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生鮮。泰國蝦】親親海泰蝦|Judy老師教你做!媲美小龍蝦鮮味#氣炸鹽酥蝦#氣炸胡椒蝦,滿足大口嗑活蝦的滿足感!

Y1.jpg

Hi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身為海鮮控一定要好好的介紹讓我滿足大口嗑活蝦超過癮口感的【親親海泰蝦~

1.jpg

看看這採用冷凍宅配送到家的【親親海泰蝦】~

2.jpg

整個蝦真的超級大又新鮮阿!!

3.jpg

4.jpg

這乃是直接從海水混養場撈上來就抽真空急速活凍的海水泰國蝦,所以整個鎖住海泰蝦鮮味,品質新鮮穩定喔~

5.jpg

也因為是這樣,所以比起一般淡水的泰國蝦肉質更Q彈、料理後香氣更是令人陶醉阿~

6.jpg

Judy老師選的是大蝦~

大蝦根本就是媲美小龍蝦的SIZE阿;而其實【親親海泰蝦】的小蝦,其實都比一般的蝦子還肥美喔!!

7.jpg

8.jpg

真的是不管要烤肉火鍋或當家常料理下酒菜,都是超棒的好選擇啦~

由於現在放假的美好夜晚就是Judy老師和家人的居家電影院時光,所以就用這超迷人的【親親海泰蝦】來當下酒菜配電影就更High啦!!

9.jpg

來!! 又到了Judy老師教你做料理的快樂食光(看其他料理請點我)

氣炸鍋料理1(請點我)氣炸鍋料理2(請點我)氣炸鍋料理3(請點我) 

常看Judy老師教做料理就知道,Judy老師都是以相當簡易步驟就讓大家好學好操作就做出美味創意料理~

所以沒有所謂特定要幾CC、幾ml這種繁瑣步驟啦,大家就是依自己的喜愛準備食材開心做料理就可以喔

當然選用新鮮的好食材就是可以輕鬆簡單開心快樂做出更營養美味的好料理給家人享用更加分的重點啦。

料理親親海泰蝦也相當簡單,不需要退冰,只要沖水像這樣海泰蝦隻隻分離即可烹煮,待蝦子變成紅色就可以吃囉!很Easy吧!!

10.jpg

氣炸鹹酥蝦/180度10分鐘

材料:親親海泰蝦、蒜頭切碎、辣椒切碎、九層塔少許、橄欖油(噴霧式) 適量~

11.jpg

料理【親親海泰蝦】的方式當然很多啦,像是蒸煮鍋氣炸鍋都超適用!甚至連外宿租屋族也可輕鬆料理喔~

Judy老師近期都在研究氣炸鍋料理,所以就來教大家如何簡單就做出超涮嘴的鹹酥蝦

氣炸鍋料理1(請點我)氣炸鍋料理2(請點我)氣炸鍋料理3(請點我) 

只要先在蝦上面噴點油,這樣可以更酥脆喔~

12.jpg

接著藉是直接放進氣炸鍋設定180度10分鐘~

13.jpg

大約7分鐘Judy老師就會開鍋將蒜頭、辣椒、九層塔通通放入,時間到就完成啦!!

14.jpg

SEE!!

看到這超級無敵大的【親親海泰鹽酥蝦】搭配啤酒就是過癮~

15.jpg

16.jpg

尤其每隻更是有滿滿的濃郁蝦膏,一點腥味都沒有耶~

17.jpg

18.jpg

入口肉質真的超級鮮甜紮實又Q彈,好愛這活蝦的鮮味口感。

19.jpg

讓人一隻接一隻太涮嘴好吃停不下來真的一點都不誇張啦!

氣炸芥末胡椒蝦/180度10分鐘~

這道也是美味無法擋的下酒菜喔~

20.jpg

做法就更簡單啦,一樣先噴點油

21.jpg

然後直接就是灑上滿滿的芥末胡椒鹽就可以嚕~

22.jpg

一開鍋更是超噴香啦~

23.jpg

嘖嘖嘖!!!濃厚迷人的蝦香氣伴隨鮮甜的蝦滋味

24.jpg

25.jpg

尤其這迷人的蝦膏蝦膏蝦膏啦,更是讓人過足了吮指回味樂無窮的樂趣

27.jpg

28.jpg

彈牙更是彈得你不要不要der,真的好令人回味的蝦料理阿!!

新鮮的食材就是讓人完全無需技巧就能簡單就做出道道美味好料理

26.jpg

尤其【親親海泰蝦】真的是鮮味、美味得讓人欲罷不能停啦

29.jpg

Judy老師真的太喜愛了啦,當然一定要推薦給大家嚕!!!

Judy老師愛試生活聲明圖.jpg

想了解更多親親海泰蝦|傳送門~

親親海泰蝦FB粉絲頁 

IG: lebisou.tw 

若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給我支持與鼓勵吧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arrow
arrow

    Ju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