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隱形襪>蒂巴蕾 | 知足嚴選抗菌消臭隱形襪,淺口 X深口X超深口滿足不同需求,穿搭更舒適,更有型~*

00-1.jpg

Judy老師不是蜈蚣,不過卻鞋子多,襪子更多!!

女孩鞋子多是見怪不怪,不過為何襪子也多??!當然就是要依鞋型來搭配襪子阿!!

不過,因Judy老師穿球鞋或休閒鞋時習慣穿襪子,但…卻讓我穿搭時常常有個困擾

因為襪子會露出來,這樣就會影響穿著啦,有時容易變得很學生樣呢XD

現在,我終於可以舒服自然玩穿搭,因為我有了襪子的秘密武器

01.jpg

讓我愛穿搭就怎搭,不再因襪子問題困擾我嚕。

就是它。蒂巴蕾 | 知足嚴選抗菌消臭隱形襪~

3.jpg

這蒂巴蕾知足嚴選抗菌消臭隱形襪,除了棉質親膚又透氣外

2.jpg

襪緣柔軟,穿起來可以很舒適喔~

4.jpg

最貼心的是針對不同的鞋款需求而設計不同開口深淺款的隱形襪呢~

淺口 X深口X超深口款式。 

5.jpg

這樣不同襪口的開口深度可以更加因應不同鞋款的需求及搭配喔

6.jpg

對Judy老師這超需要不同類型襪子的人,是超棒的選擇。

不過話說,Judy老師也不是沒買過隱形襪,但就是不太好穿,因為Judy老師的腳板偏瘦小

隱形襪又短又薄又小,我根本穿不住,因為不是要穿進鞋子時就跑歪了或是讓我就邊走邊移位,很不好穿,穿出去只有讓自己更困擾。

沒想到蒂巴蕾 | 知足嚴選抗菌消臭隱形襪就聽到我的心聲似的,竟然做了後腳跟的止滑矽膠吶

真的讓Judy老師想大喊傑克,這真的太神奇了。

7.jpg

因為這個後跟止滑矽膠設計,就讓穿著時可以更加服貼腳跟,就不易脫落啦!!

來仔細瞧瞧蒂巴蕾知足嚴選消臭抗菌隱形襪它的柔軟觸感與材質

使用200N織造,所以讓襪子可以這麼親膚舒適,這樣穿著時就會舒緩並減少雙腳摩擦的不適感喔。

8.jpg

另外,也是一大特點的就是它採用可長效消臭抗菌的Protimo抗菌纖維來織造

這就是讓穿著長時間或腳底摩擦出汗…等狀況時,也不引起惱人異味的秘密武器

而這纖維不會因洗滌方式造成效果減弱或消失,它是永久有效的喔

9.jpg

真的是長時間需要穿著襪子的人、外出踏青、愛逛街甚至是運動容易流汗人的絕佳選擇。

來。跟隱形襪X玩穿搭嚕~

蒂巴蕾知足嚴選抗菌消臭隱形襪-#淺口款

10.jpg

像這天Judy老師要去監考,穿著了短裙+娃娃鞋

11.jpg

當然不宜像小學生露出短襪的穿著,尤其夏天到了,Judy老師壓跟都不想穿絲襪嘛

我就選擇這款淺口的隱形襪

12.jpg

它輕薄柔軟舒適又方便穿

13.jpg

就特愛後跟的止滑矽膠設計

14.jpg

讓我穿著不再因行走而滑動或脫落,這設計真的幫了Judy老師超大的忙

15.jpg

16.jpg

所以小腳ㄚㄚ女孩也可以舒適穿,輕鬆走。

17.jpg

看看這樣不會露出襪子,真的超棒超好搭。

18.jpg

蒂巴蕾知足嚴選抗菌消臭隱形襪-#深口款

19-1.jpg

這款是這蒂巴蕾知足嚴選抗菌消臭隱形襪-深口款,它的穿搭性也相當高

20.jpg

不管是像Judy老師這娃娃鞋或是球鞋都好配,因為深口處加深些

21.jpg

穿球鞋不會摩擦腳背,也都完全不外露捏

22.jpg

完全就是讓我穿搭滿分又滿點。

23.jpg

蒂巴蕾知足嚴選抗菌消臭隱形襪-#超深口款

24.jpg

這款就完全是穿像球鞋這種鞋頭比較深鞋款的超級好朋友喔

25.jpg

整個穿著就是包覆性佳又超容易又便利,輕鬆穿上就能快樂出門去

26.jpg

尤其夏天最怕穿一整天的球鞋會悶悶臭臭的

有了這款蒂巴蕾知足嚴選抗菌消臭隱形襪,再也不擔心異味問題啦

27.jpg

穿上真的輕薄服貼像自己腳的一部分,太舒適了啦~

看看不管是要搭褲子或是俏麗短裙,一整個滿足日常、上班或重要場合所有穿搭需求

28.jpg

完全讓Judy老師穿搭更容易、更舒適、更有型,當然腳下的潔淨更加分!!

29.jpg

Judy老師真的超推薦、超好穿、又超好搭的蒂巴蕾知足嚴選抗菌消臭隱形襪給大家喔!!

<此篇為品牌體驗文>

Judy聲明圖檔-5-F.jpg

想了解更多蒂巴蕾知足嚴選抗菌消臭隱形襪 | 傳送門~

官網網址:https://www.deparee.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eparee.tw/

若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給我支持與鼓勵吧  

         


arrow
arrow

    Ju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