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網站。APP】APP推薦|HAPPY GO APP |數位升級,免帶實體卡片,只要App在手,生活便利跟著你走~*

00-1.jpg

Hi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隨著3C 的時代,相信大家已經是人手好幾機啦~

尤其有智慧型手機的普及化更是帶動生活各層面的便利性,當然也更因而讓大家可以更加簡單就與世界接軌,可說是相當棒。

當然也因如此,各類的 APP也時常出現在我們的日常生活,尤其熱愛網購的Judy老師,自從有了智慧型手機完全更是下載不少的APP

1.jpg

就是可以隨地隨地都能讓生活、資訊更加方便啦!!

  來分享這個 HAPPY GO  APP ,Judy老師因為超喜歡購物,所以很早以前就有使用HAPPY GO 卡片~

不過記性差常常都會忘記帶卡出門~~真害!!

自從HAPPY GO 升級為APP後,免帶實體卡片不管是要累點或查找點數資訊都變得好方便,所以當然就是一定要下載來用阿!!

2.jpg

因為不管百貨公司或超市通通都能用而且最棒的就是還可以集點現金折扣,尤其現在還有超多功能及優惠活動,實在是好處多多耶

現在阿~~真的出門只要有手機,一切所需真是完全搞定!!

  來來來!!!一起一起下載來用吧!!

首先就是到App Store或google play輸入「HAPPY GO」即可找到App喔~

3.jpg

直接按下載安裝就可以啦~

  下載完成就會看到這樣的頁面嚕~

4.jpg

5.jpg

若跟Judy老師一樣是實體卡會的會員或是從未登入過App的人, 首次登入App,就按忘記密碼/首次登入來設定密碼喔~

6.jpg

7.jpg

都設定完成就出現這樣的頁面,就是盡情便利生活的開始啦~

8.jpg

這是HAPPY GO APP首頁,裡面的分項都很清楚~

8.jpg

大家也可以依自己需求,大家也可以自訂自己個人化快速捷徑

9.jpg

  最多可選4個快捷捷徑,大家就可以選設自己常用的喔~

10.jpg

Judy老師就設了這幾個都是平常都會用的方便捷徑!

11.jpg

說到 這HAPPY GO APP它目前還有推出許多全新酷炫功能 耶~

尤其這個點點出任務

有著許多有趣的任務,讓人每天都可以玩遊戲賺點數

Judy老師平常沒事或是等待上課時間就愛無聊就給它玩個小遊戲~

12.jpg

像每天都開一下這APP簽到一下,嘿嘿就可得點數

13.jpg

或是每日7000步的活動,也是很可以~

14.jpg

所以Judy老師就透過遊戲任務來輕鬆賺點啦~嘿嘿!!很棒吧!!

還有像我的票券

裡面就是會有自己可兌換商品的優惠票券可以隨身帶,要兌換換商品就直接出示票券~

15.jpg

像Judy老師擁有滿滿咖啡魂,就可以兌換咖啡商品啦。

16.jpg

另外就是超好用的點數兌換

除可點數排序換物還連熱門兌換、附近可兌換、點數排序可兌換商品通通都有,都是讓Judy老師覺得相當便利的功能~

17.jpg

因為再也不用像以前老是忘記帶實體卡片,也無從查詢點數或是累計點數,現在只要有這個APP,嘿嘿實在是超級方便滴。

  另外,Judy老師還要呼朋引伴告訴大家 只要使用HAPPY GO App消費累點的好康喔~

只要使用這HAPPY GO App至實體通路,像是Judy老師最常去的SOGO或是全家

在結帳前就開啟HAPPY GO App,點選下方「我的條碼」或是搖搖手機

18.jpg

就會立即出現HAPPY GO App會員支付條碼喔~

只要提供給店家掃描條碼或是HAPPY GO App內的HAPPY GO Pay支付條碼供店家掃描

19.jpg

就可輕鬆完成消費點數累積啦。

19-1.jpg

即日起~12/31,完成以下三項任務,最高贈HAPPY GO點300點,大家有興趣也可以完成任務啦~
任務如下(點我參考活動連結):

(1)  首次下載App 150點 :首次下載HAPPY GO App並完成會員登入,送100點限時點數, 限時12/02-24下載再加碼50點! (每一會員限得一次) 
(2) 
App累點禮100點 :首次下載HAPPY GO App並出示HAPPY GO App內的條碼供櫃台人員進行消費累點1次,就可回饋50點! 限時12/02-24累點再加碼50點! (每一會員限得一次)
(3) 
HAPPY GO App綁定禮50點 :首次於HAPPY GO Pay綁定六大銀行信用卡或玉山銀行幸運PLUS鈦金卡,並於指定活動通路任刷一筆,就可回饋50點!(每卡限贈一次) 
12/25開始就恢復下載200點囉~

  另外還有活動期限內,使用HAPPY GO App消費累點多1點喔~

活動說明:活動期間至全台任一HAPPY GO合作實體通路消費,並以HAPPY GO App內的條碼完成累點,每筆消費累點加碼再贈HAPPY GO 1點。 活動辦法:( 點我參考活動連結 )

21.JPG

1. 會員持行動裝置下載HAPPY GO App並於結帳時,出示HAPPY GO App內的條碼(含HAPPY GO Pay)供櫃台人員進行累點,且該筆資料於快樂購卡網站「交易明細查詢」或HAPPY GO App「累兌點紀錄」可查詢到該筆記錄;若該筆交易取消、異動則不列入計算。

2. 活動期間,1筆消費累點可獲得HAPPY GO 1點、2筆消費累點可獲得HAPPY GO2點,以此類推。

3. 持HAPPY GO App內的條碼消費累點的實體通路,包含(但不限)全台遠東百貨公司、遠東SOGO百貨、愛買、TheMall遠企購物中心、c!ty'super、遠東巨城購物中心、全家便利商店、金石堂書店等,但仍以店家實際現場累點設備為主。

4. 加碼點數將於消費累點後5個工作日內入點(如逢例假日或國定假日順延),請至「累兌點紀錄」查詢。

還有還有這個更是超棒的活動,各位茱粉大家一定要一起大推薦!!

那就是在年底之前每成功推薦1人,可以得50點;推薦2人可得100點,以此類推!!
體驗文獨享活動 2019/12/15(日)前 ,新下載&完成登錄的會員,須輸入Judy老師的推薦碼HG02,就可以抽100點喔~

(大家要參加抽獎記得輸入Judy老師的推薦碼HG02且是新會員才能參加抽獎喔)
100點等於可以換到全家咖啡1杯,共抽20名~
大家推薦越多賺越多點數唷

  HAPPY GO APP 真的讓Judy老師覺得很便利~

尤其跟Judy老師一樣很常進出全家便利商店的人,這單筆消費每滿 $50元就可累積一點或是已經習慣用手機付錢的人,內建Pay功能更是支援行動支付,所以到遠百、SOGO或愛買都可以用Pay來結帳,完全真的是只要帶手機出門,我就能開心購物、集點、兌點折抵一次搞定的樂趣與便利性,很快就累積37點了耶

真的是讓生活更利超棒的APP啦~

22.JPG

所以有習慣或是想要使用HAPPY GO人這個APP真的可以安裝下載喔!!

Judy老師愛試生活聲明圖.jpg


Judy老師的好康報報:

體驗文獨享活動只要在2019/12/15(日)前 ,新下載&完成登錄的會員,須輸入 Judy老師的推薦碼HG02 ,就可以抽100點喔~

(大家要參加抽獎記得輸入Judy老師的推薦碼HG02且是新會員才能參加抽獎喔)
100點等於可以換到全家咖啡1杯,共抽20名;大家推薦越多賺越多點數唷

將於12/20前在HAPPY GO官網及App公佈得獎者


   想了解更多HAPPY GO App|傳送門~

HAPPY GO App下載連結 https://hgapp.page.link/blogger

若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給我支持與鼓勵吧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