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精華液>【內附開箱影片】Clay Mani 克萊瑪妮 | 高效修護濃縮精華液,是肌膚保濕X透亮X回復光采密集修護的法寶~*

00.jpg

大家應該都感受到天氣實在變化多端,一下子熱又一下冷,說變就變

實在比咱們女人還容易變呢XD

 

像Judy的這樣的乾荒肌,面對這樣不穩定的天氣,一定要最好保濕工作

不然肌膚的防禦力就容易下降而鬧公主脾氣

1.jpg

你說,我若沒有法寶怎行?!

 

分享這款可以強化肌膚防禦力的Clay Mani 克萊瑪妮  |高效修護濃縮精華液~

1-1.jpg

 

先來看一下密集修護法寶-Clay Mani 克萊瑪妮 高效修護濃縮精華

開箱影片分享嚕

 

就是它。Clay Mani 克萊瑪妮 |高效修護濃縮精華液~

3.jpg

2.jpg

 

看到它的包裝,完全讓人有一種可以回復青春活力的感覺

太令人喜愛嚕~

4.jpg

 

這款乃添加高倍濃縮的胎盤素、酵母萃取液、玻尿酸及保濕修護因子成分

5.jpg

讓你不只能保濕,還能深層活化肌膚,為肌膚注入滿滿的水分,建構肌膚的保護屏障

進而舒緩修復並提升肌膚防禦力,讓肌膚維持水潤又健康。

 

其實像Judy這樣容易乾燥就是肌膚的最大敵人

大家想想,若肌膚就像是海綿一樣,當乾燥缺水時,是不是就是乾巴巴且缺乏任何彈力又粗糙的

那咱們的肌膚,哎ㄚㄚ,那還真是不敢想像

 

所以,這款Clay Mani 克萊瑪妮高效修護濃縮精華液就是能給予肌膚密集的修護

尤其它100%無添加、無防腐劑的溫和成分,給肌膚無負擔的保養。

6.jpg

當然就是連敏弱肌也可以很安心又放心來使用的。

 

Judy相當喜愛採用方便按壓的設計,使用上很便利。

7.jpg

 

它的質地呈現透明又水感的精華液狀,延展性超好的,一推開...就咕溜地滑開嚕~

8.jpg

 

而且在肌膚上整個爆水感狀,難怪可以高效補水

9.jpg

透過輕輕按摩後,就很快被肌膚所吸收,肌膚清爽又不黏膩,好舒適捏

 

來喔~直接使用在Judy這因乾燥而泛紅鬧公主脾氣的肌膚啦~

10.jpg

 

輕輕一擦拭….哇~~~整個肌膚實在是可以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超水感啦~

11.jpg

12.jpg

 

再透過按摩,它很快就可以快速就滲透到肌底被肌膚所吸收

13.jpg

進而舒緩與修護超級乾燥的肌膚喔~~

 

真的好喜歡它輕盈又不黏膩的精華質感

這樣的質地是連炎熱夏天也是可以開心舒適使用的喔。

14.jpg

 

看看Judy的肌膚就好像沙漠遇到綠洲般...立即補滿水分,充分解肌膚的渴

使用後的肌膚,可以明顯地感受到肌膚的保濕水潤與透亮光澤感喔

15.jpg

 

而且帶給肌膚是這般溫和親膚不刺激且極佳的修護力

16.jpg

讓Judy的敏乾肌也能如此的細緻柔嫩與舒適。

 

真不愧是擁有高倍濃縮能賦活且強化肌膚防禦力的Clay Mani 克萊瑪妮高效修護濃縮精華液

讓肌膚可以這麼保濕、保水乖乖沒脾氣~

17.jpg

 

女孩兒想要擁有保濕透亮、回復健康光采肌

試試這款密集修護肌膚的法寶-Clay Mani 克萊瑪妮高效修護濃縮精華液吧

18.jpg

你肯定會感受及喜愛它帶給肌膚的成果,Judy推薦給大家喔~

Judy聲明圖檔-5-F.jpg

若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給我支持與鼓勵吧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y 的頭像
Judy

Judy老師愛試生活 Blog~*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