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養。面膜】輕妍美姬|美姿美蘆薈保濕修護面膜|蘆薈精華,舒緩肌膚保濕X飽水X透亮一把罩!

00.jpg

Hi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老師^^

面膜控的Judy老師我啊~~~又要來激推面膜了。

看看我使用後整個綻放光采的好成果,怎能藏私啦!!哈

1.jpg

這次大推的是台灣品牌【輕妍美姬 美姿美蘆薈保濕修護面膜】啦!

看到這款【輕妍美姬】美姿美蘆薈保濕修護面膜,使用蘆薈萃取精華,整個就令人超級大愛~

因為就是採以自然植萃且溫和單純成分無添加重金屬、防腐劑、螢光劑等化學成分,更可以無負擔的來保養咱們的肌膚

完全讓人一敷保濕提亮超有感!!

2.jpg

所以這麼好用的面膜,當然不只在台灣買得到甚至還外銷到歐美國家耶,真的很厲害!!

3.jpg

來~瞧瞧醬厲害的【輕妍美姬】美姿美蘆薈保濕修護面膜/一盒有6入喔~

4.jpg

一打開看到面膜整片面膜更是擁有滿滿的精華液~

5.jpg

不僅如此質地實在非常地輕盈與薄透呢!!

6.jpg

看看Judy老師疲憊暗沉無光澤的肌膚,就靠它來拯救了

7.jpg

敷上美姿美蘆薈保濕修護面膜,好愛它親膚柔棉的質地

整個敷起來就如同自己的第二層肌膚般服貼、透氣又舒服呢。

8.jpg

也因為是這般的薄透,更可以更徹底將所有精華充分釋放且滲透到咱們的肌底喔。

敷在臉上,SEE!!質地相當舒適透氣~

9.jpg

Judy老師敷面膜的小撇步會藉由敷的過程稍加按摩特容易乾燥脆弱之處

讓植萃成分精華液更加讓肌膚吸收進而舒緩並提升肌膚防禦力~

10.jpg

袋中剩下的精華液更不能浪費

11.jpg

拿來擦擦脖子

12.jpg

手臂都很必要,整個清爽又保濕。

13.jpg

話說這款美姿美面膜很獨特,可以敷上30分鐘呢~

Judy老師特地敷近25~30分鐘,一撕下面膜整個臉部肌膚已被喚醒並充滿保濕飽水能量

14.jpg

肌膚就是水水水、亮亮亮,疲憊暗沉乾荒肌早已躲藏!!

15.jpg

再輕拍並多加按摩臉上剩餘精華液,以利肌膚更加吸收

乾燥脆弱肌膚更顯保水、水嫩又光澤。

16.jpg

尤其更讓人愛上清爽不黏膩安心無負擔的舒適感阿!!

17.jpg

真不愧是擁有保濕蘆薈精華的面膜,一敷舒緩保濕真的超有感!

18.jpg

一年四季就靠它來急救舒緩乾燥X保濕X飽水X綻放透亮之無齡美肌吧!!

19.jpg

本全文照片+文字版權歸屬Judy老師老師個人所有~

(歡迎以文章連結分享,非經本人同意嚴禁全篇圖文複製轉載! 如有需求請先來信詢問)

Judy老師愛試生活聲明圖.jpg

想了解更多輕妍美姬| 傳送門~

輕妍美姬官網http://www.light-skinbeauty.com/

 輕妍美姬 Skin Beauty粉專

哪裡買(請點我

若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給我支持與鼓勵吧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arrow
arrow

    Ju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