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尚生活。抽取式衛生紙>得意好拭抽取柔紙巾|如面紙般柔細親膚不留屑,走到哪,用到哪好舒適~*

00.jpg

相信不管是衛生紙或面紙都是每天都很需要的啦~

所以再選擇上還是多一份心,畢竟是直接接觸肌膚的產品嘛!!

不過選衛生紙,Judy老師除了要求柔細親膚又安心的產品之外,最重要的我一定要不留屑~

因為我曾經流汗直接用衛生紙擦臉,屑屑留在臉頰旁邊,要不是同事發現,我差點直接上課去,真的超糗der

1.jpg

若能同時擁有可以直接溶於水中丟入馬桶的更是最為優先考量

因為就是萬用,無需吃飯的使用一種,如廁的再一款的這樣啦!!

 

分享這款得意好拭抽取柔紙巾~

2.jpg

它竟然是結合面紙與衛生紙的柔細親膚觸感優點而且還不掉屑耶~

3.jpg

最棒的是它環保可分散,可溶於水中直接丟入馬桶

3-1.jpg

齁~~~竟然連面紙都可以做到這樣直接沖馬桶,而且更是居家到處都能用

 3-2.jpg

這當然就是符合Judy老師的萬用需求阿!!

 

看看這一串得意好拭抽取柔紙巾,Judy老師是在全聯販售的是8入

4.jpg

在家樂福有看到是販售24入的喔~

4-1.jpg

 

它每包有150抽耶~

5.jpg

 

這和一般其他品牌都是100抽或是120抽的比較起來,完全就是抽數多且相當地高CP值啦

6.jpg

 

尤其它又是結合面紙與衛生紙的柔細親膚觸感而且還不掉屑

6-1.jpg

這讓Judy老師化妝時或是要戴隱形眼鏡時都可以直接擦拭來使用~

7.jpg

為何特別提戴隱形眼鏡,因為我一般要戴隱形眼鏡都需要特別選用面紙擦手才沒有屑屑產生阿

不然屑屑跟隱形眼鏡一起黏到眼睛裡超不舒服的!

 

現在這款得意好拭抽取柔紙巾超多用途,就讓居家便得很方便又萬用款

9.jpg

 

哪裡都可以放,也都可以用,完全無需再依場所各別需要,購買不同的衛生紙或面紙啦

 

8.jpg

更棒的是像這樣放餐桌上,就是隨吃隨擦啦

9-1.jpg

整個實在讓文先生大讚親膚柔軟又舒適。

9-2.jpg

 

尤其對於文先生這每天都需要包一大盤水餃的人更是福音

11.jpg

因為一直需要擦鼻子,實在好傷本又肌膚~

12.jpg

現在這款得意好拭抽取柔紙巾,抽數多高CP值,紙材極緻柔軟又有品質,也不怕濕擦掉屑

13.jpg

當然就是我們居家呵護肌膚的首選。

 

不管走到哪,放到哪,更用到哪!!

客廳

14.jpg

廚房~

15.jpg

廁所~

16.jpg

 甚至車上都可以放~

10.jpg

 13.jpg

 

真的就是走到哪用到哪

11.jpg

每天靠得意好拭抽取柔紙巾柔軟呵護全家,使用好舒適。

現在得意好拭抽取柔紙巾不管在全聯 (販售8入)及家樂福(販售24入)都熱賣中喔~

聲明圖.jpg

若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給我支持與鼓勵吧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arrow
arrow

    Ju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