很智能

大家使用實可依需求來調整震動的頻率,Judy老師是直接將它調到高敏感度

17.jpg

 

一偵測到鼾聲約30秒,就會自動產生微振動,文先生就會自己變換睡眠姿勢或翻身捏~

18.jpg

現在都不用我在一直叫他翻身,他都會自動翻身了!!

 

來!!Judy老師出賣文先生

趁他睡覺時偷偷錄了一段打呼時靠Chevet Smart Sens智能電動減緩睡眠鼾聲記憶枕的微振動而翻身的小影片

 

齁~實在是幫了Judy老師不少忙,終於讓我擁有超級愉快的睡眠時刻啊

真不愧是日本樂天熱銷第一名的產品,Judy老師真的要推薦給家有會打呼的枕邊人

你一定會慶幸有這樣的發明,快試試看!!

Judy聲明圖檔-5-F.jpg

想了解更多Chevet Smart Sens智能電動減緩睡眠鼾聲記憶枕 |傳送門~

【Chevet.】3D智能感應止鼾記憶枕商品銷售網址(請點我) 

【羊角購物 】 
若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給我支持與鼓勵吧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時尚生活。枕頭> DR.Luo零重力舒壓枕|現代科學的枕頭|平衡壓力|正確睡姿|好枕頭X好睡眠X好健康~*

<時尚生活。記憶枕>【1/3 A LIFE】鑫妮-60密度恆溫科技記憶枕|男女對枕|枕皇+天后枕釋放壓力,擁有美好睡眠品質~*

<時尚生活。羽絨枕+羽絨冬被>【附開箱影片】 iDOWN滾邊舒眠羽絨枕+iDOWN 95暖呼呼匈牙利羽絨冬被,帶給暖呼呼的保暖X舒眠寢具~*

<時尚生活。麻藥枕頭>韓國狂銷BODYLUV麻藥枕頭|3D人體工學設計,一睡就上癮的麻藥枕頭~*

<生活。防螨枕套>推薦dc®克螨膜枕頭套 | 獨家100%阻隔塵蟎 | 防螨|防菌、舒適又透氣,安心睡也可以很簡單~*

 


arrow
arrow

    Ju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