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肌膚。身體乳>皇家竹炭|滋潤保濕乳|親膚配方好吸收,帶給肌膚溫和保濕保養~*

00.jpg

天氣冷颼颼,肌膚是不是就耍冷也變乾巴巴阿~

Judy老師是屬於敏乾肌膚,所以肌膚常常就是很容易乾癢、脫皮,真的很不舒服。

所以乳液對我來說,更是每天保養身體肌膚不可或缺的啦~

不過卻又不敢亂擦,擔心一不小心恐越擦越癢,因此溫和保濕成分更是我的首選。

 分享這款MIT的皇家竹炭|滋潤保濕乳~

1.jpg

皇家竹炭的商品Judy老師也是愛用者~

舉凡舒壓眼罩(請點我)竹炭舒柔萬用毯(請點我)甚至是竹醋液(請點我)都很好用

所以Judy老師對皇家竹炭的商品喜愛又有信心。

 這次這瓶竹炭滋潤保濕乳~

2.jpg

 它乃是草本植萃弱酸性成分,更是不含色素、香料、酒精、防腐劑等化學物質,就是相當溫和的喔~

2-1.jpg

當然更是敏弱肌膚也能安心使用的保濕乳液啦~

3.jpg

看看它的質地,整個就是相當水感與細緻,輕輕一推延展性極佳,整個滑開後就是非常水潤了

4.jpg

透過按摩很快就被肌膚吸收,整個清爽舒適喔

5.jpg

它帶有一股淡淡的煙燻味兒,Judy老師常稱它是我愛吃的烏梅味道,真的還滿喜歡這味道耶~~~~

 所以Judy老師很喜愛在每天沐浴後來使用滋潤竹萃保濕乳~

6.jpg

雖然冬天肌膚很需要乳液的滋養,但是太黏膩的乳液我卻不愛~

這款皇家竹炭的滋潤保濕乳卻很符合Judy老師想要保濕卻又輕盈好吸收喔~

8.jpg

管狀包裝好使用,外出攜帶都很便利~

7.jpg

擠壓出適當量~

9.jpg

輕輕擦拭水感保濕一點都不黏膩的質地就是舒服~

10.jpg

而且很快速就可以被肌膚所吸收喔~

11.jpg

12.jpg

看看腳的肌膚更是很明顯因乾燥都皺巴巴且都脫皮捏~

13.jpg

不過只要有這皇家竹炭滋潤保濕乳輕輕一抹,親膚水感配方就能給予肌膚滋潤及保護~

14.jpg

讓肌膚立即保濕又柔嫩捏~

15.jpg

就愛這般使用後肌膚柔嫩不黏膩無負擔的清爽感。

16.jpg

拿來擦手也相當適合喔

18.jpg

皇家竹炭滋潤保濕乳就是全家大小X全年齡X全身體X敏弱肌膚都可以使用喔~

19.jpg

天天保養只要這一瓶就搞定,真便利!!

 聲明圖.jpg

想了解更多皇家竹炭| 傳送門~

 皇家竹炭官網

皇家竹炭FB粉絲團

皇家竹炭竹萃保濕乳

若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給我支持與鼓勵吧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arrow
arrow

    Ju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