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健。飲品>韓國喝的美容保養飲推薦|正官庄|高麗蔘紅石榴精華飲|紅石榴精華X喝出健康好氣色~*

00-1.jpg

Hi大家好阿,我是Judy老師^^

身為資深夜貓族成員,每天還想要依然擁有健康好氣色,你說….可能嗎?!簡直天方夜譚!!

但是Judy老師卻做到了,哈哈,到底有啥小心機?!小撇步?!

那就快照來,分享我維持健康好氣色的秘密武器~

1.jpg

就是它。正官庄高麗蔘紅石榴飲~

看看這正官庄高麗蔘紅石榴精華飲,整個的包裝極美有質感~

2.jpg

相信大家對正官庄品牌一定都很熟悉,尤其像Judy老師可是受韓流侵襲很深的愛美一族更是標準的食補掛的

最愛的保養方式當然就是吃、喝類的保養品~

3.jpg

當然只要韓國正夯的美容品我一定也會跟上腳步,就是希望能媲美歐膩般的好膚質X好氣色啦~

尤其這款正官庄高麗蔘紅石榴飲在韓國上市更是引爆紅色旋風熱潮

4.jpg

已是大家日常隨身攜帶、人手一包的飲品,所以一定也要跟進跟進啦

5.jpg

一打開…哇~裡面除了高麗蔘紅石榴精華飲外,還有香草果乾水耶~

6.jpg

真是標準的靠外在保養還不夠,要幫我們從日常生活著手,從裡到外通通都兼顧到美美美的一個保養概念啦

7.jpg

瞧瞧高麗蔘紅石榴紅石榴精華飲,很貼心地採用這樣的單一獨立條裝

8.jpg

就是讓人方便隨身攜帶喔~

這樣的包裝也是Judy老師最愛的包裝喔,因為不管食用、保存甚至要攜帶外出都相當方便。

9.jpg

讓我隨時健康美麗隨行。

它一盒有30小包,可別小看這樣一小條~

10.jpg

它裡面可以富含多種植物性營養、六年根高麗蔘、30%紅寶石紅石榴精華

整個就是滿滿豐富幫助女孩兒維持青春美麗、調整體質並促進新陳代謝的養顏美容元素喔~

11.jpg

看看它的質地,就是紅石榴顏色,整個的味道真的就是濃縮果汁啦!!

12.jpg

就是喜愛採用這樣喝的方式呈現,因為分子小更好讓身體直接吸收,成果就會更棒喔~

13.jpg

因為它小小的包裝放在包包裡一點也不占空間,所以Judy老師到哪一定都會隨身攜帶

14.jpg

不管是教課、外出活動或是等一下有重要的聚會或會議,就是都可以隨時拿出高麗蔘紅石榴精華飲用補充一下美麗與能量~

15.jpg

輕鬆撕開的設計,讓人只要輕輕一撕開,就可以立即飲用

16.jpg

17.jpg

喝起來口感真的就是酸酸甜甜的果汁,就算怕人蔘味兒的人,這款肯定很可以,它實在超好喝又很順口阿~~~

18.jpg

真不愧為是喝的紅寶石級的保養品,讓我在忙碌之餘,還是輕鬆健康維持與兼顧美麗!

19.jpg

這款更是像Judy老師這樣常常熬夜夜貓子的好氣色大救星~

20.jpg

不管熬夜沒精神,我就靠補充高麗蔘紅石榴飲來促進新陳代謝

21.jpg

讓我就算熬夜也依然能夠擁有紅潤好氣色!

另外就是這香草果乾片~

22.jpg

大家都知道喝水很重要,但是Judy老師真的很不愛喝沒有味道的白開水耶!

現在貼心的正官庄除了照顧我每天的元氣跟美顏好氣色,還讓我可以多喝水補充水分,更有益身體健康喔!!

看看這各種由果乾及花卉香草所組成的組合~

23.jpg

24.jpg

哇~~~就是完整個果乾片呢,這要熱泡、冷泡都可以~

25.jpg

只要再白開水中放入香草果乾片,就變成美麗又擁有淡淡花果香氣水嚕~

26.jpg

27.jpg

每包熱量都非常低,不愛純喝白開水就可以為自己充上一杯果乾水

28.jpg

若要外出Judy老師就會前一天晚上睡前就將果乾放進隨行杯裡並且直接冰在冰箱,隔天出門拿出來就是剛剛好的好口感~

29.jpg

看看整個這樣光看就覺得水變得好喝又好紓壓唷~

30.jpg

入口冰涼馥郁香氣中又擁有果香與香草交織的爽口美好口感滋味

31.jpg

讓人不自覺就愛上這樣健康的喝水方式呢!

32.jpg

原來美麗也可以這麼輕輕鬆鬆X隨時補充就讓人從內到外用喝的就可以喝得漂亮~

33.jpg

真的只要擁有正官庄高麗蔘紅石榴精華飲,一天一包好補充~

15.jpg

讓你實現 不上妝喝出健康紅潤好氣色

Judy老師愛試生活聲明圖.jpg

想了解更多正官庄高麗蔘紅石榴精華飲|傳送門~

正官庄官網

正官庄粉絲團

正官庄Instagram

客服電話: 0800-259-899

客服信箱:kgc.online@kgc.co.kr

LIND ID: @kgc.tw

客服時間:週一至週五 AM9:00~PM6:00

若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給我支持與鼓勵吧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arrow
arrow

    Ju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