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內湖區。美睫>AVANTI艾梵蒂spa美學內湖旗艦店|自然輕柔|24H美麗不打烊的美麗小心機~*

00.jpg

 

忙碌的Judy老師終於把這篇美睫文生出來了~

因為這學期課實在滿滿滿,讓我每天真的都在跟時間賽跑,所以真的每天就是趕趕趕!

還好,就算時間再趕,我依然可以快速卻又能的美美出門

1.jpg

因為我就是有這讓我美麗的小心機。

 

就是靠它。艾梵蒂spa美學內湖旗艦店~

這艾梵蒂spa美學位於內湖區,交通實在是相當便利,只要搭捷運到捷運至內湖站 1號出口

2.jpg

 大約再步行幾分鐘就可以到達嚕

 

整個空間相當明亮又舒適,大廳佈置更是優雅有質感

3.jpg

 

還有這美麗的花牆設計,當然就是網美的最愛啦!!

4.jpg

 

哇~~滿滿的產品牆,真不愧是讓人一進來就能美美出去的聖地。 

5.jpg

 

Judy老師覺得艾梵蒂spa美學很不錯,那就是除了有今天我要做的美睫外

還有霧眉/紋繡/體刷/飄眉/ 舒壓芳療/脂雕纖體/岩盤浴等美容SPA課程

6.jpg

真的是讓人可以讓你一次就美麗又便利,有機會一定要來好好美麗放鬆享受一下。

 

來到美睫的單獨一間的專屬空間,完全就是VIP的服務。

7.jpg

親切又美麗的美睫師開始針對我的眼型來量身訂做~

讓Judy老師真的是很肯定及推薦艾梵蒂AVANTI美睫師,她真的相當謹慎與細心

會針對Judy老師有一隻內雙的眼睛審慎評估再評估,就是要做出最適合且可調整我眼型的美睫喔~

Judy老師也很重視這部分,不然嫁接不適合或反暴露缺點的睫毛很扣分耶

所以艾梵蒂AVANTI美睫師很滿分討論完後,就開始嫁接嚕~

 

看看Judy老師的原生睫毛,就是這麼細軟

如果沒有嫁接睫毛,實在是雙眼無神,一臉看上去就是很沒精神

8.jpg

所以,嫁接睫毛完全就是讓Judy老師一接就回不去啦!!

 

美睫師的嫁接手法相當輕柔,讓Judy老師可以很舒服又舒適的躺著醒來就變美麗嚕

一下子,你們看,一邊就完成嚕~

9.jpg

 

哇~~~整個睫毛花兒開得實在是相當輕柔又自然

二邊一比較,更加證明Judy老師的這條接睫之路是一定要繼續走下去的呐~

10.jpg

 

接著另外一邊也完成~

自然捲翹又纖長且很仿真的睫毛,讓Judy老師真得很喜愛喔~

11.jpg

 

尤其嫁接的睫毛更是好輕柔,讓人只擁有美麗,卻不帶任何一點負擔,真的是很棒。

 12.jpg

 

更由於艾梵蒂AVANTI的整個用料及嫁接過程

完全讓Judy老師一丁點的薰眼都沒有,實在是相當的安全及舒適。

13.jpg

 

這點Judy老師也真的就是要好好地愛美的女孩兒們說~

記得愛美的同時,更要好好選擇像艾梵蒂AVANTI擁有好的美睫師及嫁睫工作室喔

14.jpg

 

可以讓人立即擁有自然裸妝且24H美麗不打烊的美麗小心機

15.jpg

Judy老師超級大推薦喔~

 Judy聲明圖檔-5-F.jpg

提供艾梵蒂spa美學內湖旗艦店相關資訊給大家參考喔~

店名:艾梵蒂spa美學內湖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2號2樓

預約專線:02-2790-6555

艾梵蒂spa美學內湖旗艦店粉絲頁

若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給我支持與鼓勵吧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arrow
arrow

    Ju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