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內湖區。美睫>內湖美睫推薦|艾梵蒂spa美學內湖旗艦店|不傷害原生睫毛接睫,全天候零死角的自然美睫~*

00.jpg

Judy老師還是想說,接睫真的讓人回不去了!

尤其這已經是Judy老師第3次來艾梵蒂spa美學內湖旗艦店找美睫師佩佩嚕~

1.jpg

因為佩佩接的睫毛真的很讓人超級喜歡又大愛!

除了她讓人擁有自然美麗美睫卻又能幫我們把原生睫毛顧好好又健康阿!!

2.jpg

來到位於內湖區又交通便利的艾梵蒂spa美學內湖旗艦店~

3.jpg

只要搭捷運到內湖站 1號出口就會到喔~

Judy老師很喜愛艾梵蒂spa美學內湖旗艦店的環境~

4.jpg

整個就是極美、極明亮、極寬敞又極舒適啦

5.jpg

讓人一進門心情就跟著極好又極美麗。

6.jpg

更喜愛溫柔婉約的美睫師佩佩,Judy老師每次來都像回到自己家找自家姐妹敘舊般開心。

7.jpg

尤其更愛她的與眾不同,因為她愛我們的睫毛更勝過我自己,她常叮嚀我要好好照顧及養睫毛阿!!

看看Judy老師這已經殘亂不堪的睫毛

8.jpg

也因為這樣當然更需要靠接睫來讓自己全天候美麗不打烊啦~

 

很喜愛佩佩相當謹慎與細心且輕柔又專業的手法為我量身打造屬於自己的美麗

一下子一眼就完成嚕~

9.jpg

真的就是特愛佩佩接睫,因為睫毛花兒真的就是好輕柔又自然。

10.jpg

再看看另一邊,整個依然就是纖長又自然,睫毛質感就是很柔順又輕盈地超自然喔

11.jpg

這次Judy老師嫁接比一般再長個0.5mm,好讓自己更亮麗更有神

12.jpg

最棒的就是雖然睫毛嫁接加長一些,但是卻依然零負擔又舒適。

13.jpg

真的好愛艾梵蒂spa美學內湖旗艦店的美睫師佩佩,讓我擁有自然捲翹又纖長睫毛

雙眼頓時超有神

14.jpg

所以平常真的可以素顏出門或擦個口紅就美美滴

15.jpg

果真就是全天候零死角都能擁有自然美睫。

最重要的是真的可以很健康地撐久久又很美啦!!

16.jpg

Judy老師真的真心大愛艾梵蒂spa美學內湖旗艦店,當然就更推薦大家去找佩佩接睫毛嚕~

 

看看還有佩佩貼心送保養睫毛小禮物,除了洗臉海綿、睫毛刷,還親手製作美麗的乾燥花飾

你就知道佩佩的用心程度!!

17.jpg

所以,你若是首次要嘗試接睫或是有不好接睫經驗的女孩兒

Judy老師真的很推薦你來找佩佩試試,包你也會一接就深深愛上接睫的美麗與美好。

聲明圖.jpg

想了解更多艾梵蒂spa美學內湖旗艦店 | 傳送門~

艾梵蒂spa美學內湖旗艦店FB粉絲頁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2號2樓

預約專線:02-2790-6555

美睫師:佩佩

若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給我支持與鼓勵吧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arrow
arrow

    Ju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