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清潔。萬用清潔劑】萊恩凱特三秒淨|高效多用途清潔劑|萬用清潔劑|去除油污髒污,只要三秒淨讓你省時省力洗乾淨!

00-1.jpg

Hi 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又到了好物推推推的時間惹:)

平日忙碌的大家,一想到要打掃是不是就很累又傷腦筋!!

來~想要輕鬆省時又省力輕鬆去除油污髒污,一定要有法寶,畢竟「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1.jpg

所以只要選好選對清潔用品,就能省時省力將居家物件一切洗乾淨啦!

分享這瓶三秒淨高效多用途濃縮清潔劑只要一瓶就可同時解決多種清潔問題喔~

2.jpg

這瓶三秒淨高效多用途濃縮清潔劑可是萬用清潔劑,它能使用的範圍與材質就是超級廣

而且不管家庭環境清潔浴室廚房油煙衣物抹布甚至洗鞋洗車嚴重油汙通通都可以,完全就是一瓶抵多瓶惹~

3.jpg

看看這瓶三秒淨高效多用途濃縮清潔劑採用噴頭式的使用方式設計~

此噴頭卡榫設計採用專利設計喔~所以只要將卡榫往下移就可以順利開始噴霧使用做清潔嚕~

很喜歡這樣的獨特設計,因為大家一定有經驗常常會搞丟卡榫,所以三秒淨這樣的設計一級棒!

4.jpg

整個好噴又好按壓,噴霧均勻超順手又好使用;它質地乃為採用濃縮配方,可強力除油、嚴重廚房髒污~

所以只要輕輕一噴,就可以輕鬆去除油汙,清洗得清潔又乾淨喔~

不僅如此,它帶有微檸檬味,不會嗆鼻啦~因成分較自然無毒又環保更可友善環境喔~

5.jpg

來!!趕快來試試三秒淨的威力~

使用方法也相當簡單,Judy老師提供給大家參考~

大家可依照髒污程度直接噴灑三秒淨或是稀釋使用都可以喔~

重度髒污-長期菸垢、不易清潔之髒污,直接噴灑三秒淨原液於物件表面。

中度及重度髒污於使用後,不需靜置超過30秒,即可清洗、擦拭。

中度髒污-水漬、水垢、鞋子髒汙等,建議三秒淨比水用量為1:3。

輕度髒污-日常生活清潔(如拖地、擦拭櫥櫃桌面等),建議用量每桶水加入5至10ml。

6.jpg

7.jpg

首先當然是因防疫時期居家開伙的次數變高,幾乎每天使用的瓦斯爐檯~~

看看這爐灶的嚴重髒汙,Judy老師有時要清潔都覺得很困擾XD

8.jpg

按壓噴頭噴一噴,味道為宜人的檸檬清香味兒,所以不刺鼻而且泡沫很細緻喔~

就這樣噴完就可以直接使用,連等待都不用耶!!

9.jpg

輕輕擦拭一下,哇!!!!!!所有髒油污全在紙巾上~

10.jpg

整個爐灶一下子就乾乾淨淨、閃閃亮晶晶啦!!

11.jpg

效果超讓Judy老師大驚豔,完全是徹底打擊油汙萬用清潔劑。

12.jpg

 因為三秒淨高效多用途濃縮清潔劑真的超級萬用,任何物品通通都可以啦

所以當個好媳婦來幫婆婆洗休閒鞋~ㄎㄎ

13.jpg

只要這樣簡單噴一噴,就可以立即刷洗喔~

輕鬆的刷一刷,哇~~~整個實在太好刷洗啦~

14.jpg

白鞋子一下子變得超級乾淨捏,真的令Judy老師驚呼連連阿!!

15.jpg

我都大喊「傑克!這真的太神奇啦」哈哈

16.jpg

竟然這麼好用,當然居家相關物品都給它拿來噴一噴,簡單一擦就乾淨又清潔溜溜

SEE!!

17.jpg

18.jpg

居家各式物品都只要簡單噴一噴,輕輕鬆鬆就讓頑強汙垢瞬間瓦解,真是威威威阿!!

19.jpg

21.jpg

萊恩凱特三秒淨真不愧是一瓶可多用途的高效多用途清的萬用清潔劑~

能快速分解並輕鬆有效就去除油污髒污,只要三秒淨免傷腦筋,一次搞定洗乾淨!

22.jpg

婆媽省時省力打掃最愛,Judy老師大推啦!!

 Judy老師愛試生活聲明圖.jpg

想了解更多萊恩凱特三秒淨|傳送門~

萊恩凱特百貨蝦皮商場
萊恩凱特 Linocat
FB粉絲頁

 萊恩凱特地址:  24251新北市新莊區中央路246號8樓

服務電話:0809-011-987

若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給我支持與鼓勵吧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