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養。保健>台灣綠金|GREEN GOLD 拾春|靠它帶給身體的呵護,重拾青春X美麗X健康維持~*

00.jpg

Judy老師似乎是每天都在跟時間賽跑的人,總是忙忙碌碌常覺時間不夠用,尤其新學期又接了數門新課程、新教案

期初真的搞得我實在覺得每天都好疲憊XD

幸好家中很有愛的文先生總是會一直提醒我,要好好善待自己並更加善待愛惜自己的身體

我突然驚覺想當初身體出狀況時,我就已經許下要好好愛自己的諾言,畢竟健康才是一切的根本之道嘛!!

所以Judy老師一向都會很重視自己的身心保養,尤其深知由內而外的日常基礎保健與營養更為重要

當然這更是我視為日常生活極重要部分。

 

分享近期食用的這款很有質感且更是將傳統保健食品重新研發再創新的保養保健食品~

1.jpg

 

尤其它擁有珍貴的藻類之王-束絲藻,更是補充身體營養及美麗健康的重要因子喔~

1-1.jpg

 

就是它。台灣綠金GREEN GOLD 「拾春」

2.jpg

 

看到這品名,對Judy老師這樣已邁入熟齡年紀的姐來說,真的是相當有吸引力及愛不釋手

3.jpg

4.jpg

畢竟能夠讓自己一直維持在最好的狀態而不被老擊敗,相信不僅是我,更是所有女孩兒都需要更想要的(笑)

 

這款台灣綠金GREEN GOLD 拾春讓人食用很有感觸且很喜愛的原因~

乃因它含有獨特藻青素-束絲藻是相當珍貴的元素,可適當調節生理機能,讓身體能維持在最佳狀態

由於束絲藻更被譽為最為營養食物,就更是美國太空總署指定的太空人食品喔~

5.jpg

 

看看這台灣綠金GREEN GOLD 拾春,整個壓紋線條包裝與質感實在很吸睛~

6.jpg

 

它採用這樣深綠色錠狀呈現,一罐裡面有90顆

8.jpg

 

可別小看這一顆,每一顆有500MG喔~

8-1.jpg

 

Judy老師很喜愛這樣的錠狀,不管食用或是攜帶都很便利

9.jpg

 

尤其它整個散發味道就是很討喜的藻類氣息

10.jpg

就像Judy老師喜愛的海苔般可口味道耶!

 

食用也相當簡單,就是每日一次,一次就是三顆這樣~

11.jpg

只要搭配配開水直接食用就可以喔即可~

 

所以Judy老師就是採取每天晚上睡前來補充~

因為夜晚就是肌膚與身體的最佳黃金修護期!

12.jpg

所以當然要好好地讓「拾春」這營養最為豐富又均衡的元素由內而外地來為咱們身體注入養分X調整生理機能並促進新陳代謝

進而讓身體回復年輕光采呀!!

 

它很好吞食,一點都不卡喉,真的很輕鬆又easy的呵護身體!!

13.jpg

 

食用了這些時間,Judy老師不管生活作息、精神及身體狀態,都能感覺既是愉快又有活動力

14.jpg

 

身體機能維持好的狀態,肌膚膚況能穩定又透亮

當然整個人就能健康維持與散發自然光采喔~

15.jpg

 

由內而外的保養真的很重要,不僅要趁早更是不能少,現在只要跟Judy老師一樣一天3粒,每天不忘記

16.jpg

一起靠著「拾春」來重拾回青春X健康X美麗。

聲明圖.jpg


Judy老師的好康報報

有需要的人在購買時只要輸入judy77,就享有95折優惠喔~

購買1盒拾春正貨贈3盒體驗盒https://reurl.cc/2Ejvr

購買2盒拾春正貨贈7盒體驗盒https://reurl.cc/l7yXq
<不適用你體驗我付費>
 想了解更多拾春|傳送門~

GREEN GOLD 官網

GREEN GOLD粉絲團 

GREEN GOLD產品形象影片

若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給我支持與鼓勵吧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arrow
arrow

    Ju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