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鞋子>推薦網路品牌Elegant walk|EW女鞋 | 平價氣質女鞋| 質軟舒適好穿搭不磨腳,讓我天天穿它趴趴走~*

00.jpg

話說女人的衣櫥里永遠少一件衣服,其實女人的鞋櫃里也永遠少一雙鞋子!

像Judy老師也很愛買鞋,不過因為我的腳板偏小,所以實在很難買

尤其要買到適合腳型又好穿的,一定要試穿再試穿

就算在網路上看到喜歡的,也不敢貿然就亂買,就擔心不合腳甚至會磨腳。

近期發現了這家網路品牌Elegant walk|EW女鞋~

它主打鞋子的柔軟,就像光著腳丫般柔軟又舒適,所以,Judy就深深被吸引,想說就試試阿,訂購二雙

2.jpg

沒想到..果真超舒適,竟然讓我一穿就愛上,天天出門就想穿它啦!!

就是它。Elegant walk|EW女鞋~

收到時更是驚喜,因為盒子好夢幻又好美

1.jpg

完全不像一般網路平台的,收到就是一般牛皮紙盒外加歪七扭八的

光這點就值得按10個大讚

打開看...鞋子整個就是精緻的包裝,而且每雙鞋都還附有貼心提醒小卡,真的是很用心

3.jpg

4.jpg

看看Judy老師買的這二雙鞋透氣舒適豆豆鞋(粉)X氣質蝴蝶結娃娃鞋(黑)

這樣的包裝,就是專櫃鞋的品質待遇阿。

5.jpg

6.jpg

透氣舒適豆豆鞋(粉)~

7.jpg

Judy老師就是看到這雙的標語,穿著它就像光著腳丫般的柔軟舒適而吸引了我

8.jpg

果真一點都不浮誇,真的就是軟Q柔軟又舒適100%。

皮質質感真的超級棒

10.jpg

看看這純手工縫線加強後跟防護,實在很精緻,而且相當極輕盈喔~

僅200g耶,外出旅行直接攜帶也超方便又無負擔~

11.jpg

12.jpg

更喜歡它符合人體工學超厚足弓加高軟墊及吸震減壓乳膠鞋墊的設計

13.jpg

這樣穿久也不疲累。

另外,看看它上面這些超舒適排汗透氣孔,真的很適合會留腳汗的人

14.jpg

因為保證透氣不悶熱啦~

再看看這底台設計,一整個就是超防滑

15.jpg

16.jpg

實在是讓我有尋到寶的無比滿足與成就感

它真的超好穿也超好搭,所以Judy老師最近出門都愛穿它

2.jpg

因為它穿起來走路富有彈力,讓人行走時的穩定度跟受力度都很平均

17.jpg

尤其這樣的豆豆膠底設計,讓行走時更可減少腳的壓力

真的就是讓你擁有絕佳的舒適感,好好穿。

18.jpg

逛街耐穿又耐走,也不疲累

19.jpg

就算天天上班通勤,也能讓我每一步都舒適又好穿。
而且更是不管褲裝或裙裝,就是超好搭

帥氣褲裝LOOK

20.jpg

休閒裙裝LOOK

21.jpg

氣質蝴蝶結娃娃鞋~

這黑色娃娃鞋肯定就是每個女孩兒鞋櫃裡必備,因為不管上班、休閒、裙裝或褲裝,它就是百搭。

22.jpg

看看Judy老師選的這雙娃娃鞋,整個質感真的沒話說。

23.jpg

26.jpg

其氣質典雅的蝴蝶結設計加上PU鞋面有彈性,依東方人腳型製作,符合人體工學

24.jpg

25.jpg

完全柔軟不磨腳。

尤其Judy老師更喜歡它的鞋墊,是採用特殊乳膠按摩鞋底

27.jpg

28.jpg

 

這更讓Judy老師就算上課需要久站或是參加活動久走都能很舒適。

28-1.jpg

看我今天就穿它參加喜宴,這雙舒適好穿的氣質蝴蝶結娃娃鞋

讓整個穿著搭配更加有質感

29.jpg

氣質更優雅婉約,真的是超棒超喜歡的啦

30.jpg

由於真的好舒適,就算要續攤趕場,也可以超級輕鬆

31.jpg

這就是這EW平底娃娃鞋的魅力,Judy老師真的覺得太好穿太喜愛哩。

這麼好穿又平價的網路品牌,Judy老師一定要好康逗相報,不私心大力推薦給大家嚕

Judy聲明圖檔-5-F.jpg

想了解更多Elegant walk|EW女鞋,傳送門來嚕~

官網:http://www.ewshoes.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legant.walk.shoes/

 ↓↓↓  若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給我支持與鼓勵吧  

        請按「讚」,就是給我動力,謝謝您的支持唷~~~ ↓↓↓


arrow
arrow

    Ju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