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東區。髮型>推薦IM Hair 歆居髮意 | 設計師Emily的巧手,混血髮感,讓我偷偷染但不說,時尚流行悄悄吻上我的髮絲~*

00-1.jpg

 

換季啦!!當然頭髮也別忘記要跟著換阿^^

因為髮型、髮色與流行趨勢也是有著相當大的關係,一定要好好找個設計師

讓妳更能擁有適合且同步跟上流行的腳步喔

所以,當然讓Judy二話不說直接又再度來到東區頂級專業沙龍美髮IM Hair 歆居髮意找設計師Emily嚕~

 

IM Hair 歆居髮意擁有相當明亮又舒適的環境設計~

1.jpg

2.jpg

 

有機會來一趟,保證你也會愛上。

 

3.jpg

3-1.jpg

4.jpg

也可以看看Judy一訪的文章請點我

 

先來看看Judy的頭髮因為過年時已剪短,所以短髮雖顯得俐落許多

但是已經没型

5-1.jpg

 

尤其加上之前燙的髪根燙已經長長下來了,讓整個髮質更是有掩飾不住的毛躁感

6.jpg

趕快求救Emily幫我渡過這尷尬期。

 

Judy非常喜歡Emily相當謹慎地評估Judy目前頭髮狀況的專業態度

7.jpg

 

並認真地與Judy討論,讓人覺得超安心的

8.jpg

Emily決定給我的髮絲來點驚喜

就是讓我擁有今夏最流行的 混血時尚女神髮感嚕~

 

滿心期待~~~開始嚕~

有甜美又細心地設計師Emily為我操刀,我整個自在又放心。

9.jpg

10.jpg

 

一開始先為我漂染嚕~~

11.jpg

 

由於我有髮根燙,所以Emily特別為我挑選不傷髮質的漂粉做挑染

12.jpg

細心地挑出極少量的髮束漂染,好讓髮色在光線下可以呈現自然的深淺變化喔~

 

哇~~沖水時拆掉鋁箔紙就可以清楚看到漂染的髪束嚕~~

13.jpg

14.jpg

 

來!!先看一下剛漂好的樣子

15.jpg

16.jpg

尤其在燈光下挑染線條髮間的相互交叉就隱隱約約可以呈現出深淺層次感喔~

 

濕髮呈現

17.jpg

 

吹乾呈現~

18.jpg

 

接著要染髮了~

Emily幫我選擇今年流行的霧感紅,也就是類似乾燥花的咖啡紅喔~

19.jpg

20.jpg

目的當然可讓整體髮色既時尚又輕盈外,是具亮膚的顏色,更讓我瞬間減齡

這實在是要面臨喔巴桑年齡的Judy超級需要的

 

開始染髮ing

Judy喜歡到IM Hair 歆居髮意來染燙,因為藥水真的很重要

21.jpg

 

Emily幫我染燙時,都不會有不舒服及刺鼻的藥水味

22.jpg

真的無刺激又不傷頭皮又不傷髮,很棒!!

 

之後等待時間,我也不會無聊,因為就更開心地和美麗的Emily玩自拍~哈

23.jpg

 

過程中,Emily會不斷地一而在、再而三的來確認顏色

24.jpg

25.jpg

妳就知道Emily的細心與謹慎,當然這也是Judy覺得大家要挑選設計師的重點喔~

 

最後,沖洗啦~~~~Judy已是滿心期待

26.jpg

 

準備揭曉並看髮色成品嚕

27.jpg

28.jpg

 

雖然是濕髮還看不太出來真正的顏色,但是可以肯定又明顯地看到Judy的頭髮充滿光澤感吶

29.jpg

 

接著修剪+吹整~

30.jpg

31.jpg

 

哇~~~~整個就是色澤相當豐潤又略帶霧感低調的咖啡紅髮色

32.jpg

髮絲質感更是閃耀光澤~~~

 

看看這次Emily幫Judy染的髮色

Judy好愛這樣霧感又有質感的髪絲吶

33.jpg

 

尤其加上那漸層色又低調的挑染效果

不只可加強髮型的線條,還令髮色更有層次,線條更突出

34.jpg

 

完全更帶出整體的輕盈與設計感耶

真的富有變化還十分好看呢!!

35.jpg

 

真的超愛Emily的專業巧手、設計美感及好手藝

35-1.jpg

 

來~~看看Judy日常的戶外效果,若隱若現的挑染手法

讓擁有混血髮感層次感指數都大提升且飄到外太空嚕~

35-2.jpg

 

再看看這二週後,整個層次效果更顯得有變化且獨一無二

36.jpg

這樣藏在髮絲細節底下的美~~~~~~讓我偷偷染但不說的髪感真棒

 

尤其輕盈又時尚的髮色還能修飾膚色、臉型,讓我瞬間減齡,羨慕吧!!

37.jpg

 

妳也想要擁有流行又獨一無二的自然的髪色嗎?!

38.jpg

 

快讓Emily打造一個專屬妳自己的混血時尚髮色吧~

41.jpg

記得要先預約喔

Judy聲明圖檔-5-F.jpg

提供相關資訊給大家參考喔~

沙龍店名:IM歆居髮意

​店家FB:https://www.facebook.com/imhair.tw/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51之3號4樓

​預約電話:(02)2721-6866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 10:00~20:00<星期日公休>

設計師:Emily

若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給我支持與鼓勵吧  

         


arrow
arrow

    Ju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