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宅配美食。滷味>唯顓泡菜 | 老滷雞腳凍X老滷豆干,追劇必嗑的零嘴滷味小菜 ~*

00.jpg

 

Judy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唯顓泡菜的滷味小菜~

唯顓泡菜不只是只賣泡菜,連這零嘴小菜都有喔。

可以看看Judy的韓式泡菜 X 韓式雙脆開箱文(請點我)

20.jpg

 

就是它。唯顓老滷雞腳凍X老滷豆干~

01.jpg

話說,想到雞腳凍,Judy就想到之前待的學校東海大學

我可是足足吃了6年多的雞腳凍,就知道有多熱愛。

 

看看唯顓的是雞腳凍及豆干都採用真空包裝

1.jpg

這樣很乾淨安全又衛生。

 

老滷雞腳凍~

看看這每隻雞腳凍都不小耶~

2.jpg

一包裡面大概有10~12隻左右,份量不少喔

 

店家已經貼心的把每一隻的雞腳尖指甲都剪掉且清洗很乾淨喔

3.jpg

 

這樣吃起來安心且又很好啃。

5.jpg

 

這雞腳凍可是用獨家老滷汁加上中藥材下去滷的,所以滷的很入味喔~

4.jpg

 

一入口就是很開胃,味道很棒

6.jpg

 

滿滿的膠質很Q彈,一點都不死鹹,真的會讓人越啃越香!

7.jpg

8.jpg

 

輕輕一啃就可以啃得超乾淨的啦

9.jpg

 

這款好吃到連平常不愛啃有骨頭食材的文先生

10.jpg

竟然也都一根接一根地跟我搶食。

 

老滷豆干~

11-1.jpg

 

這款豆乾也是用中藥、糖、醬油等老滷汁製成,而且也無添加防腐劑

相當天然食材的美味。

12.jpg

 

一樣是真空包裝,所以真的很方便,只要想吃,拿出來退冰一下,就可立即食用。

這樣要吃飯時,隨時都可以加菜。

11.jpg

 

這豆干吃起來真的讓Judy很驚艷ㄟ

13.jpg

 

看看它這般的厚度,卻滷得相當入味外,而且還有好聞的濃郁中藥香氣

14.jpg

15.jpg

 

一入口…口感更是紮實又超有Q勁,而且Judy好喜歡它帶有甘甜的尾韻,真好吃。

16.jpg

 

這款文先生直說這樣冰冰涼涼的口感,單吃就很好吃

17.jpg

是一款令人相當喜愛的鹹香十足氣息的豆干喔~

 

而且越嚼真的就是越香捏,看他也是一塊接一塊就知道嘴巴挺識貨的。

18.jpg

 

 這二款的美好滋味,超適合當看劇拿來嗑的零嘴滷味小菜

19.jpg

尤其夏天要到了,若再配個清涼啤酒,讚啦

推薦給大家喔~

Judy聲明圖檔-5-F.jpg

想了解更多唯顓奕然泡菜 | 傳送門~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yrkimchi

若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給我支持與鼓勵吧  

         


arrow
arrow

    Ju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